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抱抱姑娘。




最近我的状态也不太好,工作很不顺利,团队有很多动荡,深刻体会到一句话:长大就是,崩溃也要挑时机。怎么说,就很理解姑娘这种难受又孤独的体验吧。




怎么抑制情绪和调整状态。我想说,别太勉强你自己。情绪调整的能力是跟随年龄而来的,中学生不必要求自己有那样的能力,不要抑制,那会憋坏了你。


想哭就哭,想吃就吃。谁都需要发泄的。


但是也不能一直难过,所以我分享一点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可以帮助避免沉浸在难过里的危险。




最好的方法是做会让自己开心的事,我的情况就是搞搞兴趣爱好。


我记得很清楚,上一次低落的时候靠宫泽贤治拯救,上上次靠《三月的狮子》。


这个也看个人性格,外向的人靠和朋友在一起获得能量,内向的人靠独处获得能量。我是内向的人,所以难过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窝着看电影看书码很多很多字。




不过就算转移了注意力,该有的难过还是会一分不少,所以不要抗拒你的难过,它只是一阵情绪,总会过去的。和人讲讲自己的烦恼也是一种方法,不过要是对方不够好可能会把你搞得更郁闷……可以写写日记什么的,也是一种倾诉。




至于保持高效不咸鱼的方法嘛……我是个张新杰的性格来着XD


其实你也知道怎么高效起来的呀,关掉手机、为自己的每项任务定时、专心、严格按照计划完成……这些话说出来容易做起来难,要怎么做到就只有你自己知道啦。




姑娘加油!


有点自信吧!你很好的!

评论(1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