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黄少天生贺6h/24h】黄小天梦游仙境

 

//祝世界第一可爱的天天生日快乐!

//无cp全员轻松欢脱向,真的不是黑遍

//迷之cosplay内容

//cos作品包括:《爱丽丝梦游仙境》、《黑执事》、《Fate》、《海贼王》、《钢之炼金术师》、《我的英雄学院》、《死神》、《中华小当家》、《进击的巨人》

//梗非常非常非常多,全get到的都是我的姐妹

 

 

 

 

 

黄少天在一片绿油油之间醒过来的时候,是一脸懵圈的。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黄少天扪心自问三连,然后迅速回想起来——他是堂堂荣耀剑圣黄少天,目前正在夏休中,马上就是荣耀第六赛季。今天是他的生日,前一秒他还在蓝雨俱乐部接受队友们的生日祝福……应该是这样的啊。

黄少天一个轱辘从地上爬起来,张望四周,发现他身处一个鸟语花香的森林里,脚下有一条石板路,不知延伸到哪儿。

于是他拍了拍身上的灰,自信满满地向前走去。

先不论为什么这个森林里会有一条一本道石板路,黄少天甚至不知道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是否正确,但他就是自信,如同RPG玩家开始新游戏之时总是能一下就找到该去的方向。

 

没走几步,黄少天的视野里就出现了一座庄园城堡的房顶。

Bingo!

黄少天加快脚步向前跑去,庄园在他面前一点一点露出完整的样貌,哥特式的建筑立在远处的半山腰上,脚下绵延着夏日的葱翠,茂密极了,让人看不出里面藏了什么,山脚则有一圈灰色的围墙,将庄园严严实实地保护了起来。

这感觉……真像探险游戏啊!黄少天跃跃欲试,然后低下头看了眼自己的装束。

“靠!把我扔到这里来的家伙怎么也不知道给我送点装备!起码把夜雨声烦的银装给我穿上啊,穿着蓝雨队服让我怎么打架?!靠靠靠这破森林连根小木棍都没有……”

黄少天嘴里嘟嘟囔囔的,这就走到了庄园的围墙外。他的正面有一扇雕着繁杂花纹、目测有五米高的大门,大门旁站着一个人,穿着讲究的全套燕尾服,站姿极为挺拔,左手背在身后,右手曲臂在身前,手臂上整整齐齐地挂着一条洁白的餐巾。那人身旁还有一辆银质餐车,和一套精致的桌椅。

黄少天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队长——??!!!”黄少天小跑到那执事模样的男人面前,又定睛看了看,却怎么看都是喻文州的脸,满腔疑问涌上心头,“队长你怎么穿成这样?这是哪里啊?我怎么回去?”

没想到“喻文州”竟恭敬地向黄少天30°鞠躬,接着用黄少天熟到不能再熟的温润声线道:“恭候多时了,小天少爷。”

黄少天刚刚拯救完的下巴又要脱臼了。

“我靠队长你不要吓我,我是少天啊!!!诶不对啊等等啊你是喻文州吗你是喻文州吧!不然你怎么会长了一张和队长一模一样的脸啊!”黄少天咆哮。

“小天少爷应该是认错人了吧。”执事“喻文州”微笑着道,“我不是您的队长,我是荣耀庄园的执事总管,我叫塞巴斯蒂喻。”

黄少天的话被哽在了喉咙口。这是他人生中为数不多的整理不出讲话思路的一刻,憋了半天憋出一句:“……我是在做梦吧。”

塞巴斯蒂喻神秘地笑了笑,欠身为黄少天拉开椅子,道:“这里是现实与梦境的夹层,小天少爷请先就坐,待我慢慢向您解释。”

黄少天愣愣地坐下,愣愣地看着长着自己队长的脸的男人优雅地为他端上一壶茶。

“今天的下午茶是大吉岭,小天少爷要加糖或牛奶吗?”塞巴斯蒂喻说道。

“不用不用不用……”黄少天迅速摇头,盯着琥珀色的茶水看了两秒,突然道,“你能不能别叫我小天少爷?我听了浑身不舒服……”

“抱歉……可直接称呼小天实在是僭越了。”塞巴斯蒂喻收起了糖罐和奶罐。

“你就不能正常点叫我的名字么?小天是什么鬼啊你从来不是这样叫我的啊。”黄少天似乎有点能接受眼下的情况了,开始纠结细节设定。

“直接叫您的名字?”塞巴斯蒂喻疑惑道,“黄小天?”

“我……??!我的名字什么时候变成黄小天了??我是黄少天啊队长!施奥,少!”黄少天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少不就是小么?” 塞巴斯蒂喻微笑。

“……我竟无法反驳……”黄少天感到了绝望,“算了……随便你叫吧……塞巴斯蒂安。”

“是塞巴斯蒂喻。” 塞巴斯蒂喻礼貌地纠正道。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黄少天抄起红茶喝了口来压惊,问道,“所以这现实和梦境的夹层是个什么鬼?我要怎么回蓝雨?”

“不如边吃茶点边说吧。”说着塞巴斯蒂喻从身旁的餐车上端起一个盖着银质罩子的盘子,放到了黄少天的面前,掀开了纹样精美的罩子。

黄少天沉默了。

只见华丽的银盘上,放着半只分量的,白斩鸡。

“靠喻文州你驴我呢吧我看你就是喻文州!白斩鸡配红茶你在逗我?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你没给我上凉拌秋葵??”黄少天爆发出一连串的吐槽。

塞巴斯蒂喻却好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自顾自地解释了起来:“能来到荣耀庄园的都是有缘人,但这里对于小天少爷这种来自现世的人来说不是久留之地,所以国王安排我在这里等您,告诉您如何前往城堡宫殿。”

事到如今,黄少天已经懒得一个个确认细节,他只想知道最简单粗暴地离开这里的方法,然后回到蓝雨,把蛋糕扣在喻文州的脸上。

于是黄少天单刀直入:“见到国王就能回去了?”

塞巴斯蒂喻点点头,道:“国王有可以让你回去的方法,去宫殿的路也非常好找,只要沿着您脚下的石板路一直往前就可以。”

“那还等什么!”黄少天从位子上弹起来,“我现在就过去!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塞巴斯蒂喻!”

“有。”塞巴斯蒂喻脸上的微笑加深了,“小天少爷需要时刻清楚,这里不是你的世界,你不能从这里带走任何东西。”

“轻轻松松!”黄少天摩拳擦掌,“那我就走了,谢谢你啊塞巴斯蒂喻!”

“这是我应该做的。”塞巴斯蒂喻微微欠身,又递给黄少天一个打包盒,道,“白斩鸡不能浪费。”

“……不是说不能从这里带走任何东西么。”

“这是通关道具。”塞巴斯蒂喻道,“请小天少爷相信我。”

喻文州的脸和喻文州的声音,尽管黄少天明白他不是喻文州,但从此人口中说出的“相信我”还是魔力十足,于是黄少天想着“见国王之前再扔也行吧”,从塞巴斯蒂喻手中接过了白斩鸡。

就在这时,黄少天发现塞巴斯蒂喻戴着一副骚气的白手套。

“你这执事装备可真够齐全。”黄少天忍不住说道。

“小天少爷误会了。”塞巴斯蒂喻笑道,摘下了一只手套,露出黑色的指甲,“是为了遮住指甲才戴手套的。”

“我靠你指甲怎么是黑色的?你是恶魔?!”黄少天此时终于想起了塞巴斯蒂安的原人设。

塞巴斯蒂喻重新戴上手套,向黄少天30°鞠躬,道:“我不过是个执事罢了。”

 

话音未落,塞巴斯蒂喻连同餐车和桌椅一齐消失在了空气中,而黄少天面前的庄园大门缓缓地打开了。

庄园内部也的确如塞巴斯蒂喻所说,有一条一本道石板路,黄少天决定当务之急是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于是他头也不回地跑进了茂密的翠绿中。

 

 

没跑几步路,黄少天就又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哎哟,黄小天儿来啦。”

黄少天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脸上的表情如同便秘。

这慵懒的烟嗓,这欠揍的语气,这调戏般的儿化音……

“靠!老叶?!怎么你也在这里?人呢人呢赶紧给本剑圣出来!”黄少天环视四周,却没见半个人影。

“这儿呢。”叶修的声音从黄少天的上方再次传来。

黄少天抬头,便看到空中漂浮着一个叼着香烟、挂着嘲讽笑容、翘着二郎腿的——

加菲猫。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个哈哈哈哈哈哈肥猫的形象太合适了哈哈哈哈!”黄少天立刻丢下粉丝很多的偶像形象,狂笑起来。

“诶诶诶笑啥,我可是你在这个世界的金手指。”叶修猫吐了个烟圈出来,“执事没和你说荣耀庄园活图鉴叶郡猫么。”

“哈哈哈哈哈活图鉴哈哈哈荣耀教科书的cosplay吗哈哈哈哈还叶郡猫呢,我又不是爱丽丝。”黄少天继续狂笑。

“啧,你还想不想回去了。”叶郡猫道。

说起这个话题黄少天立马安静了下来,道:“来来来叶大神给我支支招吧怎么快点回去。”

“见到国王就可以回去了呗。”

“这我知道啊队长……呸!塞巴斯蒂喻告诉我了。”

“那行啊,你赶紧走吧。”叶郡猫挥了挥肥嘟嘟的爪子。

“???”黄少天不明所以,“那你跑出来是干嘛来的??”

“这儿暂时用不到我,我就做个自我介绍来的。”叶郡猫道,然后不知从哪里摸出一包东西,问,“榨菜吃么?”

“滚滚滚滚滚!”被耍的黄少天怒道。

“有事儿我会再来的。”叶郡猫的身影渐渐透明,一句话说完便已完全消失,只留下一根点燃的烟,诡异地挂在半空。

“靠!”黄少天骂道,“怎么哪里的老叶都这么欠扁……”

 

 

黄少天继续向前走,脚下渐渐有了一些坡度,抬头,城堡似乎离得近了些,低头,他看到几步路开外的地上有一个墨绿色的圆。

走近一瞧,黄少天惊奇了——那圆竟然是个魔法阵,当中放着一把迷之扫帚,外形让黄少天很是眼熟,越看越像……

灭绝星辰。

就在此时,魔法阵突然强光大盛,把黄少天一连逼退好几步。他看着面前的景象,突然很想唱一首歌: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绿光在那里。

这个颜色让黄少天感到不妙。

然而已经晚了,绿光迅速消散,魔法阵当中出现一个人,穿着巫师的袍子、戴着超大尖顶帽,手里抓着疑似灭绝星辰的扫帚。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拥有一对魔性大小眼的男人对黄少天说道。

“我靠王杰希?!”震惊过头的黄少天一句话只说了五个字。

和王杰希长得一模一样的巫师脸上闪过一瞬间的讶异,随即朝黄少天走了过来,上上下下打量完毕后,表情里竟是夹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嫌弃,语气却仍是礼貌地道:“英灵的名字是不能随意泄露的,希望您以后注意。”

“等等?!英灵?master?今天片场串得也太厉害了吧所以是我把你召唤出来的?”黄少天问道,然后见王杰希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突然兴奋,“哈哈那这么说你就是我的servant了!你什么职阶?Caster吗?”

“虽然我的确是魔术师,但我是Rider。”王杰希解释道,顿了顿又不满地说,“你连这都不清楚就把我召唤出来了吗?”

黄少天盘算了一下,突然飚起了垃圾话:“你看看你啊王杰希,虽然躲过了最弱的Caster吧,却也只是个不上不下的Rider,还是个骑扫把的Rider,要是本剑圣成为英灵那妥妥是最强的Saber啊哈哈哈认输吧王杰希!”

Rider王听了这话却也不恼,反而心平气和地说:“Lancer和Archer我都打败过了,现在差一个Saber就能集齐三骑士。”

“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故意找茬是吧!”黄少天撩起袖子作出打架的准备动作,脑子里却清楚地知道凡人肉胎的他不可能打得赢,想赢就只能利用master的权力,所以他假装撩袖子,实际是在找手上的令咒。

找了半天没找到。

“令咒在我这儿呢。”叶郡猫突然出现在了两人之间。

Rider王尊敬地称了声“前辈”,而黄少天被吓了个半死。

“你可别说我截胡啊。”叶郡猫伸出一只爪,空气中便出现一个红色发光的纹样,“要是这个东西一开始就在你手上,说不定你自个儿没注意就带回原来的世界了。”

“令咒还能带回原来的世界?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让原来世界里的王杰希听我话三次?”黄少天冷静下来,开始分析情况。

“对。”叶郡猫吐出一口烟,“要不要就是你的事儿了。”

“那我当然——”话说一半黄少天突然住了口。

能让现实的王杰希绝对服从他三次对黄少天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诱惑,然而先不论如果不听塞巴斯蒂喻的劝带了东西回去会有什么不良影响,黄少天究竟要在什么时候才用的上这个令咒呢?命令王杰希在比赛中失误吗?

黄少天立马被自己的这种想法恶心到了。

“算了我不要了。”他说。

“好嘞。”叶郡猫连确认都不给一个,一甩爪便把令咒还给了Rider王,道,“老王辛苦了,这关算他过了。”

Rider王点点头,看上去似乎是松了一大口气,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骑上扫把扬长而去。

黄少天满头问号,想问问“这关算他过了”是个什么意思,一回头却只看见挂在半空中的烟,而叶郡猫不见踪影。

 

 

黄少天少见地叹了口气,他想,再看到什么他都不会惊讶了。他继续向前走着,竟然饶有兴趣地猜测起下一个会遇见谁,韩文清吗?周泽楷吗?

然后他的前方出现了两个身影,其中一个有一头橙色的及腰长发。

“苏妹子???”黄少天叫出了声,小跑着向两人靠近,见人没反应,又大叫一声,“苏沐橙苏沐橙!!”

先回过头的却是“苏沐橙”身旁的男子,而黄少天在看到男子的长相时,惊呆了。

栗色头发的男子是个颜值不输周泽楷的大帅哥,而且眉眼之间和联盟第一女神苏沐橙,像极了。

“你们怎么一个个都只知道沐橙?!”男子开口,却是语气不善,“我才是国家炼金术师好嘛!”

好吧好吧……又换片场了……黄少天无奈地想。

“哥哥别生气呀,大概我头发长比较好认吧。”女子也回过身,果然是苏沐橙的脸。她对黄少天笑了笑,道:“你好,我是沐橙·艾尔林克,他是我哥哥沐秋·艾尔林克,最年轻的国家炼金术师。”

苏沐橙还有哥哥?黄少天心中疑惑,姑且也做了个自我介绍:“我是黄少天,呃……在这个世界好像不叫黄少天,叫什么黄小天……靠这个名字真傻比!”

“你就是黄小天?”沐秋·艾尔林克挑了挑眉,态度比刚才好了许多。

“你这话说的像是事先就认识我了啊朋友,看来本剑圣在异次元也有很多粉丝啊!”黄少天得意道。

“谁是你粉丝……”沐秋白了一眼,又道,“国王说今天有客人来荣耀庄园,叫我们来确认你的安全。”

“不过接下来我们有其他任务要去呢,”沐橙接话道,“所以可能没办法陪你到宫殿。”

“没关系没关系,我这一路下来除了奇奇怪怪的人也没碰见什么危险。”黄少天摆了摆手。

“嗯……那就最好啦!不过国王的嘱托我们还是要好好完成的。”沐橙想了想,戳了戳她哥,道,“不如哥哥你给他炼把武器防身吧。”

黄少天闻言心花怒放:他终于要从布衣升级了!

随后他想到了一个问题:“你们兄妹不都是炼金术师?”

听到这个问题的沐秋的表情迅速暗了下去,而沐橙略带忧伤地笑了笑,解释道:“我原本是,不过后来为了把哥哥从门后面带回来,我等价交换了自己的真理之门,从那以后就没办法用炼金术了。”

“你为什么……”

“不说这个。”沐秋打断了黄少天的疑问,迅速扯开话题道,“想要什么武器?”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刚想说来把冰雨,就又被打断了。

“却邪吧。”这句话来自再次突然出现的叶郡猫,“沐秋擅长。”

“靠靠靠怎么又是你啊!我才不要却邪呢麻烦给我来把冰雨!”黄少天忍无可忍,伸手拎起叶郡猫的后颈将其扔到一边,回过头来却发现沐秋·艾尔林克已经双手合十地蹲下身,从地里炼出一把外形酷炫、黑得发亮的战矛。

“算你有眼光。”沐秋把却邪递给了懵逼的黄少天,“我们赶时间,先走了。”

等黄少天回过味来,沐秋已经离他十米远了,沐橙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站在他面前。

“……苏妹子你也去吧却邪就却邪吧我不在意了,都是老叶的错。”黄少天道。

“那个……我知道你是从哪个世界来的。”沐橙忽然非常认真地看向黄少天,“我有一个不情之请,想麻烦你把这个带回你的世界,交给那里的沐橙。”

沐橙·艾尔林克摊开手,掌心有一颗直径一厘米的红色宝石。

贤者之石。

黄少天十分搞不清状况,刚想拒绝,却听叶郡猫沉着声道:“沐橙,收回去。”

“叶……”沐橙欲言又止,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叶郡猫,最后什么话也没说,收起贤者之石,对黄少天鞠了个躬,便小跑着追她哥哥去了。

“喂喂喂老叶这什么情况啊快给我解释一下。”黄少天揪住叶郡猫的圆脸。

“没什么情况,就有关一个朋友,你不认识。”最终叶郡猫只是如此答道。

 

 

自从碰见了艾尔林克兄妹,叶郡猫便一直跟在黄少天旁边,甚至如他一开始所说的,认真履行着“金手指”的职责。

比如在黄少天遇到发型如同榴莲的孙翔、并被宣战的时候,叶郡猫机智地让黄少天把却邪扔了过去,暂时摆脱了两只手不停冒出火花和爆炸的孙翔。

再比如黄少天遇到一上来就大喊“卍解!”的唐昊、并被宣战的时候,叶郡猫机智地让黄少天用一长串垃圾话暂行拖延,最后不仅等来了孙翔正面杠上唐昊,还让黄少天观赏了一出大戏。

“受死吧爆豪翔——!!!”长着一张唐昊脸的男人大吼道。

“你才去死吧黑崎日天——!!!”长着一张孙翔脸的男人也大吼道。

黄少天在旁边啧啧称奇,甚至想来桶爆米花。

“这真是比看3D电影还爽啊!”最后他由衷赞叹道。

 

 

眼看城堡越来越近,黄少天的脚步也越来越快。

直到他路过一个水果摊。

天知道为什么一个庄园的森林里会有水果摊。

摊主长得非常非常帅,惊天动地的帅,帅得黄少天大喊一声:“周泽楷?!”

“准确的全名是周·D·泽楷。”叶郡猫补充道。

“D???!”黄少天猛地反应过来,定睛一看,那些“水果”的表面竟然都有迷之纹路,他又看了眼周泽楷,指着人对叶郡猫道,“你可别告诉我他是海贼王。”

“恭喜你,猜中了。”叶郡猫道。

“你tm开我玩笑呢吧?!哪国的海贼王是水果贩子?!”黄少天拍案道。

“退役了……”一直没发话的周海盗解释道。

“退役了你过来卖恶魔果实??!你怎么不直接卖one piece?!”

“……不能卖。”

黄少天不料事到如今,他的三观还能再次被冲击,捧着手里颜色形状都迷幻的恶魔果实不知所措。

“诶黄小天儿你看这有个手速果实。”叶郡猫伸着爪子拍了拍一旁某个蓝雨色的果实,“带回去当礼物吧。”

“谢谢不用!我们队长不稀罕这个!”说着黄少天气呼呼地抛下了果实,气呼呼地离开了。

 

 

“刚刚的诱惑抵挡得不错。”叶郡猫悬浮在黄少天身侧,“马上就是最后一关了,加油吧小天儿。”

黄少天懒得理睬无良叶郡猫,继续沿着石板路走啊走。

然后他看见了张新杰。

确切地来说,是个厨师张新杰。

料理台、食材、烤箱、餐具一应俱全的长桌子横在戴着一顶高高的厨师帽的张新杰面前,黄少天走上前去好奇打量,发现张新杰的左手袖子上画了一条首尾相接的青龙,中间写了个“特”字。

“懂了懂了中华小当家是吧,”黄少天飞速接受了这个设定,“说吧想让我干什么。”

“我不做中华料理。”张小当家推了推闪着寒光的眼镜,“还是西餐甜点更符合我的审美。”

张新杰从冰箱里拿出一个慕斯蛋糕,介绍道:“比如这个蛋糕,就是用400克稀奶油、20克吉士粉、300克芒果肉和许多其他经过精确测量的原材料制成的。”

哦,黄少天冷漠。

他知道为什么“盐少许”、“糖适量”的中华料理不符合张新杰的审美了。

“那我是把这个蛋糕吃完就能走了?还有这种好事儿?”黄少天问道。

“当然不是。”张小当家再次推了推闪着寒光的眼镜,“通过我这里的条件是,做出比这个蛋糕更美味的料理。”

“我靠你坑我呢吧?!本剑圣是打电竞的一场比赛十几万、怎么可以随便做料理啊手受伤怎么办?!”话是这么说,而真实原因却是黄少天除了泡面,啥都不会做。

“反驳无效。”张新杰道。

“靠!有没有评委啊出来评评理啊!”黄少天拍桌。

“我来当评委吧。”一个温润的男声传来。

黄少天一个激灵回过头。

是塞巴斯蒂喻。

 

黄小天使用道具:白斩鸡。

第一届荣耀庄园料理大赛,胜者:黄小天。

 

 

终于,终于。

经过了漫长的跋涉,黄少天到达了城堡,城堡门口拉了一条审美欠佳的大红色横幅,上书:热烈欢迎生日寿星黄小天。

黄少天:……

 

推开城堡大门笔直向前走个几百米就是宫殿,宫殿门外站着一个高大的侍卫。

是韩文清。

是穿着浅棕色战斗服,披着墨绿色短披风的韩文清。

如果黄少天没猜错,韩文清转过身后,他能看见其背后印着的自由之翼。

见黄少天走近,韩文清站了个标准军姿,握起右手拳头放在自己的心口,铿锵有力地说道:“一如既往地献上心脏。”

然而黄少天累了,他不想吐槽了。

他记得他明明是个话痨角色,然而不知道为啥,一落到这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吐槽角色。

“进去吧。”韩文清放下右手,“他们在等你。”

 

他们?他们是谁?

黄少天疑惑地推开了宫殿的门,里面空无一人。

“喂喂喂有人吗!!国王呢呼叫国王!我要怎么回去啊!!”黄少天叫喊道,应答他的却只有回声。

“诶老叶这怎么回事啊?”他回过头,却发现叶郡猫也不见了。

“哎呦我去……”黄少天嘟嘟囔囔地往王座走,眼尖的他立刻看到椅背上写了四个字。

“睁开眼睛??”黄少天念道,“我现在睁着眼睛啊……”

 

话音未落他就感到一阵闪光灯亮瞎了他的眼。

 

“快拍照快拍照!!”有人在激动地叫喊,“卧靠黄少这许愿的动作也太标准少女了吧!快拍照传到群里!!”

 

黄少天睁开了眼睛。

他回到了蓝雨俱乐部,眼前是一脸好笑的全体队友。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黄少天出口疑问三连。

“糟了,黄少开心得傻了。”宋晓道。

“景熙快奶他一口!”郑轩道。

“来了来了!!”徐景熙道。

啪。

黄少天被糊了一脸奶油。

“靠!谁丢我奶油!!”黄少天狠狠抹了一把脸,抓起蛋糕就回击,“看本剑圣不收拾你们!看我银光落刃三段斩幻影无形剑!!看剑看剑看剑!!”

 

 

一群长不大的男孩一直闹到了后半夜,喝饱肥宅快乐水的黄少天躺在沙发上打着快乐的嗝。

“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喻文州在黄少天身边坐下。

“唉……嗝、还是队长会察言观色……”黄少天呆呆地望着天花板,先前的梦游仙境还历历在目,可从理智上考虑,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那都不可能是事实。

不可能是事实……

黄少天猛地直起上半身,问喻文州:“队长我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啊。”喻文州道,“怎么突然问这个?”

“靠……”黄少天瘫了回去,用手捂住自己的双眼,道,“如果我说我被异次元吸进去了还过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关卡你会信吗……”

“不会。”喻文州笑道,“不过如果是真的,这大概是你今年生日愿望实现的前兆。”

“哼哼一定要实现啊不然真对不起我做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

“许了什么愿?”

“当然是冠——”黄少天迅速捂住了嘴,“不能说不能说!说出来就不准了!!!”

“嗯,不能说。”喻文州的笑容加深了。

 

 

没有人注意到,喻文州的指甲有一瞬间变成了黑色。

 

 

 

 

 

The End.

 

感谢看完!



看其他文可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64)
热度(4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