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给哈鲁西老师的repo

心动女嘉宾帮我的文手写了台词啊姑娘们都来看一看!
卧虎藏龙的粉丝列表QAQ超开心QAQ
感谢大半年前突然福至心灵跑来lof写文的自己!

走马过桥:

首先表白哈老师! @哈鲁西今天爬墙了吗


迟到的repo来啦,高三破事是真的多…


先秀一秀我收到的本子!羡慕死你们嘻嘻嘻


(手写了男神们的表白做背景,字丑…)



(塞的小卡片放在学校忘记带回家了没拍(T_T)上面有可爱的小贴纸真的很用心!第一句还说不知道怎么称呼姑娘,其实叫我桥桥就可以了,叫走马过桥是因为有一句诗“走马过桥君莫笑”,老叶我本命!)


真的很幸运,本子能在我去拓展训练的前晚收到,前几天在我妈看不见的学校里都是睡前看本子的呀美滋滋,看纸质的本子真的跟手机上看文感觉不一样!


看到别人写的repo都好好啊,感觉从封面设计到人物性格都理解得好透彻,我都没什么内容可以再讲了,那就瞎写写吧…


(*ゝ_●*)ノ=s=t=a=r=t===============



先说老王的这一篇!整本本子最喜欢的就是这一篇了,我就是从这一篇开始爬墙老王的,老王在停车场ooc那一段还有让女主穿男友衬衫真的好萌啊嗷嗷嗷!土拨鼠尖叫!


很喜欢这篇的女主了,好厉害,毕竟是能把大小眼拍得这么好看的人哈哈哈o_O  哈老师真的把人物形象塑造得很立体,女主尽力营造让老王最放松的环境还有女主卧室里到处都是王杰希这种有超级多小细节的场景都描写得特别到位,超级用心了。还有超级接地气的给镜头起名的方式真的让人印象深刻,佳能正无穷这个名字很绝妙了。哈老师应该对电子产品很了解吧,那一堆超高端的东西我不明觉厉。


写老王的时候让人很想哭啊,他为微草付出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之后还用到了林队和队员的视角,他们的话很让人感动了。 “王杰希做的,一直都是对的”


哈老师还设置了一堆超级搞笑的小细节,比如微草一众集体求代言图包跑偏重点,比如在轮回拍摄时女主对他们队员说的话,比如女主手一抖把孙翔的脸调歪了,比如王杰希记者会发言_鬼畜,比如小黑心如明镜,但他不说。真的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一篇的车我特别喜欢(捂脸),写得很细腻了,车里那段真的好刺激毕竟老王都爽到说脏字了,还有在海报面前酱酱酿酿这种构思真的好新颖!


找男朋友就要找杰西卡这样子的,杂事都能一手包办这一点对于懒惰的我来说真的是太棒了,我也要被老王豢养!!!



然后按本子的顺序啦,老叶这一篇的女主真的是与众不同,她竟然不收老叶的烟还虔诚地递上软中华!第一遍看到这里简直惊了,接着往下看才明白了这个设定,原来这是女主珍藏的和老叶之间的连接点。女主真的是对老叶爱得深沉(但我坚信没有我爱得深沉嘻嘻),她会为了老叶去玩气功师和枪炮师,去学习吴雪峰和苏沐橙的打法。因为她热爱他的热爱,所以能近水楼台先得叶的只有她。


还有这个老叶真的甜,会在和女主暂时分开的前一天出人意料地提出外出约会这样的建议,会在世界频道说带女朋友下本,会为了在黄少天面前秀恩爱而用君莫笑挡下对气功师的攻击…


吧唧一口老叶,这样的老叶我要怎么才能不喜欢!



这一篇正篇真的超级搞笑,从黄少天烫头笑到女主和蓝雨众人喝茶,还有郑轩给的那个byt哈哈哈哈哈哈。


番外明显能看出较正篇的进步,哈老师真的进步了不少。把成人黄少天写得很沉稳,话痨表面下的那种沉稳。那种复杂的性格真的是挺有魅力的。


看到魏老大对黄少的影响那一部分挺感动的,这就是蓝雨的根基啊。当黄少天没有给魏老大开后门时的那段话很喜欢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想赢就得拼尽全力,生活里哪有那么多后门来让人过得一帆风顺啊!”



小周这一篇也很喜欢,哈老师对于小周无口这部分的写法简直是太可爱了,那一个“嗯!”还有“结婚。”真的好萌啊!!


还有对轮回一众在群里频频错重点和刷队形的聊天真的是写得太好笑了,轮回在我心目中就是这样一个年轻的有活力的团结的集体,队里没有那种像韩队王队那样一出现就会让队员一秒变正经的严肃前辈,队员之间会有玩笑但是不会过分,有困难会一起帮助解决。


还有哈老师笔下的这个女主对周泽楷和轮回的看法真的是太到位太深刻了,我苍白的语言已经没法形容了,特别特别喜欢这句,“周泽楷是王,但不是因为他帅啊”


周泽楷大概是天使吧!他有那————————————么好!


这个鱼真的是太苏了,一见钟情放在鱼鱼身上一开始觉得不是太合适,毕竟我觉得他应该是那种要考虑清楚很多东西才会郑重决定在一起的人,但是后来又觉得还是挺合适的,毕竟缘妙不可言嘛。


鱼鱼真好啊,“又苏又温柔,又暖又坚强”,他要付出的比其他人更多,但是他并没有放弃,他专注,“优雅又热烈的专注”。


那一句“黄少天被你变成绿少天”真的笑死,哈老师是怎么想出这种句子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还有鱼鱼后一次表白的时候的描写真的是太棒了,将击魂术混乱之雨六星光牢融入进去,想法真的是太巧妙了。


还有对于鱼鱼发现女主加了喻黄叶跑车群之后的拷问,真的刺激嗷嗷嗷!鱼鱼真是心脏啊!这段车超喜欢!

这个老韩写出了一份让人心酸的脆弱,那一句“十三赛季开始了”真的看哭,老韩在我心中就是这样子的,荣耀与霸图是重中之重,那一份难以割舍表达得淋漓尽致。


女主很有特点了,看来哈老师对于法语和同传也应该挺了解的,很喜欢这句话“他是所有人的仰慕和敬爱,却是你一个人的可爱”,老韩的确担得起可爱这个看似与他不搭边的词。


还有还有!这个老韩在心疼女主的时候真的太温柔了吧,在根本没想过退的情况下因为女主疼哭了还是退了,真的是好男人呀。


(*ゝ_○*)ノ=f=i=n=i=s=h=============


写得有点潦草,也没仔细检查错字,有空再改吧。


高三了,过几天会卸载lofter,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装了,也许假期会偷偷回来继续看哈老师的文呀。


再次表白哈老师!爱您!v(◦'ωˉ◦)~♡ 

评论(2)
热度(44)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