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全职//孙翔x你】小别胜新婚的气急败坏 <R>

 

//开车兜风,这系列我还能再战一会儿

//这次的驾驶方式不太一样hhh

//R18,大家配合

//熊孩子孙小翔,年下注意

//男人嘛,都是要哄的

 

系列目录:

【全职男神x你//合集】小别胜新婚系列的剧情车

 

 

 

正文、

 

 

孙翔是一个适合异地恋的对象。

他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熊孩子,心高气傲是默认状态,情商为负是通常状态,可爱迷人是需要步步为营、循循善诱出来的特殊状态。

和孙翔谈恋爱,你得作好时刻生气的准备,不得不说,非常辛苦。

和这熊孩子在一起,合久必分几乎是个确定的事儿。于是为了继续愉快地恋爱、腻歪、滚床单,你需要一种名为“距离产生美”的滤镜。

距离带来限制,限制引起思念,思念触发幻想,幻想产生美。

美的是孙翔的单纯,美的是他赌气压抑的对你的想念,美的是你们对彼此的绝对自信——自信就算异地,也不会对除了彼此以外的任何异性动心。

异地期间的幻想在你心里创造出一个完美无缺的孙翔,高大、帅气、专一,连回忆里时不时出现的炸毛都可爱得要命,而等到这种幻想发酵成最香甜的思念,在亲眼见到孙翔的那一刻从心口喷涌而出的时候,你都能再次深深坠入爱河。

异地重聚的时光又是那样短暂,短到孙翔还来不及把不懂事的劣根性展现,你们就又得分开,留你重新开始加载幻想进度条。

美好,实在是美好。

异地恋,赛高。

 

“哈???!!”孙翔在视频里狂躁地怒吼,“这就是你不肯调职来S市的原因??!”

你高深莫测地点头。

“靠!”孙翔作势掀桌,“你想得美!明天就给我去跟公司说,下个月就来S市!”

“我拒绝。”你推了推工作时才会戴上的黑框眼镜,“要是我们在一个城市,天天都能见面,不出两个月就会分手的。”

“我说不会就不会!”孙翔的脸更臭了。

“翔翔啊,这你就不懂了。”你语重心长,“女生都是很作的,要是男朋友在身边,肯定碰到点什么鸡毛蒜皮的事都想让男朋友来宠一宠。你会宠人吗?”

“这有什么不会的!”

“我觉得你对自己的认知有误差。”你无视了孙翔的龇牙咧嘴,继续说,“而异地恋呢,则可以让女方独立起来,独立是件好事,可以帮男友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还可以duang些特效出来,让我每天多爱你一点。”

“什么鬼?!”孙翔跟不上你奇葩的思路,连话都不知该怎么接。他很想把黑粉送给他的六个核桃全都给你寄过去。

“好嘛好嘛~翔翔不生气了~”你试图利用柔软的声线隔着屏幕千里顺毛。

孙翔没说话,脸上的烦躁和不满似乎要聚成一个火球,把天花板烧出一个窟窿,但眼睛却亮晶晶地盯着你。

典型孙翔式撒娇表情。

你知道孙翔到底还是纵容了你的选择,此时也该给他个台阶下一下了。

“我周末就过去找你好吧~”你讨好地笑。

“啧,”孙翔的火气看上去终于小了点,“行吧。”

 

其实你和孙翔离得不远。

他在S市,你在H市,搭高铁半小时就到了,算上两头到车站的路程,也不过两、三个小时。

所以这异地恋的状态,很大程度上是硬被你制造出来的,原因是你害怕万一某天孙翔猝不及防对你抛出一个令人窒息的操作,火冒三丈的你一个冲动就和他分手了。

和熊孩子谈恋爱这么让人心累,甚至让你选择了异地恋这条Hard路线、靠滤镜来维持关系,导致你身边的朋友们都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不干脆和孙翔分手,长痛不如短痛。

你只是微微一笑。

分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和孙翔分手的。

理由说来也简单,你舍不得。

 

你是在H市认识孙翔的,恰逢叶修退役一段时间,嘉世面临出局惨状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孙翔比现在还要过分,自满到令人厌恶、自私到令人不齿,队伍成绩下滑他不管,也没那个能力管,还天真地以为这都不是他的问题;那个时候的你也过得不好,工作屡屡碰壁,坏情绪无处倾诉,一到双休日就只想把自己闷在家里当咸鱼。

你在最坏的时候,遇见了最坏的孙翔。

然后你们竟奇迹般地相爱了。

这过程颇有一些革命情谊的感觉,挑战赛失利的时候你陪着他撒气,老板刁难的时候他抱着你笨拙地安慰,让你们在不长的交往时间中,建立了无比深厚的感情。

恋情刚开始的时候总是天造地设,更何况你和孙翔还是共患难过来的苦命鸳鸯,所以你真心觉得,最艰难的时候都一起过来了,你们还怎么分手呢?

只是相爱容易相处难,情侣之间的磨合无可避免,千里之行,往往毁于鞋子里的小石头一颗。

第一次发现矛盾是孙翔敲定转会轮回的时候,他要求你和他一起去S市。这对你来说本不是个过分的要求,可他的语气和用词让你不爽到头皮发麻,满脑子只剩两个字的评价:幼稚。

幸运的是,你们最终稳定在了距离适当的异地恋状态。他忙,你也不闲,于是相聚的可贵时间全都被用来甜蜜蜜,就算喜爱在日复一日的奔波和分隔两地之中蒙了灰,只要见上一面,就能瞬间恢复成闪闪发光的我心永恒。

美好,实在是美好。

异地恋,赛高。

 

你一下高铁就掏出手机给孙翔发消息,说你还有一小时到轮回,结果没两秒就来了回信。

孙翔:我在停车场。

你甜蜜地叹息,心道:这急吼吼的小孩儿。

多次往返让你对S市火车站的构造了若指掌,几个弯加几个上下楼,你便一眼看到倚在车边玩手机的孙翔,戴着墨镜、穿着潮牌,像个微服出巡的明星。

哦,不是像。他就是明星。

每当这种时候,看见人却无法触手可及的时候,你都特别喜欢孙翔。

被人等待是一种甜美的滋味,马上就可以到等待你的人身边,是一种甜美到幸福的滋味。

“翔翔!~”你在离他五步的地方叫他,然后蹦过去勾住他的脖子,愉快地说,“想姐了没?”

“姐你妹!”孙翔骂道。

你比孙翔大一点,老用年龄压他,每次使出这招都能让他郁闷一会儿,可眼下孙翔脸上气呼呼如河豚的样子貌似过火了点。

得,看来还在为之前你放弃转职去S市的工作机会而生气。

哼,这个心胸狭隘的男人。

可是耐不住你喜欢。

“走吧走吧上车啦~”你好声好气,为显诚意,还踮起脚凑到他耳边暧昧地问了一句,“先吃饭还是先开房?”

孙翔被你问得弹开小半米远,活像个被调戏的良家妇男,在看到你恶劣的笑容之后气急败坏地拉开车门把你塞了进去,然后自己迈着大长腿跑到另一边钻进驾驶座。

 

你被孙翔按在副驾驶上结结实实亲了一通。

孙翔的吻技比刚交往那阵儿好多了,简直是从邯郸学步到飞人刘翔之间的质的变化,也不知是被谁打通了任督二脉。

一开始的时候,孙翔同学只知道撸起袖子就是干,横冲直撞进你的嘴里,把你的唇吸到发麻,牙齿磕得哒哒响。现在可不一样了,知道循序渐进了,也知道戳戳敏感点了,急躁粗暴的孙翔像是从大门后的新世界汲取到了神奇的技能,灵活的舌头舔弄你牙根的时候,能让你整个人都酥麻到像要升天。

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知道适可而止,而且能准确判断出你快没气的那个微妙的时刻,意犹未尽地放开,给彼此留一段用来品味的空白。

然而现下的情况却不是这样。

你被他亲得接不上气,疯狂锤了一通他的肩之后,孙翔才放开了你。

晕晕乎乎的你看到了他满脸不高兴。

“怎么?”你不知好歹地拍了拍他的小脸,道,“还在为前两天的事生气呢?”

“为什么有机会都不来S市?”孙翔不满地撇着唇。

“没骗你,我真的是怕分手。”你真诚地说。

“异地就不会分手了?!”

“起码我们的情况是。”

“靠!”孙翔一把把你推到椅背上,上身逼近你,“你到底对我有什么不满?”

“有很多。”你不走寻常路地如实答道,甚至还掰起了手指头,“你脾气暴躁、性格自大、智商情商都不行、不知道怎么尊重人、也没什么礼貌。”

孙翔手臂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

“但是啊,”你轻轻摸了摸他的脸,“我真的很喜欢你,不希望因为这些原因跟你冲动分手,所以我们最好保持点距离。”

孙翔:……

他保持着青筋暴起的状态没多久,便臭着脸坐回了驾驶座,想了想还是不解气,响亮地“靠”了一声的同时一拳砸在方向盘上,喇叭声惊天动地。

半晌,孙翔从牙缝里憋出一句话:

“……我看你就是欠操。”

 


孙翔用他自己的方式分析出了你坚持异地恋的原因,并且迅速执行了解决办法。





 

事后,你浑身瘫软,一动不动枕在孙翔的手臂上。

“……请你下次体谅一下我的老腰。”你说道。

“嗯。”孙翔简短地应了一声。

“嗯??”你没料到他是这么平淡的反应,连忙抬起头看。

孙翔一脸思考人生的模样。

这……男性朋友们贤者时间内都是哲学家吗?

孙翔这缺乏核桃露滋养的脑袋能想出什么哲学结论?

“你想异地到什么时候?”他皱着眉看向你。

“呃……这我倒没想过……”

“结了婚还异地?”他又问。

“结婚??!”你被他的灵魂质问砸晕了,“你都想到要结婚了?!你才几岁啊!”

“靠!你别告诉我你没想过!”孙翔一个翻身压倒你上面,居高临下。

“……呃……我想过……”你秒怂。

“结了婚还异地?”他咄咄逼人。

“结婚以后再异地就不合适了……”

“那我们明天就去。”

“?!孙翔你脑子坏了?被门夹了?!”

哪知孙翔突然叹了口气,脱力般压到你身上,让你被重得喘不上气。

“那你别老觉得要和我分手……”他闷闷地说。

你竟然从这句话里听出了可怜巴巴的语气。

“我不是我没有我说着玩儿的!”你一下慌了手脚,先抱为上,“我就是觉得……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成熟……”

“不成熟个屁。”孙翔说,“我看你就是欠操。”

“……好吧你说得对。”

等了半天没个回话,你摸了摸孙翔的头,刚想叫声“翔翔”,却发现他已经枕着你的肩头,睡着了。

 

 

 

 

The End.

 

感谢看完~

 

看其他文可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81)
热度(2291)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