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周喻王叶x你】MISS JACK

 

//灵感来自 Panic!at the Disco <Miss Jackson>

//另类all你,不甜,无真爱,但刺激

//避雷:是个混迹于各个黑道大佬床上的女主

//如果发现了什么cp向内容,我是故意的

//线埋的很多,也故意写的比较酷,很A,但总体是个没什么内涵的爽文

//在暗处的人什么都很模糊,身影、取向、道德观、生死界限

 

 

 

 

一、

 

“在看什么?”

你支起上半身,薄被顺着光滑的肌肤落至腰侧,露出背上新鲜的吻痕。你凑到半躺着的周泽楷旁边去看他的手机屏幕,裸露的肌肤不可避免地相接,擦出暧昧的温度。

 “任务。”周泽楷道,修长漂亮的手指划过屏幕,精致的桃花眼走马观花似地浏览一张张悬赏令。

不知开过多少次枪的手,和不知监视过多少人的眼睛。

周泽楷空闲的那只手顺势搂住你的腰,稍一用力便让你完全匍匐在他身上。你抬起头欣赏他的脸部线条,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叫人心寒的凌厉同时存在于这张巧夺天工的脸上,像是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

周泽楷是你见过最漂亮的男人,你时常会疑惑,这样一个外在条件优越到极致的男人怎么会沦落到黑暗世界中,整日在腥风血雨中谋生路。搁在你腰上的手有因常年握枪而生的茧,拂过皮肤的时候瘙痒会和硝烟一起留在你身上,变成周泽楷独特的印记。

“这就是杀手的日常?”你跟着他一起看手机屏幕,懒洋洋地说,“像网购一样刷悬赏令?”

周泽楷没说话,继续心不在焉地浏览目标。他看上去并不想接任务,不知是贪恋怀中温香软玉,还是他根本不想杀人。

你认识周泽楷不长不短的时间,足够看出他冷酷外皮下的善良。

善良?你禁不住笑了起来。这个词在地下世界一文不值,甚至随时可能害人命丧黄泉。周泽楷至今无事也许是因为他从未向你提过的另一层身份,也许单纯因为他强大。强大的周泽楷大概的确不喜欢开枪杀人,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极其擅长这件事。

感到怀中的女人突然轻笑出声,周泽楷问:“怎么了?”

你仰起头天真地嬉笑,道:“觉得你帅。”说完还在他下巴亲了一口,像一个娇羞的热恋中女孩。

周泽楷心中一动,随即立刻将躁动压下。他知道你这幅模样是装出来的,Miss Jack的交往技巧就是,变成对方最喜欢的样子,而在与你的交往中,先动心的那一方就输了。

和你保持纯洁的肉体交情是周泽楷最好的选择。

 

见周泽楷没个反应,你便兴致缺缺地继续研究又有哪些倒霉蛋被地下世界通缉了,突然眼前闪过一个熟悉的温润笑容。

“等等!”你按住周泽楷的手,浑身兴奋起来,指着屏幕说,“哈哈,喻文州?他被悬赏了?”

“认识?”周泽楷问。

“何止认识,我等下要去见他。”你看了眼悬赏金额,500万,Dead or Alive,算是个挺高的杀手市场价,但和喻文州手中生意比起来,可就太小巫见大巫了,你觉得要是他就这样被见钱眼开的杀手干掉了,暗世界的大佬们可就少了一大堆乐子,于是你说,“一枪,打个商量,别杀他。”

“为什么?”

“老情人,死了我会心疼的。”你说道。

周泽楷蹙起眉,他没想到你还和全市红灯区最大掌权人有一腿。这是个过于危险的关系,周泽楷可不想看到你出现在他暗杀对象的床上。

突如其来的天旋地转,你被周泽楷捞着腰仰面躺倒在床上,周身空气温度瞬间升高。

“吃醋了?”你摸摸他的俊脸。

“离他远点。”周泽楷居高临下地盯着你。

“放心啦,他舍不得把我卖给他的生意伙伴。”你三两下抚平了青年身上危险的气焰,顺了他的手机过来继续翻,翻到一个帅气的黄毛,又来了兴致,献宝似地拿给周泽楷看,道,“孙翔这小孩儿也值三百万了,唉,嘉世就是嘉世,倒台了都这么值钱。”

周泽楷有一瞬不自然的紧绷,没收了手机重新躺平回去,不说话。

“这小孩儿杀了也可惜。”你出着馊主意,“不如把他招过来当你的小弟。”

“他不适合暗杀。”周泽楷道。

“哟呵,还不舍得了。”你打趣着,伸出手又想翻下一张悬赏令,却被周泽楷大力按住后脑勺,结结实实挨了一个令人窒息的吻。

放开之后彼此气息都有些迷乱,你清晰地感知到周泽楷还想对你做些什么。

“下次吧。”你轻吻他的薄唇,从他的压制中钻了出去,道,“按你的效率,和喻老板的约会我会迟到的。”

 

双脚着地的时候你还有些腿软,拿起床头柜上的七克拉大钻戒端详了一会儿才戴到手上,从歪在地上的包里找出一条牛仔热裤穿上,又去翻周泽楷的行李箱,拨开大大小小的枪械后拎出一件衬衫。

“这件送我。”你回头对他说。

周泽楷默许。

之后你又花了二十分钟化完妆梳完头,穿着男友衬衫蹬着高跟鞋对周泽楷抛了个媚眼便毫不留恋地离开了。

 

待大门合上的声音传来,周泽楷才重新拿起手机,划到后一张悬赏令。

Jack。

照片里是半小时前还躺在他床上的女人。

 

 

 

二、

 

一路上你收到不少雄性投来的饥渴目光,他们也许以为你是被丢到狼群中的羚羊,却碍于这片地区的规矩不敢贸然出手。

这里是荣耀市惟一红灯区,法治管辖外,内里却井井有条,所有灰色地带的生意都需要给足同一个组织面子才能在这片区域生存,而给面子的方式则是,乖乖做好自己的非法交易,不乱生事,禁止暴力。

你有时甚至觉得这块地方比外面所谓的法治社会还要文明。

 

你在一家叫蓝雨的夜店门口停步。

戴着墨镜的安保奇怪地打量你,按照你的穿着他绝对不会放你进去,可你的相貌气质却让他觉得应该穿着上万的晚礼服勾着钻石王老五的手臂进场。

“这位小哥,麻烦你件事。”你从包里拿出一张黑桃J的牌,“把这个交给你们喻老板。”

 

五分钟后,你在毕恭毕敬的侍者带领下走进装修优雅的夜店。

夜店在直觉上是个和“优雅”这个形容词沾不上边的地方,可蓝雨是个例外。这里没有灯红酒绿、没有纸醉金迷,招揽生意的俊男靓女各个都像从荧幕中走出来的,酒保每开一瓶酒就是五位数的账单,舞池正前方是一个中型爵士乐队,性感主音正浅吟低唱。

你随着侍者打了几个弯走到一间房外。

“喻先生在里面等您。”侍者标准30度鞠躬,为你拉开门。

“谢谢。”你进到光线昏暗的办公室内,立刻闻到一股咖啡香,实木办公桌后的男人将西装外套随意地搭在肩上,只开了一盏台灯,活像个加班过度的总裁。

侍者轻声合上了门,高跟鞋在地上踩出清脆的声响,你走到喻文州身边,把手递了过去,顺势坐进他怀里。

“早上才回来?”你顺了顺他的刘海,“黑眼圈都跑出来了,你不是老板么,这么辛苦?”

喻文州搂紧你,垂下头在你肩颈处吸了口气,道:“胆子这么大,穿着别的男人的衣服来见我?”

“你的J业务很繁忙的。”你故意压低嗓子道。

“我的J?”喻文州轻笑,“你要真是我的,你觉得你可能踏得出蓝雨吗?”他撩起你的长发,只觉你肩上暗红色的痕迹刺眼极了。

“我怕了。”你在他耳边轻吹一口气,站起身走了几步坐到了他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道,“和你共处一室超过一小时我都害怕。”

喻文州的手越过桌面抬起你的下巴,道:“可事实是,我直到现在连你的真名都不知道,Jack。”

“我的真名就是Jack啊~”你甜甜地笑。

喻文州却是注意到了你手上价值连城的戒指,托着你下巴的手转而执起你的四指,脸上的笑意转为无奈,说道:“也只有你敢这么明目张胆,这阵子在蓝雨避避风头吧。”

“这么说这颗东西来头不小?”

“你从陶轩尸体上顺走的时候就应该猜得到。”喻文州收回了手,托着下巴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这都被你知道了。”你很是满足地摸着大粉钻,状似不经意地问道,“苏沐橙呢?”

“被方锐接走了。”喻文州道。

“可惜了。”你勾起嘴角,“这么一个大美人,留下来能帮你赚不少钱吧。”

“我没蠢到会动叶修的人。”喻文州倒了点朗姆进他的咖啡,意味深长地说,“而且我也不想被你讨厌。”

你假装惊喜地笑了,道:“没想到我面子这么大。”

“所以你不犒劳一下我吗?”喻文州问。

“喻老板还是好好休息吧。”你作势起身,“嘉世残局有的收拾,再纵欲过度身体吃不消。”

“真的不留下来?”喻文州的视线停在你指间的粉钻。

“比起我你还是担心一下自己的安危吧。”你将上半身贴到办公桌上,宽大的衬衫瞬间暴露胸前的优美曲线,你在离喻文州三公分的地方停下,道,“一枪穿云要来杀你。”

“意料之中,和嘉世倒台有关的所有人都在名单上。”

“可叶修对外界来说是个死人,孙翔被轮回看上,王杰希有政府背景,一下子动不了,最好的目标就只剩下你了。”你不怀好意地笑起来,补充道,“我觉得你躲到你家黄少身后会比较安全哦。”

喻文州为你整理了衣领,道:“你多虑了。”

“那好吧。”你直起身子,“一周后要是你还活蹦乱跳的,我就来犒劳你。”

“对了,”喻文州叫住准备离开的你,道,“明晚有下周拍卖会的启动晚宴。”

你对他调皮地眨眼,道:“抱歉,我有约了。”

 

 

 

三、

 

王杰希帮你拉上晚礼服的后背拉链,盯着你蝴蝶骨处的哥特字母J纹身看了两秒,伸手弄散了你盘好的头发,青丝如瀑瞬间遮住了你深V露背的心机,也遮住了那个过于张扬的J。

“诶诶你干嘛,我这头发花了好久弄的!”你转过身对着王杰希嗔怪道。

“纹身遮起来。”王杰希说。

“Miss Jack陪你出席晚宴,这么有面儿的事你都不要。”你双手抱胸,没好气道。

“知道你是Miss J的人已经够多了。”王杰希又仔细端详了你一圈,在看到左手的时候皱了皱眉,牵起你的手将上面存在感过高的钻戒取了下来,说道,“不是叫你不要戴。”

“你们这些男人怎么一个个都这样。”你试图抢回戒指,奈何王杰希太高,长臂一举你根本够不着,只能气呼呼地说,“我知道怎么保护好自己。”

“还有谁?”王杰希问。

“喻文州啊,他还说要包养我。”你看到王杰希挑了挑左眉,娇笑着攀上他的肩,道,“不过我还是宁可你来包养我,赌场老板听上去比夜店老板有钱多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道:“喻文州不好惹。”

“难道你就好惹吗?”你用手指轻搔他的下巴。

“那就听话。”王杰希说,“不许戴这个戒指。”

“可是我很喜欢。”

“那就等到它真正属于你。”

“开玩笑,”你踮起脚凑近王杰希的唇,“东西到了我手上,就是我的。”

“这颗粉钻会要了你的命。”王杰希的声音沉下来。

“我这样的人,”你放开王杰希,张开了双手笑着说,“还会怕死?”

王杰希把钻石放进上衣口袋,道:“他们有的是办法让你生不如死。”

到时候,就算是他都救不出你。

“这颗东西到底什么来头?”你问道。

王杰希沉默片刻,说:“这是血钻。”

 

血钻,又称冲突钻石,开采于非法区域,通常是战争区域,经过黑市销售后获取的大额利润会被不法分子用在反政府武装袭击中。

“这种东西怎么会在陶轩手上?!”你惊道。

“嘉世早就不是叶修的嘉世了。”王杰希说。

 



四、

 

黑色加长迈巴赫在一栋别墅外停下,门口的侍者认出了这辆车,立马跑上来迎接。

王杰希穿着骚气的墨绿色西装跨下车,绅士地向车里的女人伸出手。

“王先生。”侍者鞠躬道。

“嗯。”王杰希简单应道,同时将你从车里接了出来。

侍者不认识你,却很有眼色地从王杰希的一举一动中判断出你不是什么简单角色,便也恭敬地向你致意,而后道:“二位里面有请。”

 

有钱人的宴会自然是怎么浮夸怎么来,见了太多次千篇一律的鎏金大厅,你刚踏进门看了两秒虚与委蛇的人们就审美疲劳,挽着王杰希的手百无聊赖地找熟人。

一眼就被你找着一个,喻文州。

喻文州也注意到了你,和你身边的王杰希,眼神瞬间危险起来。

“诶诶老王。”你拉了拉王杰希的手,想说你昨天刚为了他拒绝了喻文州的邀请,目光一晃看到了端着两杯酒走过去的黄少天。

黄少天是个和此处格格不入的人,笑起来阳光明媚,一开口更是比十个人还热闹,一头金发放在夜里连隐蔽行动都困难,还有他腰间别着的西洋剑,这人竟然会穿着全套西装然后在腰间别西洋剑,剑柄上的蓝宝石怕是没比现在还躺在王杰希口袋里的粉钻便宜多少。

“嗯?”王杰希听见你叫他,转过头,一眼也看到了喻黄二人,虽然想到你肯定是要拉着他去气一气喻文州,却还是问了句,“怎么了?”

“黄少天真可爱啊。”你花痴道。

“我以为你不喜欢这种类型。”王杰希说。

“我不喜欢,有人喜欢啊。”说着你向喻文州招了招手,便拉着王杰希走开了,还补充道,“我还是喜欢你这种类型的。”

王杰希提了提嘴角,问:“等下什么安排?”

“要是等下没人截胡,”你笑着,“今晚就跟你回微草。”

“那我是不是应该庆幸现在叶修还在逃亡。”王杰希道。

“这话就不对了。”你撩了撩头发,背上的J字若隐若现,“叶修才不会逃。”

 

 

 

五、

 

真的是找不出敏感词在哪儿……叹气……戳图吧




六、

 

你跟着叶修走进一间废弃车库,尽头的机房被改造成了会议室的模样,看上去和叶修一身冲锋衣运动裤一样寒碜。

你扶额叹道:“你真是越来越穷了。”

“非常时期,理解一下。”叶修拿个小纸杯给你泡了包速溶咖啡,又道,“要不说完事把你送回王杰希那儿?”

“哎呦老叶,这话我怎么听着这么酸呐。”你捧着速溶咖啡笑得开心。

“随你怎么说吧。”叶修端着泡面在你对面坐下,又随便找了支笔压在纸盖上,其动作之行云流水仿佛是个整日以泡面为口粮的民工,丝毫看不出半点前第一黑帮嘉世老大的影子。

你就喜欢叶修这种任何情况下都能泰然自若的样子,和他在一起,就算天塌下来了他都能帮你撑起一个角。

叶修动作慢悠悠的似乎在等泡面泡开,也不说话,红烧牛肉面和速溶咖啡的廉价香气混着叶修身上的烟味钻进你的鼻腔,奇妙地在你心上晕染出一种安定感。

叶修终于不再浑身是血地倒在雨里了,他活生生地坐在你面前呢。

“伤好了?”你问道。

“嗯,我这不烟都抽上了。”叶修道。

“放屁。”你翻了个白眼,“我打包票你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找烟抽。”

“呵。”叶修轻笑,“有劳您挂心。”

“鬼门关走了一遭的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不想走第二次了。”

“嗯。”你难得在一个男人面前露出脆弱的姿态,“我也希望你不要走第二次了。”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和打火机,点上,说:“谢谢你救了沐橙。”

“我还以为你会怪我把她送去了红灯区。”

“哪儿能啊,蓝雨那儿安全。”叶修想了想又道,“等下还是把你送去蓝雨吧。”

你一听这话不高兴了,绕着会议桌走到叶修身边,挑了个舒服的角度坐到他身上,一只手勾上他的肩另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道:“这么急着把我往别的男人那里送?”

叶修捉住你的手,说:“这不担心我这儿太简陋你住不惯嘛。”

“算你有良心。”你对他做了个鬼脸,“我还以为你当我累赘。”

“不敢不敢,”叶修笑道,“那枪法准的,周泽楷都想招你当搭档。”

“噫——你就说你酸不酸。”你越发猖狂地凑近叶修,“我还以为你被陈果救了,身边又是唐柔又是苏沐橙,三个大美女围着,就把我给忘了。”

叶修握着你的手,拇指在你的虎口处轻轻摩挲,柔着声道:“我被送去兴欣的时候致命伤已经被处理过了。”

“是啊,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危险地笑着,“叶修,你怎么还没爱上我呢?”

“如果你真的想让我爱上你,你就不会说这样的话。”叶修道。

“看破不说破啊叶神……”你离他越来越近,近到已经可以感觉到他的鼻息。

叶修眯了眯眼,突然拍了拍你的背,道:“面好了。”

你撇撇嘴,从他腿上下来,坐回自己的位子默默地喝凉了一半的三合一咖啡。

“说正事儿。”叶修吸溜一口泡面,那腔调一点不像要说正事。

“不就是这个么。”你翻出粉钻扔到桌上,“给你给你。”

“诶诶别乱扔啊,两千万呢。”说着叶修却也只是把钻戒收进了冲锋衣的口袋。

叶修在嘉世冲突之后在传言里“死了”,养完伤后似是做起了万事屋的工作,什么活儿都敢接,他来找你要钻石,铁定是原主人委托兴欣拿回这两千万。

“任务都帮你完成了,我有什么报酬吗?”你说道。

“有啊。”叶修吞下嘴里的面,道,“现在开始到下周的拍卖会我给你当一周免费保镖。”

“有人要杀我?”

“你听上去一点也不害怕。”

“我这种女人,任何时候死了都不奇怪。”

“你要是死了可有一堆人要伤心了。”

“那其中包括你吗,叶修?”

叶修沉默地喝了一口汤,道:“要是你活到拍卖会结束我就告诉你。”

你白了他一眼,道:“你真是比你那张白净单纯的脸有心机多了。”

“你也比你那张妖媚的脸有良心多了。”叶修道。

 

 

 

七、

 

“喂喂……你不是说拍卖会上有人要杀我么……”你捏着拍卖会的入场邀请,“这算什么?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叶修替你拉开车门,道:“霸图今晚去抓拍卖会组织人,老韩叫我去帮忙。”

“他叫你去你就去?!”你双手叉腰,“你叫你去民政局你就跟他结婚吗?!”

“这有点吓人,还是算了。”说着叶修把你塞进了车。

好吧。你只能安慰自己说起码这次不再是摩托。

 

一小时后,你跟着叶修撬锁进了拍卖会场的,后门。

“……所以这张入场邀请是干嘛的。”你说。

“万一碰到麻烦的安保,我们得有个正式的身份。”叶修道。

“你觉得安保会相信两个穿着冲锋衣的人是来拍卖的吗?!”你扶额。

“呵呵。”叶修笑而不语。

“那你起码给我解释一下今晚几波人吧。”

“三波。一波拍卖会组织方,打算把血钻出手然后把钱给极端组织,一波政府的人,就是霸图和轮回,最后一波是你这种瞎掺和进陶轩帮出手血钻那事儿的,两边不讨好,两边都想处理掉你。”

“等等……?!”你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你说轮回是政府的?”

“是啊,周泽楷没跟你说?”叶修丝毫没有说漏嘴的自觉。

“……算了算了我也不要知道轮回的真实身份了。”你继续无奈叹气。

 

一路上叶修放倒了几个安保和工作人员,抢了两件制服便拉着你坐到了灯控的位置上。

“视野真好。”叶修赞道。

你:……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两下,你拿出来一看,是周泽楷。

楷楷:看到你了。

一秒不到你就在自己心脏位置发现了一个红点。

你掰指头算了算,身边坐着叶修,远处的周泽楷正用红外瞄准器指着你,之前出席启动晚宴的喻文州和王杰希肯定也会来,等血钻出场的时候韩文清还会带着霸图突击进入。

哇哦。

这晚注定是个盛宴。

 

 

 

八、

 

Miss Jack是道上最有名的女人,却没多少人见过其真面目,见过的不是没了命,就是厉害到可以让人瞬间没命。

没人知道Miss J的真实身份,没人听闻Miss J的真正目的,她不仅是虚无缥缈的Jack,更是游戏人间的Joker。

有Miss J在的地方,就是风暴中心。

 

“要来了。”叶修语气轻松,身体却紧绷起来,他从腰间摸了把漆黑坚硬的东西扔给你,道,“万一等会儿闹起来和我走散了,这东西给你防身。”

“我要你绑腿上的凯利克。”你不客气地要求道。

“你仔细看看自己手上那把。”

你这才低下头,瞪大了眼睛道:“92式?!你哪儿搞来的军用家伙?”

“呵,”叶修示意你把耳朵贴过去,滚烫的气息伴随他欠揍的语调而来,“商业机密。”

你:……

 

拍卖席中忽地传来一阵骚动和惊呼,你往台上看去——嘿,这不是前几天还戴在你手上的戒指么。

“7.02克拉粉钻戒指,起拍600万。”主持人道。

“想要么?”叶修问。

你刚想说什么,突然收到两条短信,内容完全一样——

喻老鸨:想要么?

王大眼:想要么?

你要笑死了,飞速按了回信。

对喻文州写道:我更想要黄少剑上的蓝宝石。

对王杰希写道:求包养!

而后你抬起头去捏叶修的虚胖脸,笑道:“你还是省点钱买烟吧。”

叶修顺势牵起你的手,道:“这儿光天化日的不方便,我们换个地方。”

 

等你和叶修猫到后台,粉钻已经被一锤定音在2300万成交。

“啧啧啧,霸图这下赚大发了。”叶修感慨道。

“就当微草给国库多交的税吧。”你说道。

“你怎么知道是王杰希?”叶修问。

你深藏不露地笑,说:“我就是知道。”

“嘘——”叶修突然把你护到身后,“组织方要上台发言了。”

你从一堆器材中小心翼翼地探头张望,工作人员们一个个完全没有活动快结束的释然,反而跟做贼似地愈发紧张,你猜测这些全都是极端组织的人,而刚刚上场的组织方一定被好几把枪口指着。

“一会儿自己小心点。”叶修揽过你在你鬓角亲了一口,“我叫老韩他们进来了。”

 

话音刚落就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后台的人全都躁动起来,一股脑往台上冲,组织方那油头肥耳的中年已经捂着脑袋逃了过来。

“先躲这儿,等下找机会从会场西门出去,在五百米外的公园里汇合。”说着叶修抽出腿上的机枪便冲了上去。

“老叶!”你惊呼。

他就这样单枪匹马冲进极端分子中间去了?!他不要命了?!

身体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你从遮蔽物中翻越而出,两枪放倒对叶修拔出枪的两个男子,然后露了脸的你瞬间被发现。

“是Jack!”有人大喊,“陶轩的人!”

靠啊!你边躲子弹边在心里暗骂,你什么时候变成陶轩的人了?!

混乱之中你往叶修的方向看去,他也在一脸无奈地看你,他身侧几个人都被冷枪打倒,明显有狙击手掩护。

靠啊!你怒了。

明明都叫了苏沐橙来,却一个字不跟你提!这个负心汉!如是想着你头也不回地逃离后台,冷酷无情地将叶修丢下。

 

走廊上的情况也没多好,好几个嘉宾穿着华而不实的高定在保镖的掩护下惊慌失措地奔走,你握紧了口袋里的手枪,脑中的一根弦快绷断了。

倏地一股大力把你拉进一间小房间,在你开始挣扎前一个沉稳的男声道:“是我。”

“杰希?!”你急忙检查了他的全身,怒道,“你来这种地方干嘛?快回去!”

王杰希却是抬起了你的左手,将一枚闪耀的戒指戴上了无名指,道:“来送你这个。”

你一时语塞,刹那间恢复冷静,对王杰希投怀送抱,说道:“老王啊,你不会不知道送女人戒指什么意思吧。”

“希望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王杰希在你发顶亲了一下,问,“不跟我走?”

你踮起脚在王杰希嘴角轻吻,道:“我还要去小公园找一辆被遗弃的摩托呢。”

 

和王杰希道别,你回到了拍卖主会场,你这下知道感谢叶修的直男品味了,身上黑色的冲锋衣实在太有助于隐蔽行动。

……好像也不尽然。

可能是你长得令人过目不忘吧,有几个杀手模样的人一见你就对你举起了枪,你只剩9发子弹,得省着点用。于是你一个翻滚躲到了座位当中,在一片枪声中探出头,却发现先前几个盯上你的人都已经倒下,手枪无力地横在地上,人则或抱着肩、或捂着腿呻吟。

手机震了一下。

楷楷:走。

“还看手机。”喻文州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接着你被他拉着往大门方向走。

“你还没逃命呢?”你注意到喻文州对着会场上方某个方向打了个招呼,恍然大悟道,“好啊你个喻文州,原来你和周泽楷认识。”

“蓝雨和军方关系不错。”喻文州环着你躲到一个柱子后面,又是几声枪响,结束后他也没急着走,而是替你拢了拢头发。

你这才注意到他的形单影只,惊道:“黄少呢?”

“他在我还怎么帮你引开子弹。”喻文州笑得风轻云淡。

你假情假意地吸了吸鼻子,道:“我好感动。”

“那就记得明晚来犒劳我。”喻文州说着把你往门口方向推了一把,“快走吧。”

 

你转头看了眼身后的枪林弹雨,心头莫名美滋滋,小跑着往西门去了。

西门连着一个小型车库,特别像犯罪头目最后逃生路线的那种存在,怎么看怎么不安全,你正腹诽叶修真会挑路线,就看到电梯门开了,里面涌出来好几个一脸凶相的黑衣人,当中簇拥着组织方头目。

你:……

咣当——金属管敲击地面的清脆声响惊动了小型停车场里的所有人,在被人拖拽着蒙住眼睛的前一刻,你只匆匆晃到一眼像变魔术一样从车后拔地而起的霸图制服们。

一阵惨叫。

“你就是J?”捂着你眼睛的男人问道。

钳制松开后你转过身,看到一个长相秀气、扎个小辫子,略像吟游诗人的男子,瞬间明白过来:“你是张佳乐警官?”

“你知道我?”张佳乐看上去很惊讶。

“叶修跟我说过霸图有个艺术家特别喜欢扔闪光弹。”

“……靠。”

“那你怎么知道我是J?”你问道。

张佳乐挠了挠头,道:“这么漂亮的女人不多见。”

你坏笑起来,说:“一见钟情了?”

“我可不想被队长罚训。”张佳乐耸了耸肩。

“老韩呢?”

“抓人去了。”张佳乐说,“他叫我带你去霸图。”

“不了。”你张望四周,选定了一条逃跑路线,道,“我和人有约。倒是麻烦你跟老韩说,别有事没事老和我抢叶修。”

 

 

 

尾声、

 

小公园里秋风萧瑟,黄叶铺了满地,你靠着摩托车抽完整整一包烟后,叶修终于出现了。

“有没有点出息。”你瞥了眼他流血的手臂,“这么多人帮衬还受伤。”

“不帮我包扎一下么,好心的J。”叶修叼着烟,笑道。

“痛死你算了。”你把头盔扔了过去,骑上摩托车,对叶修道,“上来,带你去我认识的人那里。”

“医药费不会要你以身相许吧。”叶修跨上后座,亲昵地圈住你的腰。

血的甜腥味瞬间缠绕上来,你学着他“呵”了一声,道:“你就酸吧。”

 

摩托车在看似平静、实则汹涌澎湃的秋日里飞驰,凉风刮过耳边,你忽地思索起一个问题:明天早上,你又会在哪儿?

“你上次问我的问题。”身后的叶修突然开口道,“我会的。”

叶修收紧环在你腰上的双手,说道:“如果你死了,我会伤心的。”

 

哈哈。你在心里愉快地笑起来。

反正在你这里,明天永远不会比当下更重要。

 

 

 

 

 

The End.

 

感谢看完~



看其他文可以参观 春日大社 ❤

哈鲁西的 质问箱


评论(196)
热度(4932)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