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全职//王杰希x你】隐性粉番外 – 本性暴露

//百粉致谢,福利,真的是福利

//番外可以独立阅读

//老王写着很顺手,但完整的车好难写OTZ


姑且放一下本篇的链接:

【全职//王杰希x你】隐性粉的吹王手法 · 上

【全职//王杰希x你】隐性粉的吹王手法 · 下


系列目录:【全职男神x你//目录和后记】请问您CAO粉吗?



正文


一、

 

王杰希一开始提出交往的时候,你是懵圈的。

最后还是因为一台奥林巴斯微单乖乖跟着他走了。

王杰希一开始提出同居的时候,你是拒绝的。

最后还是因为GTX 1080 Ti的显卡乖乖跟着他走了。

现在王杰希提出要见你的父母,你却怎么也不肯答应了。

“能告诉我原因吗?”王杰希的表情有点冷,不知在想什么。

“我觉得还是不要那么快比较好……”你随口瞎诌了一个挺常见的借口。

然而王杰希信了,他微微垂了垂眼帘,叹了口气,搂过你的腰将额头抵在你的肩上,低低地说了一句:

“听你的。”

这是你第一次见到王杰希如此情绪外露的一面,印象中的他几乎理性到克制、做出的决定说一不二,为了微草的冠军,他连舍弃自己最擅长的打法都能做到没有一丝拖泥带水,然而在这件事上,他却明显向你表现出不情不愿。

你开始担心自己幼稚的坚持并不合适。

然而话已出口,覆水难收,见家长这件事就这么被搁置下来。

 

二、

 

搬家的事倒是一早就已说好,于是王杰希便在你面前展示了惊人的执行力及靠谱程度,让你实实在在地体会了一把“被豢养”的感觉。

周六找房东、结房钱、付违约金、整理个人物品,周日搬家、交钥匙,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特别是你拉着终于装完自己衣物的箱子从卧室出来的时候,客厅已经整洁如样板房。

“刘小别的手速是你教出来的吧?!”你吐槽道。

“嗯?”王杰希从笔电中抬起头,“怎么了?”

“你怎么收拾我的东西这么熟练!而且你是怎么判断哪些是我的哪些是房东的?”你震惊地发现不仅你的游戏机们、镜头恒温箱们、以及各路电子产品们都被好好地打包进了防震箱,连客厅的大电视都被包起来了。

“你的东西一看就看得出来。”王杰希道。

“你好歹问下我啊!这么大一台电视,怎么看都是房东的吧?!”其实是你自己买的。

“液晶就是房东的,但这台是OLED,所以是你的。”王杰希合上笔记本电脑,装进包里,起身走近你。

完了完了,被彻底摸透了。你绝望地想。

“等我一下,我再去检查一次。”

“……好的靠你了王队。”

王杰希揽过你亲了一下。

 

三、

 

搬家这两天,你一直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王杰希好像不是很高兴。

你的男朋友是个淡定的人,开心也好、难过也好,都不太表现在脸上,但毕竟交往了一段时间,加上你粉丝时期积累的观察经验,你知道王杰希心情好时是个什么表现:比如他的面部表情会比较松弛柔和,比如他清隽的声线会带上笑意,比如他不会对你有问必答、而是偏爱先反问你一两句。

按照交往以来王杰希对你的态度,你还以为着手准备同居之后,他应该是欣喜的,然而,以上种种细节,却一个都没有出现。

哦,其实是有的,他开车到你租住的公寓所在小区、将要第一次进你家的时候,笑着问你:

“没什么不想给我看的东西吧?”

那时你知道,王杰希的心情很好。

可是进了你家看了一圈,开始收拾东西的时候,王杰希的气场就冷了下来,恢复成那个严肃清高的队长样子,直到处理完所有事情,载着你和你最宝贵的一批行李到达王杰希家楼里的地下车库时,他还是那个不大高兴的样子。

你觉得王杰希OOC了,很好奇原因,便不知死活开口问道:

“杰希你这两天怎么看上去不大高兴?是不是累了?”你看了看表,晚上十点半,觉得很有可能真的是累到他了。

王杰希将车熄了火,手却还是搁在方向盘上,没接话。

“杰希?王队?”

没接话。

“亲爱的魔术师大大?”

“你的房间很不像是一个荣耀粉的。”王杰希终于开口,声线清冷。

你被这句没头没尾的话敲了一下,有点不明不白。

于是你回忆了一下之前自己的小公寓是什么样子:各到各处的高端电子产品、一书架的设计书籍和影集、日常用品、小零食和化妆品、台式机显示屏旁边的MVP纪念款王不留行手办……

王不留行手办……不像荣耀粉……

王杰希问你有没有什么不想让他看到的东西……

“啊!”你目瞪口呆地看向王杰希,心中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王队你是不是觉得……”你考虑着用词,“我这个微草粉是假的……?”

因为你那35平小公寓塞了那么多七七八八的东西,有关荣耀的、有关王杰希的,就只有那一个手办!

王杰希听言,没出声。但你看到他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

“王队你真的OOC了!”你大惊失色。

按理来说,王杰希这种没看到任何追星迹象便一个人生闷气的表现,应该达到让你堵着鼻血高呼“好萌”的效果。

但是,你现在,深刻地觉得,自己死忠粉的骄傲,正在被质疑。

这!可!不!行!

于是你转过身跪坐在副驾驶座上,从后座的一个包里拿出一台外形酷炫的笔记本电脑。

王杰希瞟到之后,左眼挑了挑。

这是一台微草定制机,机身是墨绿色,笔记本外壳正中央,有一个镂空的微草logo,你打开电源,logo便亮了起来。

这台笔电是你托了私家工厂造的,被你视若珍宝,从没给别人看过,包括王杰希。

七秒开机,桌面壁纸是被柳非惊为天人的那张王杰希抱着猫.jpg

但这都不是重点。你点开“我的电脑”,将笔记本往方向盘上一搁,强迫王杰希拿好,然后指了指总容量为1TB、已经被用去80%的F盘。

王杰希显然也是被你阵仗惊到,乖乖地双击F盘——

里面所有文件夹的名字,都带着微草或者王杰希。

MV王杰希单人向、素材_王杰希单人、素材_微草、王杰希侧脸合集、王杰希采访合集、王不留行神操作混剪、王杰希的眼里有星辰大海、王杰希记者会发言_鬼畜、微草队员采访修正画质……

王杰希鬼使神差地将光标移到那个“王杰希记者会发言_鬼畜”的文件夹上,被你先发制人地夺过了笔记本电脑,然后他听见你略带愠怒的声音:

“我是把追星藏得比较深,但你不能质疑我对你的爱呀!”

想要一振死忠粉雄风的你没有意识到,刚刚那句话,有多么大的歧义。

王杰希定定地看了你几秒,强硬地夺回你死死抱着的电脑,半起身将机子放回后座,然后朝你压了过来。

这是一个极其霸道的吻,汹涌得不像王杰希。你被他吻得昏天黑地,末了两双唇终于分开的时候,还牵着一根银丝。

“你就不能到家再给我看么?”王杰希反问。

“那你心情好点了?”你满脸通红、却又小心翼翼地问道。

“嗯。”王杰希重新欺身向你,一大一小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你,像盯着猎物一般。

王杰希不曾在你面前如此有攻击性,你被他盯得浑身起鸡皮疙瘩,一动不动。他又将脸凑近你一点,歪了歪头,在完全吻住你的嘴之前,低吟了一句话:

“但是我忍不住了。”


一辆双重含义的车


四、

 

等你迷迷糊糊转醒的时候,王杰希横抱着你在电梯里。

“我睡了多久?”你软软地出声。

“不久,现在才十二点。”电梯到了,王杰希迈了出去。

十二点……你算了算时间,满脸通红。

“能站得住吗?我拿钥匙开门。”他说。

“嗯。”

你勾着王杰希的脖子让他把你放下来,双脚着地的时候踉跄了一下。

“过头了?”王杰希边开门边问你。

“是有点没力气……不过放心啦女生这方面恢复得很快的。”贤者模式的你无所畏惧。

“哦?”王杰希挑了挑眉,将你拉进玄关,“嘭”地一声关好房门。

你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糟糕的话,心里大叫不好。

“等等等、王队,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不如体谅一下我。”王杰希认真道。

“啊?体谅啥?”你懵圈。

王杰希暧昧地将嘴凑到你耳边,一字一句地说:

“刚开荤的男人是很难停下来的。”

“王队饶命啊!”你面红耳赤地求饶。

王杰希却一把把你扛到肩上,还轻拍了下你的臀瓣,笑道:“这话等下到床上去说吧。”

于是第二天早上,你被迫只能哑着声打电话给助理。

“小黑啊,我得了重感冒,今天你看一下工作室吧。”

知道你前一天刚正式搬去王杰希家的小黑心如明镜,但他不说。

 

五、

 

粉丝们说得对,和王杰希在一起久了,是会被宠坏的。

你大抵是被王杰希了解得太透彻,以至于他做的每件事都深得你心。

比如他默默地将你电脑桌面上所有的盗版软件都换成了正版。

再见吧!注册机!你激动地想。

再比如,他将你的正版Adobe,直接升级到了企业级。

“账号是我那个outlook的邮箱,密码是你名字拼音加四位生日。”王杰希指了指登录界面。

“杰希大大我爱死你啦!!”你冲上去在他脸上吧唧一口。

 

你发现,你那些烧钱的兴趣爱好,都被王杰希完美地养了起来。

还有你自己。

比如,他没有比赛的时候就会每天都来接你下班,如果你有设计单要赶,他就等到你赶完。

比如,他会把训练以外的所有空闲时间都给你,哪怕只是抱着你发呆。

再比如,你去微草俱乐部给他送东西的时候,他会放下手头的工作跑出来,把你摁在墙角亲一会儿。

诶等等?!你觉得好像这发展不太对。

 

于是某天晚饭的时候,你严肃地对王杰希说:

“王杰希同志,我觉得你花在我身上的时间太多了,这样对战队不好。”

“我知道,”王杰希往你碗里夹了一块肉,“但我控制不住。”

你瞠目结舌,没想到有朝一日也能从王杰希口中听到“控制不住”这样的话。

而王杰希在你由惊讶转感动之前,又补了一句:

“所以我把所有代言都推了,用那些时间来陪你。”

……你觉得微草经纪人可能会想打你一顿。

王杰希看你神情微妙,于是又宽慰道:“放心吧,不影响战队和训练。”

“我觉得好对不起你们老板……”你说。

“的确是。”

“杰希……”

“那作为补偿,”王杰希放下碗筷,“带我去见你父母。”

事到如今,你真的不好再拒绝,于是你点了点头。

虽然你心里想的是哪天要去找冯主席好好理论理论,不仅要把荣耀第一人的名号要过来,还要多加一个战术大师。

 

六、

 

开车去你父母家的路上,王杰希还是忍不住问你为什么不愿意带他去你父母家。

“呃……因为……”你支支吾吾,“我爸妈老说我的爱好会吓跑别人的……”

“太烧钱?”

“嗯……有一部分原因。”

王杰希没接话。

“不过杰希你放心啦,我爸妈很好相处的,而且、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他们早就知道你……”

“什么意思?”

“你到了就知道了……”

 

于是等王杰希被你父母热烈欢迎进家门的时候,你的内心生出一股慷慨赴义的悲壮。

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豁出去了。管他事态如何发展呢。

 

“伯父伯母好,我是王杰希。”不得不承认,王杰希的派头和礼数相当能讨长辈欢心,只不过你的父母并不在意这些。

“我们知道,我们知道。”你妈妈笑得喜气洋洋。

王杰希露出疑惑的表情,看向你。你却羞怯地低下头。

“小王啊,你可真不知道,我一直觉得我这闺女很可能是找不到对象了。”

“怎么会?她很有设计才华,长得也很可爱。”

“可关键就是她那两个兴趣啊,太容易吓跑人了。”你妈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妈……”你试图制止你妈妈继续说下去。

“我真的怎么都没想到,你竟然会看上我闺女啊,我这个当妈的真是……”你母亲看上去又激动又兴奋,“太高兴了。”

王杰希已经从你父母对他的亲近感中看出一些端倪了。

“请问伯母,您说她会吓跑别人的爱好是?”

王杰希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你知道你完了。

“唉……还不就是那些贵的要死电子产品吗。”你妈嫌弃地看了你一眼。

“您前面说有两个?”

“另外一个啊!小王你不知道吗?”你妈妈很惊讶,随即又喜笑颜开起来,道:

“她另外一个兴趣啊,可不就是你吗,王杰希!”

王杰希的心被狠狠戳了一下,紧紧地抓住了你的手。

“既然如此,”他说,“请允许我以结婚为前提和她交往。”

 

七、

 

今天对于你的父母来说,是一个大好的日子。因为他们的女儿不仅找到了对象,这个对象还过于优秀了,导致二老直接批准了王杰希睡你的房间。

“不行不行!我们书房不还有个沙发床吗!杰希睡那里!他不介意的!”你尝试过挣扎。

然后被你爸一句“事到如今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给顶了回去。

所以你现在握着你房间的门把手,紧张地深呼一口气。

“王杰希同志,等下不管看到什么,请你都不要惊讶。”

王杰希笑了,说了声“嗯”。

虽然他早已想到,但真正看到这个情景,王杰希还是止不住心颤。

你的房间里,全都是王杰希。

墙上贴满了海报——战队官方的、杂志封面、还有你负责拍摄的商业照;玻璃柜里摆满王不留行的手办,同一种起码有两个;书桌上有好几个相框,全都是王杰希的照片;床头柜上有一顶王不留行的帽子;墙角立着一把灭绝星辰;连床单都是微草印象周边。

你觉得你简直就是个痴汉加跟踪狂,此时正无地自容。

而王杰希轻轻关上了门。


自行车


八、

 

“什么时候嫁给我?”

“?!”

“我手里有你所有软件的账号密码。”

“王杰希你个心脏!!!”

“是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娶你。”

 

直球的王杰希,杀伤力惊人。

你摸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如是想。



The End.


感谢读完。


我要和老王道别,去迎接下一个老韩了。


评论(94)
热度(5955)
  1. 共2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