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周棋洛24H生贺//23H】影帝

 

//祝我儿砸生日快乐!!!

//甜的!连He总的部分都是甜的!

//让周棋洛回归舞台吧!!!

//又是一次紧张的生死时速,挺短的

 

 

 

 

Helios和Queen的关系很差,这在Black Swan内部人尽皆知。

而不那么为人所知的是,两位大佬关系差的原因起于Helios处处看不惯Queen主张的“和普通人友好共存”,而Queen不比觉醒以前软绵绵的是个好捏的柿子,自从坐上第一把交椅后党同伐异的事做了不少,一开始还试图拉拢Twelve之首的Helios,碰了几次壁后终于失去了耐性,恨不得一脚将其踹出高层圆桌会议。

Helios千方百计地要把Queen从王座上拉下来,Queen想方设法地要把Helios赶出B.S.总部。

一边是绝对命令的太阳神,一边是Evol之源的女王陛下,神仙打架,旁人无力插手。

 

 

漆黑的会议室里只有幕布上投射着惨白的光,我眯着眼斜睨,会议桌两边的高层们各个大气不敢出一声,就像课堂上等待老师点名回答问题的小学生,连和我对视的勇气都没有。手里的钢笔尖烦躁地戳着会议章程,笃、笃、笃,我看了眼时间——Helios已经迟到二十四分钟。

房间里的气氛让我感到压抑,虽然这压抑大部分来自于我。

我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明明Black Swan已经在我含辛茹苦的拉扯下成了联合国认可的跨国组织,开个董事会议还要如此这般像黑衣组织制定暗杀计划一样,房间灯都不好好开,黑蒙蒙的底色和黑压压的正装,让我透不过气。

 

我后悔死了以Queen的身份正式成为Black Swan的CEO时给自己立了个“高冷狠戾”的人设,又是得走路带风又是得威压逼人,和我习惯的休闲悠哉调调完全背道而驰。

我一开始还问他:“干嘛搞这些人设啥啥的让自己成天端着累得慌。”

他收起了笑嘻嘻的表情,无比认真地说:“这样薯片小姐才不会受欺负!”

我依旧不太情愿:“可我是Queen啊……”

他立刻像是换了张脸一样,只翘起一边嘴角嗤笑:“B.S.不会接受这么软弱的Queen。”

银发加上那副似笑非笑的轻蔑样子引起我不太好的既视感,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他是他,三更半夜的为了突然失踪的小太阳也好让我熟悉又让我陌生的危险男人也好都偷偷掉过眼泪。就算后来误会澄清了冰释前嫌了,我甚至还有点爱上他的另一面了——冷硬霸道身手又好的型男谁不喜欢呢,但他银发的样子总要让我回忆起Evolver和人类势不两立的时期,还有他违背天性装成冷漠的寂寞样。

“周!棋!洛!”我越过茶几去捏他的脸,“你还玩上瘾了是吧!”

“嗷嗷我戳惹……!”他含糊不清又真情实感地道歉,熟练地摆出撒娇卖萌的表情,可爱得愧对他的发色。我一心软,他就调皮捣蛋,抓着我的手腕干脆利落地一迈腿就跨过茶几坐到了我这边的沙发上,手臂一横就揽着我的腰窝成了他最舒服的姿势,一串动作巧妙又连贯,简直是个暧昧的擒拿手。

他许是知道我要生气,凑到我颈边轻悠悠呼了口热气,黏腻却不拖泥带水的委屈语气隔着我的皮肤瘙我心头上的痒:“组织里的人不好惹,我又不方便和你走太近,要是你不能好好保护自己,那我……那我怎么办呀……”

我最受不了小奶狗这一套,换做平时他稍微给我个湿漉漉的小眼神我都被萌得满口“好好好”,这下表情语气肢体一拥而上,我只能在他面前失去原则。

真是好狡猾一男的。

“好嘛……”我举双手投降,“可我不会装高冷啊……”

“你不会喜欢B.S.里的气氛的,又压抑又严肃,你只要把讨厌表现在脸上就可以。”他头头是道地给我出主意,“现在所有人都因为你是Queen多少有点怕,你只要显得生人勿进一点,没人敢动你。”

“怕我……你怎么不怕我啊?”我抬着头问他。

“我怕的。”他放下嘴角的弧度也放低语气的健气,抱着我像是电影里的男主角抱着失而复得的爱人,他说,“我怕你不和我在一起……”

“不会的!我立马就要当上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我像是个无理取闹的小孩一样往他怀里钻,好像这样就能证明我们一生一世在一起的承诺。

他咯咯地笑,双手无意识把玩着我的发根,说:“那也是我娶你!”

“我才是CEO,小白脸周棋洛快来被我包养!”

“原来阿薯一直在想这种事!我今天就要告诉你什么是小狼狗!”

……

嬉笑打闹好一阵,我们双双躺倒在地毯上。

“B.S.内部我们怎么处理?还没人知道Helios就是周棋洛吧?”我问他。

“放心吧!”他双眼亮晶晶,对我竖起大拇指,“影帝带你飞!”

 

飞什么飞啊!

我的脸又黑了一层,造成的Evol波动给会议桌上的Twelve成员们带去无形却致命的压力。

啊……我好想回到温暖的小屋里抱着薯片看综艺节目哦……

我其实一点也不想赶Helios走啊!我不赶他也会走的嘛!

这些黑正装的高层,一个个都瞎了吗,看不出Queen和Helios的不和全是演技吗。

我不耐烦地啧嘴,发现有人的面色又紧绷了一点。

看来若我不说,大家还真当我这点不高兴是因为Helios迟到半小时呢。

影帝到底是影帝,在他的带领下,连我这种龙套演技的人都变成影后了。

 

乓——会议室大门被粗暴地踹开。

Helios来了。

他看上去心情不佳,浑身冒着黑气,右耳的银质耳钉闪着寒光,像是黑夜里瞄准着心脏的武器。他不紧不慢地踱到我右边的第一个位子,坐下,一阵椅子滑轮声音过后他的两条长腿已经大摇大摆白地搁在了桌上。Helios无视了四周投来的指责和厌恶,说:“开始吧。”

“会议已经结束了。”我掷下钢笔,翘起二郎腿,压着我装出来的怒火说道。

他不满地看过来,皱着眉说:“什么时候允许我不在场的时候开会了?”

“我说可以,就可以。”我一字一句地说。

“你当你是谁?”他锋利的眼刀向我划过来。

“我是Queen,是组织至今存活的依赖。”我紧紧盯着他,“而你呢?Helios,你当你是谁?”

“你什么意思?”他终于收起桌上那双过于碍眼的长腿,抱着胸看向我的时候浑身都是警惕。

“Helios,我们已经决定让你回欧洲分部待命。”我说。

他好像听见一个惊天笑话,戾气和他刺耳的笑声一齐向我袭来,扎得我耳膜生疼。他似乎是愤怒到了极点,双瞳里闪着危险的金色。

“你想命令我吗?”我讥笑着。

其实只要他想,他可以对我说出“我命令你”,无论是逼我离开BlackSwan还是洗掉我的记忆,他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

但他不会。

他是骄傲的太阳神,他不屑于用这种肮脏的把戏。

B.S.的人比我更清楚这件事,他们也清楚,Helios自从Queen上任之后的种种表现早该让他从十二主神中堕落。Black Swan已经变了,战争时代结束,组织不需要只懂得血腥和抗争的Helios。

“你们限制不了我。”Helios突然阴冷地笑道。

“你也反抗不了我。”我说。

他的眼角有一瞬抽动,我心下立刻紧张。

我真怕他就这样扑过来在我耳边甜腻腻地说“我是反抗不了你呀……”

臆想差点让我绷不住高冷狠戾的样子,我多余地清了清嗓子,对着Helios也是对着其他Twelve宣布道:“明天Helios就回欧洲,叫0409帮你。”

0409,传送Evol拥有者。他即将送走太阳神,送回我的小太阳。

这下在场所有人都感觉得到Helios身上的低气压了,说不定还有人会担忧他突然抽出长靴内的小刀抹了Queen的脖子。

可是Helios什么也没做,他和我僵持了半晌,利落地转身离去,重重地砸上了门。

我疲惫地叹了口气,捏了捏鼻梁骨,说:“散会吧。”

 

黑漆漆的B.S.总部里就连走廊都黑漆漆的,只有安全出口表示亮着绿莹莹的光,诡异得很。

我踩着高跟鞋走在四下无人的走廊里,哒、哒、哒,声波撞到前方的墙上又被反弹回来,响亮的回音盖不住我的呼吸声,也盖不住正后方似有似无的衣物摩擦声。

到底是练家子,走路竟能一点声音都没有。

想到这里我又心疼了。又是学音乐当偶像,又是继承最厉害的黑客的衣钵,还要锻炼出柔软强劲的肌肉以便在危急之时爆发出足够的力量……实在太辛苦了啊。

我假装没注意到被人跟踪着,继续昂首阔步地走。

想必他现在连嘴都嘟起来了吧,半小时前和我针锋相对的戾气散了个干净,机灵的脑袋瓜里想的全都是怎么把我抓进怀里委屈巴巴地质问我为什么刚才表现得那么凶。

离我的办公室还差五步。

四、三、二、一——

Helios先我一步按上我办公室的门把手,捞着我身体一转便将我压在了紧闭的门上。

这一幕要是被别人看到了怕是会被误解成Helios反抗Queen无效尾随入办公室杀之而后快吧。

而现实却是在Black Swan内人见人怕的Helios大人像只受了欺负的小动物一样把脸埋在我的肩颈,嘟囔道:“你刚刚好凶啊……”

“不凶怎么赶你走嘛……”我也不喜欢对他这样,我也很委屈啊。

“阿薯竟然想赶我走……”他赌气似地收紧双臂,“等我回来了你可要好好补偿我!”

 

他说:等我回来。

我等了好久啊。

他的粉丝也都等了好久啊。

他明明只说了息影一年,却在Evolver存在曝光后愈加复杂危险的环境里拖了又拖,一年变成两年,又变成三年。

太久了,周棋洛。

我等了你太久。

如今我终于可以独当一面,我终于可以迎接他归来了吗?

 

“你……”我忽然感觉不真切,摸着他毛茸茸暖呼呼的后脑勺问,“是谁?”

“我是周棋洛。”他呢喃道,“我一直是周棋洛。”

“骗人……”我哼哼唧唧地抱怨,“你是不是都忘了刚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你多狠了,Helios。”

“对不起对不起嘛……我也不想的……”他说。

好吧。我又要失去原则了。

周棋洛总是这样,我没办法不原谅他。就算他做了再过分的事,我也只能在他低声撒娇里原谅他,更何况他从未对我做过过分的事,惟一的那一次记忆消除也是他一个人承担了两人份的痛苦。

他确实是太阳。周棋洛是冬去春来让万物复苏的第一抹金色,而Helios是照亮夜路的银色月光。月亮自身不能发光,终究是要靠太阳来照耀,他再不喜欢自己Helios时候暴力冷酷的样子,他都终究是我的太阳。

他是周棋洛。无论是那个无人能抵抗其魅力的超级大明星,还是那个B.S.里人人头痛的Twelve之首,都是周棋洛。

 

“这次不会再消失了吧?”我问他。

“不会了,绝对不会。”他说。

 

Helios被派往欧洲分部一周后失踪,Queen宣布不需要找。

 

 

一年后。

电影节,闪光灯,尖叫声,熟悉又遥远的,金色的头发。

周棋洛带着新作电影正式回到娱乐圈,一石激起千层浪,苦苦等着他的、粉转路人的、完全不认识的,忽然之间,全世界都成了他的粉丝。

周棋洛的超能力比几年前更强大了。

让所有人爱上的超能力。

 

周棋洛一个人走红毯。原因是,当今演艺圈无人有可以与其并肩的人气。

“棋洛息影四年才回来,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签名板旁,主持人也难掩激动,举着话筒仿佛有数不尽的问题想采访他。

“想说的太多了,大概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周棋洛露出略微苦恼的表情,转而温暖地笑起来,“最重要的还是两个字:谢谢。谢谢所有愿意等我回来的人。”

“我回来了。”周棋洛说。

我发誓我从直播里看到两旁的粉丝中有人在哭,看着看着屏幕变得有些模糊,我仰起头,让眼泪不会毁了我花一小时才搞定的妆。

“那棋洛经过这四年的沉淀,觉得自己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呢?”主持人又问道。

“当然是越变越帅了~”周棋洛开着玩笑,又道,“现在年纪不小啦,我该走狼狗路线了。”

“哈哈,这倒是很符合新电影中的形象呢!”主持人道,随即又问,“棋洛对这次拿下影帝有把握吗?”

周棋洛笑了。

双眼亮着危险又迷人的光,只翘起了一边的嘴角,故意压低嗓子说道:“除了我还能是谁呢?”

 

电影节颁奖典礼,前排VIP观众席。

“糟了糟了糟了……”周棋洛死死抓着我的手怎么也不肯放,“薯片小姐我好紧张啊……”

我也没比他好多少,没被他抓着的那只手甚至汗涔涔的,但B.S.内部的表演经历让我淡定地端着冷静的姿态,说:“刚才走红毯的时候你还一脸自信呢。”

“那不一样……!啊啊啊颁奖嘉宾上来了!”周棋洛小声惊呼。

“怎么办怎么办……这次的提名里有两个真的好强啊我好喜欢他们的电影……”周棋洛开始喃喃自语。

“洛洛!”我掰过他的脸用自己的额头贴上他的,“相信自己!”

周棋洛倏地便冷静下来了,他张大着眼睛看了我几秒,然后开心地笑。

“嗯!”他说。

 

“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是——”舞台上的颁奖嘉宾拖长了字尾。

舞台大屏幕上的提名者周棋洛温暖地笑着,在镜头照不到的地方,他牵着一个人的手。

影帝牵着我的手。

 

 

 

The End.

 

感谢看完!



看其他文可以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44)
热度(11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