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恋与//许白李 x 你】少女心粉碎机

//又名《为什么我分分钟想卸了这游戏》
//第一次写段子,请笑纳
//我一点也不想上他们,我只想吐槽




//许教授

原剧情:电话录音 - 是约会吗


《发现奇迹》的最后一期因为许墨的参与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你正在高兴的时候接到了许墨的电话,当场就表示要感谢他的帮忙。

许墨:那……你打算怎么谢我?
你:这我还没想好
许墨:我可以要求我的谢礼吗?
你:当然了
许墨:可以把你的周末借给我吗?
你:要做什么呢?
许墨:一起去散心、分享美食、浪费时间……通俗意义上好像被称为——
你:浪费时间?!

电话那头许墨那句话的“约会”两个字还没出口,就被你吃惊的大声反问打断了。

你觉得自己失态了,清了清嗓子开始解释。

你:许墨你的时间都是很宝贵的,应该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吧?
许墨轻笑了一下,说:研究所的确有很多项目等着我去跟进,但在我看来,什么都没有和你在一起来得重要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教授你好好想想你带的那些博士生吧!他们天天泡在研究所做实验写报告,头发都要掉光了!你竟然还在这里撩女生!还说要浪费时间?!

电话那头的许墨明显愣住了。
你:不约!教授我们不约!

然后你生气地挂断了电话。



//白学长

原剧情:2 - 16


你从华锐集团出来之后,遇上了空间折叠,更可怕的是,居然有人要杀你。
小巷里突然吹起了风,你想起许墨告诉你的“遇到危险的时候,相信你的直觉”,便拼命向风吹来的地方跑去。
“跳!”
你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呼唤着你。
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白起搂着你飘在城市上空。
微凉的晚风吹得你一个激灵,面前白起的胸膛却是一片火热,你看着他帅气的侧脸,竟是一时间忘了怎么呼吸。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受得到。”比高中时期出落得更加潇洒的学长在风中张扬地笑着。
“哈哈,学长你别骗我了。”你也开心地笑起来。
白起看上去有些不解,道:“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你得意地举起手,晃了晃腕上的银杏手串。
“是通过追踪器找到我的吧!”你说。
白起的表情僵了僵,心想撩妹不成反被识破,真是有苦说不出。
你却对他竖起大拇指,赞扬道:
“现代科技真是方便啊!”



//李总裁

原剧情:4 - 16


等你疯一般地跑到Souvenir门口,正责怪自己的冲动时,你居然看到李泽言从店里走了出来。
一如往常地被怼了几句之后,李总裁竟然大发慈悲地要送你回家。
“走吧。”他说。
你愣愣地跟上,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在他面前就是会情不自禁地被摆布。
夜色温柔,你悄悄抬头看了看走在身边的李泽言。
可能是月光太朦胧,他和往常高不可攀的总裁形象相去甚远,少了几分严肃和冷淡,多了一些温暖和亲近。
唉……要是他可以一直是这样该多好啊。
你听着夏夜的蝉鸣和清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希望这条路永远都不要走完。
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万籁俱寂。
你看到近处的一片落叶停顿在半空中。
李泽言暂停了时间!
难道他也和你一样,希望这个晚上可以再慢点结束吗?
你下意识地抬头看向李泽言,他正低头摆弄手机,修长的手指划过屏幕,三两下之后又重新将手机上锁。
他注意到你在看他。
“怎么了?”他的尾音上扬,脸部线条柔和,应该心情不错。
于是你大胆地问道:“为什么要暂停时间呢?”
“今天纽交所行情不太好,抛几支股票。”他认真地说。
你天真玛丽苏的表情瞬间裂了。
原来控制时间的能力还能这样用嘛?!
你只能强忍着心中羊驼的奔腾带来的震荡,憋出了一句话:
“李总真是辛苦了……”
“嗯。”李泽言道,“知道就好。”



The End.

为什么没有周棋洛呢?
洛洛是我的天使!我怎么舍得黑他!
哼唧!

评论(35)
热度(5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