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全职男神x你//多人段子】日常七宗罪

//翔、周、韩、天、王、喻、张

//考完激情码段子!

//有糖有车有玻璃渣

//为了保持神秘,全走图片

//这次的发挥比较日常向,没有文笔

 

 

 

 

 

<傲慢 - 孙翔>




<嫉妒 - 周泽楷>




<暴怒 - 韩文清>




<懒惰 - 黄少天>




<贪婪 - 王杰希>




<色欲 - 喻文州>




<暴食 - 张新杰>




----------------------------------------


<彩蛋>

 

 

“媳妇儿在看啥呢?这么认真。”

“《神曲》。”

“你什么时候也喜欢网上那些奇奇怪怪的歌了。”

“……我说的是但丁的《神曲》。走开,你这个没文化的游戏宅。”

“解释一下呗,相信我的智商。”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仔细研究一下但丁对人类七原罪的定义。”

“七原罪……懒惰傲慢那些?”

“诶哟没想到你还有点知识嘛!”

“那是。”

“机会难得,让我来审判一下你吧!”

“我看我还是去打荣耀吧。”

“别跑啊荣耀教科书!你胆怯了么!”

“好好好我不跑……”

“……”

“怎么不说话?”

“我觉得审判有难度。”

“想夸我就直说。”

“我们理性分析,虽然你的确有的时候懒到一天不挪窝,贪婪地想要所有的稀有材料,傲慢地放垃圾话,暴吸烟,不过这些在我看来都不算什么毛病,更何况剩下三个嫉妒、暴怒和色欲都跟你没什么关系。”

“说的没错,的确没关系。”

“喂喂你手放哪儿呢!”

“不是你说没关系的么?”

“我收回!你上次嫉妒我半夜吃薯条!暴怒……暴怒……天呀除了挑战赛决赛沐橙那场,我还真没见过你生气……”

“知道哥有多好了吧。”

“你有多好我早知道了,还用你说。”

“行啊媳妇儿,撩我。”

“我不是我没有,我说实话!”

“还撩,是不是欠收拾?”

 

 

 

 

The End.

 

感谢读完!

 

 

这个玩法刺不刺激!



看其他文可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66)
热度(215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