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喻/王/韩 x 你】Leave me blind

//2000fo特别篇,黑道AU · 续

//是反虐,但不算反转

//bgm戳这儿:Hurts <Blind>

//姑娘们爱我一次,看完不要取关

//以及有没有觉得我写虐时候的文笔比较好?

 


上篇:【喻/王/韩 x 你】I climb to my fall

 

 

 

 

 

 

 

<喻文州>

 

喻文州从梦中惊醒,两腿中间的布料上黏糊糊的。

他用手臂遮住上半张脸,颓然倒回床上,突然笑了。

如同哭一般的、破碎的笑。

这是他离开你的第一周,这是他梦到你的第四次。

梦里的你还是娇柔惑人,梦里的你还是笑语盈盈,梦里的你还爱着他。

喻文州不想醒来,因为每次他一醒来,身边都是空荡荡的,下半身的不适感传到大脑变成钻心裂肺的疼痛,让他几近崩溃。

如果崩溃了,他是不是就能装疯卖傻着把你重新抢回来?

可是明明,就是他抛弃在先,无论理由多么冠冕堂皇,让你露出绝望空洞的表情,就是他的过错。

大错特错。

 

“她有危险,我不能坐视不管。”

那个“她”,明明就是你。

你被盯上了。

道上隐隐开始传言蓝雨当家的心头挚爱是你,不知道多少势力摩拳擦掌要把你握在手里,用来威胁喻文州。

你太危险了,片场、经纪公司、宴会,任何一个地方都是能把你吞没的血盆大口。喻文州不怕威胁,他被威胁惯了,可他不能拿你的性命冒险。

所以他用了最残忍的方式昭告天下——他不爱你,你不过只是一介床伴。

圈里有个家底相当厚的公子哥十分欣赏你,你在他身边会非常安全。

而喻文州现在只想唾弃自己的大义凛然,把你拱手让人算什么大义凛然。

 

第二天晚上,喻文州出现在一个娱乐圈名流晚宴。他本不屑于来的,可是他想见你。

人群骚动起来的时候,你挽着一个男人的手臂款款入场。

知名导演和一线女星,气宇轩昂的男性和光彩照人的美女,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喻文州感到全身骨骼劈啪作响,每响一次,都是业火焚身般的折磨,双眼刺痛得像是要流血。他只要不去看你,就不会痛,可他偏要看你,越看,越不能自已。

“帮我和公子哥打个招呼。”喻文州对身侧的黑衣人说道,然后径直往你的方向走去。

他在人群的一片惊呼中将你强行带走。

你被拉进一间漆黑的礼堂,大门合上的时候你将小刀抵在了喻文州的脖子上。这是他告诉你的,和他这种人在一起要时时防备,所以你习惯随身带小刀。没想到你离开了他,这个习惯仍保留着,更没想到,这把刀第一次派上用场竟是对着他。

“喻文州……”你咬牙切齿地念出他的名字。

“我在。”喻文州说,还是那样的温柔和煦。

“让我走。”

“我拒绝。”喻文州的主动将脖子凑近刀锋,突然寒着声问,“你喜欢他?”

“我的私生活不劳您过问。”

“离开之后我想了很多,今天突然发现……”喻文州对你愤恨到纠结的神情视而不见,自顾自说道,“与其看到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还不如……”

“还不如怎么样?”你冷笑,“不如你杀了我?还是杀了他?”

喻文州却是握住你的手腕,将你手中的小刀抵住自己的眉心。

他笑得如沐春风。

“还不如现在由你亲自挖出我的双眼。”他说。

 

 

 

 

 

 

 

<王杰希>

 

这几天的王杰希显得异常不近人情,下达的指令冰冷绝对得像个暴君。

都是做黑道生意的,王杰希却是一群豺狼虎豹之中相对儒雅仁义的那一个。

可这几天明显不对。

只有微草的核心成员知道是怎么回事。

因为你走了。

 

王杰希又在盯着你的照片发呆。

说什么长得像你的未婚妻,那根本就是你。王杰希想娶的人,一直都只有你。

可你和他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的世界阴冷残酷、腥风血雨,而你的世界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他不能自私地将你扯进这个随时都能变成地狱的地方。

但是他贪恋你的味道,你的身体,还有你爱恋的眼神。他几乎就要沉溺在那里面,几乎就要忘了,他的双手沾满肮脏和罪孽。

“她现在过得也不好,整天魂不守舍的。”刘小别板着脸,“我把她带回来吧?”

王杰希放下相框,捏了捏鼻梁骨,道:“我不想让我编的故事成真。”

 

枪鸣和炮火。

微草总部被预谋袭击,虽然王杰希提早察觉出异样,仓促逃脱时却仍显狼狈。

他的左眼被人划伤,右眼被血浸透,几近失明。他带着一群人在小树林里暂歇,他抹了把脸,眼前却还是模糊一片。

真是太糟了。就算现在你出现在他面前,他大概也看不清你的脸。

他多想再见你一面,听你软绵绵地叫他的名字。

可他不后悔。他不能把你置于如此险境之中,就算你愿意,他也不会允许。

他要你快乐自在地活在阳光照得到的地方,要你被善良的朋友簇拥在当中欢笑,要你找一个比他更好的人、平平安安地度过一生。

王杰希将指甲深深掐进肉里。

他只是想象了你穿着婚纱站在另一个男人身边的画面,就感觉玻璃渣灌满胸腔,呼吸都会抽痛。

手机突兀地震了起来。

王杰希只来得及带了一部手机出来。

用来联系你的专用机。

他怔怔地将震动的手机握在手里,一向气定神闲、稳如泰山的王杰希竟是手足无措起来。可他还是只犹豫了一瞬就按下接听键,他怕他晚接半秒,你就会挂掉电话,从此和他断绝联系。

电话那头的你似乎没料到真的会通,试探性地叫了一声“……杰希?”

“是我。”王杰希轻轻答道。

几秒钟的沉默之后,电话里传来哭声,不是嚎啕大哭,而是那种小心翼翼却声嘶力竭的抽噎,听得王杰希心如刀割。

“我好想你……”你终于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

“嗯,我也是。”

 

 

 

 

 

 

 

<韩文清>

 

韩文清又打爆了一个沙袋。

八公斤铁砂“砰”地掉在地上,扬起一阵灰尘,沙袋往一边倾斜,灰黑的粉状固体从破洞里流淌而出。

拳头肿了,似乎还有点划破,表皮火辣火辣的,让韩文清更加烦躁。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如此暴怒。

他只是今天听手下说,离开他的你过得很好。

你在一家普通的IT公司找了一份普通的工作,每天朝九晚五,上班的时候骑车,下班之后会步行去离公司不远的菜场买晚饭食材。你看上去轻松愉快,每一次嘴角上扬似乎都是在庆幸早早脱离了地下世界。

韩文清甩下手上缠着的绷带,仰面躺倒在拳击房冷硬的地上。

 

他知道你爱他,因为他爱你。可他将冷漠饰演得天衣无缝,几乎都要骗过了他自己。

霸图遇袭的那晚,他心急火燎地往你那里赶,迎头撞上的,却是已经被当作人质的你。

滚烫的怒火和冰凉的恐惧在两个极端互相角力,将他的身体撕裂,躁动的狂乱和惯性的理智在大脑里冲撞,喷发的岩浆汇集到举着枪的那条手臂。

乓——

是张新杰开的枪。

看着你在不远处无力地瘫坐到地上,韩文清多想冲上来将你死死锁进怀里,告诉你他不会再让你遭受这样绝望的处境,而残缺不全的理性告诉他,要将你永远与危险隔离开,只有让你与他再无瓜葛。

“我想走……”

韩文清悲恸却庆幸,这句话是你自己说出口的。

依依不舍的悲恸,和卑劣无能的庆幸,全都藏在他习以为常的严肃和决绝之下。

“随你。”

韩文清捏紧拳头说出这两个字。他以为这是将他强悍的心从担惊受怕里解脱出来的最好方法,最终却变成新一轮作茧自缚。

韩文清一直是一个人,但自从他遇见了你,他就再也没办法忍受一个人。

你是黑夜里的萤火虫,让他不自觉地追寻;你是腊月天的一剪寒梅,让他想折下来护在怀里。

可在黑道上如履薄冰的人,不能有软肋。他已经有了软肋,所以他只能竭力将你藏起来,藏到连他也看不见的地方。

 

韩文清伸出手在空中挥了挥,似乎还能抓住你递过去的水和毛巾,却只抓住了空气。

警报突兀地响了起来。

韩文清全身一个紧绷站起身,面露煞气,走路带风。

然后他看见被手下押送过来的你。

“为什么专门派人来保护我?”你压抑着思念和愤怒质问道,“韩文清,你是不是喜欢我?”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只要他现在说一个“是”字,他就能拥抱梦寐以求的你。

承认吧!

要承认吗?

他有多少把握可以在每一次危机之中都护你周全?

幸福往往是短暂的,痛苦却是漫长的。若是漫长的痛苦能换来你的现世安稳,他愿意。

于是韩文清冷言以对:

“送她回去。”

 

 

 

 

 

 

The End.

 

真的感谢看完!

接受一切批评!


看其他文(甜的!甜的!!!)可以参观 春日大社

评论(104)
热度(154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