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韩/翔/叶/王 x 你】撒娇

//向看上去不吃撒娇的男人撒娇的实验性操作

//一个平时不撒娇的人撒起娇来的杀伤力计算

//许久不写的大段子,没有文笔!

//许久不写的糖!

//与前三位钢铁直男气息格格不入的老王送给 @海胆_ ,生日快乐

 

 

 

【韩文清】

 

你突然想撒娇。

地点是学生宿舍,时间是晚上九点半。

韩文清不在你身边,这个点他应该在夜间锻炼。

但你就是,突然,很想,很想见他。

做人就是要活在当下,你迅速掏出手机连翻找通讯录的时间都省下地以无影手姿势拨出韩文清的电话。

十几秒才有人接起。

“是我。”韩文清的应答伴随典型运动时的喘气。

哪知你一听他的声音,原本只是撒娇心态而来的想念变得无比真情实感,一开口委屈感就从移动信号中满溢而出:“文清,我想你了……”

电话那头迷之沉默。

沉默了半晌。

“在宿舍还是图书馆?”韩文清问。

“宿舍……”

“二十分钟。”

啪嗒,他没等你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

你有点懵。

韩文清这是……要过来?

你一个轱辘从床上翻滚起来,像个等待约会的思春少女一样脸红了一会儿,而后迅速换了套衣服还整理了发型,雀跃地跑下楼。

 

韩文清真的准时到达。

他跑着向你过来,街灯照亮他额上的薄汗,他似乎比刚才接电话的时候更喘,像是刚跑完马拉松。

“出什么事了?”他板着脸问你。

“没出什么事呀~为什么这么问?”如愿以偿的美好感觉让你飘飘欲仙。

“你电话里听起来不像没事。”韩文清说。

哦,你懂了。

怕是韩文清以为你是受了什么挫折委屈,伤心难过了才忍不住给他打电话的。

他的胸膛依然起起伏伏,仍是没从剧烈运动中恢复过来……

剧烈运动?!

“你不会是跑过来的吧?!”你惊呼道。

韩文清颔首,说:“这个点没出租车,公车太慢。”

你的内心倏地被愧疚填满。

“呃……我……我真的没事……”你就差指尖对指尖哭唧唧了,“就是有点想你……”

迷之沉默。

你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正好看到韩文清捏鼻梁的无奈动作。

“你生气啦……?”你问道。

“没有。”韩文清道,表情是一如既往的黑脸,不过根据你长久以来的微表情观察学习,他的确没有生气。

“呃我错了……”你说道,“是我任性了,没想到你真的会来。”

“你没事就好。”韩文清道,随即看了看运动手表,说,“我先回去了。”

“哦哦……也是哦这么晚了……”

你仰头看他,突然觉得韩文清特别帅。剑眉很帅,眉心被他皱出来的纹路也很帅,单眼皮很帅,平直的嘴唇也很帅。

为什么大家都看到韩文清就紧张呢,你明明越看他越顺眼呀。

见都见到了,就这样道别太可惜了。

所以你踮起脚在他唇角啄了一下,而后退开三步向他挥手,说:“回去路上小心点!”

韩文清看上去有点僵硬,迟钝地举起手也向你挥了挥。

“周末来接你。”他说。

“嗯!”

 

转身回宿舍的时候,你心花怒放地想:

哈哈,这个韩文清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也太可爱了!

 

 

 

 

 

【孙翔】

 

 

孙翔其实脸长得不算惊艳,只能说是普通好看。但有句话叫什么来着,自信的人最美丽。

所以自傲如孙翔的人,就是宇宙第一美丽。

他正盘腿坐在沙发上打掌机,看这操作密度应该是《怪物猎人》。双休日宅在家,时尚boy孙翔也懒得拾掇自己,依然穿着睡觉装束的宽大白T和及膝运动裤,露出小麦色的手臂和肌肉线条匀称的小腿,起床后没好好收拾发型,既不对称又不整齐,像炎炎夏日待在空调间里等待一碗冰西瓜的运动少年。他手下噼噼啪啪地操作着,你蓦地贪心想要他修长的十指穿过你的发丝。

孙翔的眉头终于舒展开,嘴角也上扬几分,看来是顺利杀到一只龙。

 

“翔翔,”你忽然用甜腻的语气叫他,道,“来抱抱。”

孙翔给了你一个奇怪的眼神,似乎是觉得你脑子有病,但还是放下游戏机跳下沙发乖乖过来将你搂进怀里。

他的T恤上还留着衣物柔顺剂的味道,软软的甜甜的,和他本人的气场一点不搭调,让你好喜欢。

你从他怀里抬起头,又说:“亲亲~”

孙翔一脸莫名其妙,但还是乖乖低下头将你的唇含进嘴里。

“嘿嘿~”你一脸餍足地傻笑,提出了最后一个要求,“举高高!”

“哈?你今天怎么这么难弄?”孙翔终于忍不住说话了。

有时你真不希望他说话,一说话就把所有的美好气氛一吹而散。

“哈?”你瞬间不高兴,“你竟然说女朋友难弄!”

孙翔不耐烦地皱眉,说:“好吧举就举,快点,我回去打游戏。”

“你态度好差!”你生气了。

“明明是你麻烦。”孙翔貌似也要生气了。

“我麻烦……”你委屈了,但你不想在气焰上输给他,于是你说,“我只是撒个娇你都不满足我!”

“啧,所以才说你麻烦。”孙翔真心嫌弃道。

“孙——!翔——!!!”

“干嘛?!”

大战一触即发。

……

十分钟后。

“你要是今天不向我道歉我就一周不和你说话!”你气势汹汹地威胁他。

“凭什么我要道歉!?”孙翔一脸不可理喻。

“你态度不好!”

“我特么……”

又过了十分钟。

你们互相仇视着,扭头转身就走。

气死你了!孙翔这只大猪蹄子!你再也不撒娇了!

哼!

 

你们真的一整天没有说话。

 

是夜,你和孙翔躺在大床的两侧,当中空出的部分像是一条银河。

你本来想踹他去睡沙发,但一想你一周都不要和他说话,就真的一句话没说。

瞌睡虫袭来的时候,你突然觉得身旁有些空落落,双人床倏地变得好大好冷清,盖着被子也不能让你温暖起来。

你才想起平时你都是被孙翔抱着睡觉的,就算不肌肤贴肌肤,他也会离你很近,起码能用男生的温度将你包围。

失去才知道珍惜。你很想很想他来抱抱你。

可你还在生他的气。

你灵光一闪,不知从哪条逻辑得出就算在吵架冷战也能抱在一起睡个觉这个结论。于是你语气不善开口道:“孙翔,你过来,抱好我。”

话一出口你就有点后悔,要是他再很没情商地说个“不是说一周不和我讲话吗?”或者干脆拒绝你,你们免不了再吵一架,然后他就真的要被你踹去沙发上睡了。

可孙翔没有说话。

你感到床另一头动了动,窸窸窣窣的棉布摩擦声在安静的夜里特别明显,然后你的脊背贴上一片熟悉的温热。

“对不起……”孙翔在你耳边小声说。

“啊?”

“今天是我不对,”孙翔扭扭捏捏地说着,“我道歉了。”

你的心瞬间软成一滩橡皮泥,又化成一汪春水,刹那间觉得你才是那个被撒娇的人。

你翻了个身往他胸前又挤了挤,说:“原谅你了。”

“嗯。”孙翔的胸腔轻轻震动,然后把你搂得更紧。

又过了一会儿。

“还要举高高吗?”

“……不用了谢谢。”

 

 

 

 

 

【叶修】

 

 

你不喜欢撒娇。

因为向叶修撒娇是个很无聊的事。

 

这人啊,他太坦诚。

向他卖萌打滚求个卿卿我我,他就张开怀抱说“来”;消息回复迟了委屈巴巴问他在干嘛,他立马道歉说“承认错误,前面抢野图呢腾不开手”;突如其来没有安全感想要个我心永恒式的表白,他也能脸不红心不跳但是感情特别到位地说“我爱你”。

撒娇是个技术活,撒得好那是爱情的调味剂,撒不好就是吵架的导火索,前者是个粉色的烟雾弹,后者则是个烫手山芋,但到了叶修这里却只是个空气炮。

因为他根本没意识你在撒娇。

抱就抱呗,不影响他荣耀就成;哄就哄呗,哄不好真诚致歉就成。

叶修简直是个浑然天成的人精,段位太高,让你一边甜滋滋一边又迷之生气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如果大部分男朋友手中的《论女朋友为什么会生气》有一万页,叶修手中的大概就一张纸,得意洋洋地写着“女朋友对我生不起气”。

一定是你太宠他了,觉得他连说垃圾话都可爱得要命。

呵,这个恃宠而骄的男人。

 

直到有一天你中了流感,卧病上林苑,脑袋晕乎乎,鼻子红彤彤,两眼泪汪汪。

叶修看你吞下了药,帮你掖紧被子,嘱咐一声“赶紧睡觉”便准备离开。

你头涨得跟猛灌三斤白酒似的,咽口口水都能体验喉咙被针扎的灾难,一看叶修要走,你脆弱了,你娇气了,你不干了。

“你陪陪我嘛……”你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轻轻拉住叶修的小指,用对直男杀伤力满点的软糯声音请求道。

叶修身体僵了一下。

然后他转身,在床边坐下,把你的手塞进被窝,说:“好嘞。”

你满足地闭上眼睛。

 

再醒过来的时候天都黑了,你盘算着睡了一下午晚上可咋办,通宵打荣耀吗?

你感到手臂的地方沉沉的,一回头——

“老叶?!”你惊呆。

叶修趴在手臂间的脑袋动了动,直起身子的时候他还睡眼惺忪着,头发乱糟糟的,翘着数不清的呆毛。

他打了个超大哈欠,亲身向你演绎什么叫“口无遮拦”。

“醒了?”叶修懒洋洋地问,“好点儿没?”

“好多了……”你说,“你不会在这一下午吧?”

“不然呢?”叶修打完哈欠还不知足,举起双手又伸了个超大懒腰,道,“哎哟睡觉姿势不科学,我这腰都直不起了。”

“辛苦你了辛苦你了……”你傻乎乎地笑了起来,不得不说生病睡一觉醒来之后看到喜欢的人陪在床边真是人生一大幸福。

“感动吗?”叶修问。

“感动。”你说。

“说句‘你陪陪我嘛’试试?”

“你陪陪我吗?”

叶修沉吟片刻,评价道:“不对味儿啊。”

“啊?”你不知所云。

“媳妇儿,”叶修故作深沉状,“你脑子一清醒就失去撒娇能力了。”

“……叶修你是不是欠打。”

“别啊,你舍不得。”叶修笑着说。

 

靠!这个恃宠而骄的男人!

 

 

 

 

 

【王杰希】

 

 

“王杰希,陪我去看电影。”

 

王杰希从一堆战队行政文件之间抬起头来,看了眼时间,下午四点,道:“我有份计划书今天要做出来。”

“我不管。”你露出不悦的表情,“我要看电影。”

“明天陪你去?”王杰希尝试商议。

“我就想现在去。”你已经蹙起眉头。

王杰希盯着你看了几秒,说:“好。”

 

两人跑到最近一家电影院,一看上映中,没什么好片子,你挑选良久,最终选了一部王杰希怎么看怎么不会喜欢的爆米花爱情片。

“走吧。”你抱着爆米花牵着他的手进了上座率10%都不到的院厅。

你穿着他总是生怕让你崴脚的细高跟,将他喜欢的长发扎成高马尾,涂了他觉得过于浓郁的迪奥999,还带上了你好久没抽、久到他以为你已经戒了的电子烟。

王杰希的忍耐阈值很宽,你倒想看看,他能为你让步到什么程度。

你也想偶尔一次当当不懂事的女朋友。

 

电影散场,你们度过了如你所料的无趣低俗两小时。

你看了眼手中的爆米花,还剩一半,一把塞给王杰希,说:“不吃了。”

“嗯。”王杰希很自然地接过,“吃多了容易胖。”

“我胖了你介意吗?”你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看过去,满脸写着“你敢说介意?!”

“你自己会先介意。”王杰希道,而后在你发作之前揽过你的肩,说,“我不介意。”

好了,你的毛被顺平了。

暂时地。

 

出了电影院是晚上七点,正是各大餐馆人潮汹涌排队长龙的时刻。

“王杰希,我们去吃火锅吧。”你说。

你还以为这下他肯定会拒绝了。

结果王杰希掏出手机道:“吃哪家?我先拿个号。”

你突然有点绷不住高贵冷艳的气场,想扑到他怀里说“老王你真好”。

但你忍住了。

你继续着你对他的压力测试。

 

酒足饭饱已是深夜十点。

穿不惯的细高跟让你的整个脚掌都火辣辣地疼,走路像蜗牛爬。

“等我一下。”王杰希把你放在路边,自己转身进了一家超市。

出来的时候他手里拿着一双人字拖,你喜欢的颜色。

你看着他风轻云淡、丝毫没有一点生气征兆的表情,看着他自然地蹲下身,将你从细高跟的水深火热里拯救。

“王杰希,你怎么这么好啊。”你看着他头顶的发旋说道。

他站起来,手里提着你的高跟鞋,弯起了眼睛,说:“你需要的我刚好有罢了。”

“你不觉得我作吗?”你问。

“我倒觉得是撒娇。”王杰希笑道。

“哈?你男友滤镜了?”

“那你脸红什么?”他拨开你沾在脸颊上的碎发。

“……我还以为是个男人都受不了作。”

“没经历过我也不好说,但撒娇还是挺可爱的。”

“去你丫的王杰希!谁撒娇了!”

王杰希轻笑,将你的手包裹进掌心,慢悠悠地往家里走。

“老王,”你又问,“如果我真的很能作,你会不会就不要我了。”

“你不是这样的人。”他说。

“那如果我是呢?”

“那一开始我就不会喜欢上你。”

 

又过了一会儿。

“老王,你那个计划书要写多久?”

“保守估计四小时。”

“……我陪你熬夜。”

“嗯。”

“怎么不叫我早点睡觉了?”

“让我也撒撒娇呀。”





The End.


谢谢看完~



看其他文可以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120)
热度(337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