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本宣】叶修中心乙女本《只有你》

 

出完这本我就退乙女圈啦。

下一个地方再见吧我的朋友,谢谢你。

爱生活爱全职爱叶修。

 

主刊及副刊详情见下——

 

主刊:

刊名:只有你

内容:《全职高手》叶修乙女向

字数:约20万

文/封面/排版/宣图:哈鲁西

代理:文宣印刷工作室 @两只小瓜瓜 

封面&内页题字: @放鹿青崖不归山 

Guests:

我最喜欢的乙女写手: @一支钗子 

我的写手朋友们: @泊灯  @夏浅  @墨九思sumi  @乔小姑娘  @青竹茗茶  @_蠢源_  @甜心书  @方得 

篇目概览: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正文;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番外*3(本限定,不会公开);

已发布叶修乙女单篇*4(月老叶、总裁叶、someone like you、与你分离);

【叶修中心】关于我爱你2019(本限定,发布过但没多久就删了);

【叶修x我】高端粉的追星方式(重写版,本限定,不会公开);

【叶修x我】Involved(发货后一个月解禁);

【叶修x她】《天文特征》(本限定,不会公开)。

 

副刊:

限量70册,不单独发售。

刊名:Haruhi's Collection

内容:乙女向单篇一发完(原作包括全职高手、恋与制作人、我的英雄学院)及个人原创短篇小说

字数:约18万

文/封面/排版:哈鲁西

代理:文宣印刷工作室 @两只小瓜瓜 

篇目概览:

《Kepler》、《Set Fire to the Rain》、《飞鸟与鱼》、《漂亮女孩》、《冰凤凰》等,除去叶修为主角的其他个人比较满意的同人单篇,已发布的21篇;

《第三人称》、《有限暗恋》等原创篇目,已发布或即将发布的4篇;

【王杰希x我】隐性粉的吹王手法(重写版,本限定,不会公开);

【黄少天x我】亲妈粉的育儿心得(重写版,本限定,不会公开);

【韩文清x我】路人粉的撩汉技巧(重写版,本限定,不会公开);

【周泽楷x你】性空山(新的故事,发货后一个月解禁);

【爆豪胜己x你】兼得(发货后一个月解禁)。

以上一共30篇。

 

预售信息:

《只有你》全款:52.9R

《只有你》+《Haruhi 's Collection》(限量70套):99R

预售开始日期:2020.1.27晚上八点

预售结束日期:2020.2.28

发货日期:2020.3.20左右

链接:戳这个戳这个戳这个

注意事项:

预售链接的标题除了书名,其他的内容和宝贝图都是假皮,不用当真,无视那些沙雕图就行~收到本子后,也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

 

 

 

写在最后:

  1. 在我最初开始连载《我曾经眼里只有你》的时候我就想好了要出个叶修乙女本,当时是2019的春天,当时的我不曾料到这会成为我在lof乙女圈的最后一个连载、最后一个本。因为个人原因,我待不下去了。我会留在lof,但除了会在2020春天解禁的篇目,我不会再写乙女了,男神x你tag我不会再打了。我以后会搞搞cp,写写原创,依旧用这个号,我也依旧是Haruhi,但我可能不再是“哈鲁西”了。亲爱的朋友,或许你会离开,或许你会留下,或许我去的下一个地方也有你,或许我们的缘分到此为止,不管如何,我很庆幸你曾来过。《只有你》是我能做的最好的道别,感谢的话说再多都不算多,这里有,本里也有。


  2. 今年因为预算实在有限,出本许多事项都是我自己弄的,还望你不嫌弃,尤其如果在本里发现了错字或语句不通,我先说一句不好意思。可惜的是就算我一再节省成本,《只有你》也好《Haruhi 's Collection》也好都非常厚,售价实在压不下来,就拿《只有你》来说,光印刷加代理费,单价就超过50,我一咬牙定了52.9,强行算作我与叶修的缘分吧。这不便宜,如果要买套组的两册,加上运费就要上三位数,我一向不希望学生党们在我的同人作品上花什么钱(这也是我一直不开打赏的理由),我也知道大家的预算都不太多,加上最近出本的太太挺多的,所以千万别勉强呀。


  3. 虽然以后不写乙女了,但还是想拥有repo或是对任何文的感想或评论。


  4. 祝新春平和,祝与自己相处融洽。


  5. 假期减少出门,外出戴好口罩,多多开窗通风,相信现代医学。


  6. 谢谢你。

 

 

哈鲁西

2020.01.24 除夕

评论(209)
热度(46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