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写文一周年记】我是如何爱一个角色

我是如何爱一个角色?




他可以是我的快乐源泉,但我不会只因他而快乐;


他可以是我的执念,但我不会为他偏执;


他可以是我的爱情,但我不会因他忽视身边人;


他可以是我的信仰,但我不会过度依赖。




我爱他。


我因他而爱屋及乌,我因爱而充实美满。


我为有人爱他而欣喜,为有人恨他而心疼;


我用欢声和笑语迎接喜欢他的人,


我用理解和尊重对待讨厌他的人。


他给我的正面,我传递给别人;


别人给我的负面,我不以他的名义发泄。




他是永恒的,不变的,也是任我想象的。


他不会脱离原作的样子,他也会有我的色彩。


我让他在我的笔下熠熠生辉,


我让他在我的故事里拥有美丽结局。


他不会一路畅通无阻,但他终将幸福。




我不要他是完美的,


因为他已经是他最好的样子。




Haruhi

2018.11.12

评论(26)
热度(3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