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恋与//周棋洛x你】独家偏执

//6000fo贺的偏执系列

//剧情车,R18部分大家配合

//试图分手失败的场合,He总出没预警

//私设是洛洛在激动的时候会变成He总,本质上是同一个人,但He总版本的洛洛会因为Evol能力影响有一定性格转变

//恋与·星际飙车四日游 Day 3

 

Day 1 - 白起 - 血色偏执

Day 2 - 许墨 - 占有偏执




 

你是不同的、唯一的、柔软的、干净的、天空一样的,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

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

日复一日的梦想。

——廖一梅《恋爱的犀牛》

 

 

爱你,是周棋洛仅此一次的偏执。

 

 

周棋洛这晚的现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唱走三次音,虽然没人发现;吉他进慢整整一拍,还好被旁边的主吉他手救了回来;忘了一句歌词,用卖萌混过去了。

周棋洛是身价最高的巨星,自然有担得起这份身价的实力,他的现场演出往往可以发挥出比录音室更优秀的唱功、更具感染力的表现,可这一晚,他却频频失误,虽然粉丝不介意也看不出,但舞台上下所有乐手和工作人员都多多少少发现了他的心不在焉,也多多少少猜到了理由。

 

周棋洛的女朋友被网络暴力。

 

息影一年,周棋洛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中回到了娱乐圈,当他重新握起麦克风,激起的千层浪比肩当年他的第二张专辑在一周内卖出白金销量。周棋洛回来了,散发着比过去更让人疯狂的魅力——一年的休息不仅没消磨掉他任何闪光点,他依旧美若天神,笑如暖阳,让人一见钟情、再见交心,他还变得更加迷人,原本清爽的少年感中隐约混杂着一股强势男人味,似有似无却引人一秒沦陷。

周棋洛回归后的人气比他过往巅峰时还要如日中天。

所以周棋洛不能有女朋友。

万一有了呢?那这个女孩将要接受无数人的审判,外表、家庭、工作、性格、一切一切网络上扒得出的痕迹,私生粉们会变得比女孩自己更了解她,会对她的一切指指点点,只要她离完美差那么一点点,她就会被诅咒到连呼吸都是过错。

可没有人会是完美的呀。

网络上对于周棋洛的女孩的口诛笔伐已然爆发,地狱在人间显形,等这阵风波过去,女孩便可以饮下孟婆汤转世轮回去了吧。

 

演唱会结束后,周棋洛一个人躺在休息室的地上,呆呆望着天花板上的白炽灯。

这是第五场你错过的他的演出。

周棋洛觉得疑惑,明明公关已经那么尽力地在压下“周棋洛女友曝光”这件事,明明热搜只要一出现就会被撤换,为什么还有人能骚扰到他的薯片小姐。

隔着屏幕让你去死的人,或许刚刚还在他的演唱会上一边兴奋尖叫一边激动合唱。

周棋洛感到彻骨寒意。他还以为BS里想要人类毁灭的Evolver已是最大的恶,却没想到在一切危机过去之后,由无数个体汇聚成遮天怪兽的人性恶意会让他毛骨悚然,甚至压抑不住内心的狂躁。

Helios的成分依旧在他血液里流淌,就连周棋洛自己都分不清那一面才是真正的他。

或许再次变回Helios,他就能好好保护你了吗?

 

突然传来敲门声。

周棋洛在地上翻滚了一圈,有气无力地说道:“请进……”

进来的是你。

一瞬间周棋洛表情都亮了,一个咕噜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衣服抚平褶皱,开口显得有些拘谨:“你来啦!我怎么没在观众席看见你呢?”

“嗯……我没敢坐VIP位,怕被荧光棒砸……”你看上去十足十的精神不济,面色泛着青,对周棋洛却仍是温柔。

“我……对不起……”周棋洛像被主人遗弃的小狗一样耷拉着脑袋,小心翼翼地走上前来握住你的手。他已经一周多没见你了,你的情况比他想象中还要糟,这让他心如刀割,恨不得让网上的流言都化为真实存在的箭矢,这样他就有办法站到你身前替你挡下一切苦痛。

周棋洛掌心的温暖让你小幅瑟缩了一下,你自嘲着心态竟已经恶劣到会让你对他的触碰感到害怕。

“有轻微PTSD症状,建议接受长期心理疏导。”诊所给你的报告上如是写着。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你咬了咬牙,抬起头正视周棋洛漂亮的宝石蓝眼睛,说:“棋洛,我们谈一谈。”

 

周棋洛在听清楚你的话之后彻底怔住。

你说:“周棋洛,我们分手吧。”

“都怪我!全都怪我没保护好你!我错了,我错了……”周棋洛垂下嘴角,精致的五官因为伤心而皱了起来,“能不能不分手?”

他想拥你入怀、摸着你的后脑勺说“都会过去的”,刚动了动却见你明显的躲闪之意,伸出的双手僵在空中。

“不是的,棋洛,这从来都不是你的错。”你垂下眼睑,不忍去看他委屈的样子,“是我坚持不下去了,再这样下去我会精神失常,会有应激反应,有可能会抑郁,甚至会伤害到你……”

“我不在意!”周棋洛急迫地拉住你,“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怎么样都可以的……我们,我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是啊,你们连生死都经历过,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可那时候你身边有支持你的组织,有拯救人类的大义,而现在呢?只有满世界的敌意。你不敢告诉周棋洛你究竟经历了什么,过度谩骂、恐吓电话、恶意跟踪、甚至有人闹到公司门下,你全都不想让他知道,他是闪闪发光的周棋洛,你不能成为他的阴霾。

“分手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你决绝地说,“我会离开恋与市,这样的话,这件事很快就会淡出公众视野……”

“薯片小姐……不要分手……”周棋洛停顿了好几秒,语气突然变得强硬,“我不许。”

你惊愕地一抬头,发现灯光下他的头发不再是温暖的金黄,而有褪色变成银白的趋势。

“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躲在屏幕后面狐假虎威罢了,我会把他们一个一个揪出来,命令他们永远不能再烦你。”他的瞳孔里闪过狠戾的金色光芒,神情冰冷如霜,“别忘了,我是key,敢骂你的账号,有几个我黑几个。”

“He、Helios……?!”你往后缩了缩,却被他箍住了肩膀。

“我是周棋洛。”他说,“但如果只有Helios能保护你,我可以变成Helios。”

“不可以!”你突然激动起来“你不能为了我去犯罪!你是周棋洛!”

“没有你我什么也不是。”周棋洛说。

你忘记了如何呼吸,却想起了如何哭泣。重量在眼角聚集,积攒了几个礼拜的恐惧终于通过泪腺发泄了出来,你倒在周棋洛身上开始小声抽泣。

“我……我有什么资格、要你对我这么好……你是周棋洛啊……你是,你是所有人的梦想……”你断断续续地说着。

周棋洛轻柔地将你锁进怀里,发间的几抹银色消失,他浅笑着说:“也许吧,但就算我是别人的梦想,我的梦想一直以来就只有你一个。”周棋洛执起你的一只手,与他的十指紧扣,道,“记得吗?我的身体里流着你的血。”

眼泪来得太过汹涌,光抽噎就耗去你不少的氧气,所以你完全说不出话。

于是周棋洛继续着他的讲述:“小的时候在实验室,你就住在我旁边,你告诉我外面的世界很美好,阳光是金色的,草地是绿色的,实验室的白色反而不那么常见,所以我才想出去看看,才活到了现在。”他亲吻你的头顶,说,“我当时就想,如果我们能出去,我一定要带你走遍全世界,带你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把你养得圆圆胖胖。”

“噗嗤——”你在他怀里破涕为笑。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要绝对吸引力这个被动超能力。”周棋洛听上去是嘟起了嘴,“天知道我的粉丝当中有多少是真心在喜欢我……”

“他们一定都是真心的。”你的情绪渐渐平缓下来。

“那你呢?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是,当然是。”你抓紧他胸前的衣服,“Evolver对Evol免疫的……”

周棋洛闻言把脸埋进你的颈间,央求道:“那不要分手好不好……”

你沉默。

“大不了我退出娱乐圈。”周棋洛说。

“你疯了!”你直起身子抹了把脸,激动道,“好不容易才回来,你知道这一年有多少人在等你吗!”

“但如果薯片小姐不在我身边,那些就都没意思。”周棋洛安抚性地笑着,“你以前说,我像小太阳,但其实你才是我的太阳啊,在一起之前我每天都在想要怎么告诉你我喜欢你,后来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高兴。”

“有多高兴?”你愣愣地问。

“完成了二十年的梦想那种高兴,此生无憾那种高兴。”周棋洛认真地说。

“你……!”被如此真情表白,你不仅止住了哭泣,脸都红了。

“所以有什么难关,我都陪你一起度过,好吗?”他真诚说道,而后蹙了蹙眉,沮丧道,“而且这次害你受这么大的委屈都是我不好,还有沈远……要是不听他的话暂时分开就好了……”

话说到这个地步,你再也没理由拒绝他,更何况,你爱他。

“可是棋洛……”你支支吾吾开口道,“医生说我可能出现了心理问题……”

“放心吧,会好起来的。”他笑着将你的手放在胸口,让你感觉他的心跳,“你住过来,我每天唱歌给你听,带你吃任何你想吃的美食,一定会好起来的。”

你像个在黑暗中跋涉了好久好久的筋疲力尽的旅人终于看见了亮光,对着周棋洛用力地点了点头。



周棋洛看上去松了一大口气,轻轻捧起你的脸,见你没有抵抗情绪才慢慢凑过来浅浅地吻你。





酣畅淋漓的发泄结束,周棋洛一脸愧疚地看着你,差点给你来个土下座。

“对不起对不起……”他双手合十,“我没控制住……”

“没关系啦……”你虚脱似地躺在沙发上,道,“等下可能麻烦你送我回家……”

“不是说好住来我家吗?”周棋洛歪了歪头。

“什么时候说好的?”

“反正就是说好了!”周棋洛对你使用撒娇大法。

“呃……”你中招倒下,“好……”

“我的巡回会先停一阵子。”他说。

“啊?为什么?”

“把你养养胖。”

你知道他是担心你的PTSD,宽慰道:“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可是我想看见你坐在VIP位上。”周棋洛凑过来把你抱到他腿上坐好,“这几场你不在,我都唱走音了……”

“嗯……可是暂停巡回粉丝不会有意见吗?”

“有意见就有意见,你的事情我不对他们有意见已经很好了。”周棋洛气鼓鼓地说道。

你轻笑着靠到他肩上,说:“嗯。”

“你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周棋洛亮晶晶地看着你,“不对,你是唯一的,永远都是我的独家,好吗?”

“好。”

 

 

 

 

The End.

感谢看完!


看其他文可以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59)
热度(123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