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本宣】《虚妄的真心》争当全职乙女最虐本

 

讲真我没想到出的第一个本是《虚妄》噗噗……之前连载完结的时候我在后记里说“这不是一篇我写出来渴望共鸣和理解的文章”,而且这文比较虐……

不过还是很想出个本纪念,纪念一下姑娘们花在这文上的眼泪(x

嗯总之是个地位特殊的文!

 

 

【基本信息】

刊名:《虚妄的真心》

原作:《全职高手》

主角:喻王x你

字数:7W

规格:A5

 


【Staff】

文/校对:哈鲁西

G文: @海胆_  @方得 

G图(明信片): @_叁靑珞_ 

内页/明信片手写: @姜程现在要努力学习 

代理/封设/排版/宣图: @三只喵工作室 

 

我要告诉大家,海胆老师已经不写乙女了,姑娘们珍惜这本里的老王啊!

 

阿珞老师画的明信片戳这儿!


 

【内容】

虚妄的真心 正文 十章

番外一. 秀恩爱

番外二. 结婚是件麻烦的事

Guest. 刑满释放 by 海胆

Guest. 你瞒我瞒 by 方得

后记

 

两篇番外是本子限定的哦!以后不会发出来的!喻总老王一人一篇,包甜!

 

正文全文可戳:

 【全职//喻王x你】虚妄的真心 · 总目录 <已完结>

 

 

【预售信息】

售价:35 RMB

预售时间:2018.12.12 – 2019.1.11

预售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一个小抽奖:

 

即日起截止12月20号晚8:00,从小蓝手里面抽两位姑娘送Radwimps在12号正式发售的数字专辑《ANTI ANTI GENERATION》。

(没错我就是这样一个不放过任何机会卖安利的女人!)

海胆老师加了一瓶Demeter床笫之间~也是蓝手抽!


 

感谢姑娘们的支持!

 

鞠躬!

 

评论(85)
热度(4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