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之前发的老王那篇孤独病征收到很多评论,我来不及一一回复,但我每一条都认真看了不止一遍。

突然想起来三年前我的老师给我写的话。

那是我最低落最愤怒的时期,我写邮件问老师说: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糟糕?

然后她给我回了一封长长的邮件,最后一段话我至今仍然经常拿出来看。

在这里分享给姑娘们。


我很幸运地有这样好的一个老师,上帝不会只让我一个人幸运,所以姑娘们也会像我碰到我的老师、像孤独病征的女主们碰到男主们一样,碰到很好的人。


如果有幸碰到了,我们就也要变成让别人觉得遇上真幸运的人。

评论(22)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