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叶修x你//赛博朋克】仿生人演化论

//底特律变人AU(不知道原著不影响阅读)

//仿生人叶 x 人类你

//内容略硬核,背景介绍稍微看一看就成!

//看完这篇的都是我的姐妹

//想要评论 (*◎v◎*) 

 

 

一些背景介绍:

 

仿生人:外表和人类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右侧太阳穴有一个圆环形的灯管显示仿生人的“情绪”,蓝色为正常,黄色为不稳定,红色为极其不稳定;仿生人的“血”是一种特殊化学物质,为蓝色;

 

变异仿生人(异常者):普通仿生人是没有意识的,其本质是一台机器,而因为一些特殊事件,仿生人可能突破奇点而“变异”,也就是拥有和人类类似的自我意识和情感;

 

Cyberlife:发明及生产仿生人的公司;

 

奇点:物理上一个既存在又不存在、不适用普通物理规则的点,在计算机学上指电脑智能与人脑智能兼容的那个时刻,通过奇点之后,人工智能将拥有自己的意识;

 

大筛子理论:宇宙中存在一个阻碍文明发展的“大筛子”,通过这个筛子就可以建立太阳系、甚至银河规模的文明,而通不过则可能全族群毁灭在筛子前面。目前人类有没有通过大筛子并无定论;

 

GLORY(GLORI):Genius Legion ORational Idealism 理性理想主义天才型号。这是作者瞎掰的一个型号,凑单词嫌疑。

 

 

 

正文全图链



一、“一个愚蠢的人类会有什么影响力”


二、“我们全是生而自由的”


三、“四舍五入就是喜欢我”


四、“能不能收留我?”


五、“他们来暗杀你了”


六、“大概差了一个宇宙吧”


七、“你能让我死掉么?”


八、“要不要我收留你”



The End.


感谢看完!!



看其他文可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91)
热度(6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