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全职男神x你//合集】小别胜新婚系列的剧情车

 

大家好,我是哈鲁西。

开车的时候大家可以叫我哈师傅。

 

本来没想专门搞个系列目录的,但我想写个后记XD

一般我写齐叶周黄韩喻王六个,系列就完结了,不过这个系列留个开放式结尾吧,以后可能掉落其他男神~


先放链接:

 

【全职//周泽楷x你】小别胜新婚的急不可耐 <R>

【全职//叶修x你】小别胜新婚的口是心非 <R>

【全职//黄少天x你】小别胜新婚的手忙脚乱 <R>

【全职//韩文清x你】小别胜新婚的冰释前嫌 <R>

【全职//喻文州x你】小别胜新婚的醋意翻涌 <R>

【全职//王杰希x你】小别胜新婚的欲擒故纵 <R>

【全职//孙翔x你】小别胜新婚的气急败坏 <R>

 

 


后记:

 

我想说说写车这回事儿。

说实在的,我并不是很想姑娘们因为我写的车而关注我,emmmm因为怎么说呢,大家应该都发现了,车是最容易吸引阅读和热度的,但同时,标题里的R级提示会容易让人忽略文里面的其他内容,而写手的重点往往并不在车上。

我以前有提过,优秀的车是为爱服务的,所以为车而车我是不吃的,自己也不会写。我写车都发自真心,就是水到渠成那种,剧情需要那种。

就比如小别胜新婚这系列,重点其实不在车上,只是“小别胜新婚”这个主题没点啥实在是对不起热恋中的情侣啊,于是这变成了一个R18系列。

这系列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倒也没有多喜欢,就是从文笔、人物、情节设置等等方面自己分析了一下之后,觉得还是满意的。

 

“小别胜新婚”系列的重点是思念

六篇是六种不同类型的思念,热恋的、老夫老妻的、思念成疾的、习惯分离的……

有姑娘在质问箱问说“创作的时候会代入自身经历或是周围人的吗?”一般都不会,我写的东西绝大多数建立在我日常的所见所读所感之上,和三次元生活关系不大,但这系列不一样,感情上是有代入的。那种深刻的思念,和别后重逢的那种欣喜若狂,是有代入的,不然我这水平光靠想象是写不生动的。

姑娘们总有一天也会体会到的,真情实感地想念一个人,然后再次见到、触碰到的时候那种天地玄黄的强烈感受。

 

嗯然后回到车的话题上。

别看乙女圈车这么多,热度普遍高,但真正质量高的挺少(我说这话不怕被打,讲真我眼光非常挑剔der),所以车在我看来是一个写手的文笔最直接的体现,非常考验斟词酌句的。车可不是看点小黄文、堆点敏感词就能写好的,拿我自己来说吧,上到类似《洛丽塔》里面那种极其隐晦的表达、下到popo上千篇一律的高H快穿文,我全都还挺认真地看过,我还研究过性快感的相关科学论文……才勉强写出了能让自己打个70分的车吧XD

所以啊,我的车只有70分,大家就不要太过注目了XD

重点是其他的,尤其是角色塑造,我对六只男神的个性理解,原著提到的、我自己衍生脑补的,全都糅进去了,就比如占有欲max的文州和闷骚老王,都是哈定谔的重要组成,严格来说是ooc的部分了,姑娘们能喜欢我真的很高兴。

 

好嘞这回瞎扯就到这儿吧~

哈师傅休息一阵,先回归严肃深沉的哈鲁西了。

 

爱大家❤


看其他文可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125)
热度(2284)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