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给张佳乐的小生贺】魔女的生日礼物

 

//祝乐乐20岁生快!!!

//张佳乐中心,双花友情向

//借一下魔女梗,以及魔女是粉丝hhh

//繁花血景一万年!!!!

 

 

 

“张佳乐,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很久了。”

 

“等等!”张佳乐摆出了尔康手,“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这是哪里?”

 

“这是魔法的世界,我是永生魔女。”

 

“……我先不吐槽这个乱七八糟的情况。”张佳乐收回了尔康手,转而扶额沉思,“我想先问,为什么我是八、九岁的样子?!”

张佳乐被自己的小奶音吓得没了脾气,而且在伸出尔康手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手不仅惊人的小、还肥嘟嘟的,摸了摸自己才发现留了挺久的小辫子不见了,腰腹上也没有为了和孙哲平比拼而练出来的田字格,而且,整个人小了三四圈。

 

“呃……咳咳……这是这个世界的设定,就是永生魔女会捡到一个小男孩。”

 

“然后呢?”张佳乐问道。

 

“然后魔女会把小男孩养大,男孩一般就会变成男朋友。”

 

张佳乐的表情如同吃了三根香蕉和半斤枣子。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离开这里……”张佳乐道。

 

“虽然我等你不是为了让你当我的童养媳,但你这样说还是让我很伤心。”

 

“我不是那个意思!”张佳乐烦躁地抓了抓头,“我在原来的世界还有重要的事没做,而且我现在这种样子怎么打荣耀!”

他迈着小短腿来回踱了几步,突然恍然大悟道:“你不是永生魔女吗?是不是会魔法之类的?能把我变回去吗?”

 

“这就是我等你的原因。”

 

“什么意思?”张佳乐愕然。

 

“你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

 

张佳乐双眼朝上翻了翻,道:“好像还真是。”

他又算了算,一拍大腿:“靠!我今年就20了!”

 

“我一直在我这个世界看着你,知道你是一个电竞选手,战队叫百花,搭档叫孙哲平。不仅如此,我还看到了你的未来。”

 

花了点时间接受自己进入2字头的张佳乐这下彻底目瞪口呆,小圆脸被拉得长长。

“你说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小小的身体抖了一个机灵。

 

“说实在的,你的未来挺惨的。首先,你们的繁花血景在这赛季的总决赛会被叶修、呸!叶秋正面破解。”

 

“卧cao?!!”张佳乐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而且,孙哲平在第五赛季会因为手伤退役。”

 

“大孙退役??!!”张佳乐像见了鬼一样,“手伤是什么意思?!”

 

“孙哲平退役的时候,百花一个冠军也没拿到。后来你一个人带着百花又拿了一次亚军,终于在第七赛季的时候不堪重负,退役了。”

 

听了太多爆炸性消息,张佳乐显得有些呆滞,双眼像定不上焦一样。

“……慢着,”他说,“我凭什么相信你?”

 

“凭我是永生魔女。”

 

张佳乐:“……”

 

“不过不用担心,你之后会复出的,而且加入了一个非常强的战队,就是——”

 

“停停停停停——!!!!!”张佳乐突然疯狂叫唤道。

 

“怎么了?”

 

“我不想知道这些事。”张佳乐说。

 

“好吧,不想知道也行。我只想告诉你,你的未来真的是比较惨。”

 

张佳乐:“……”

 

“那个世界欠你一个冠军。”

 

听了这句话,张佳乐的表情却突然复杂起来。

“……所以你想说什么?”他问道。

 

“今年是你20周岁生日,我想送你一份特殊一点的礼物。”

 

“……什么礼物?”张佳乐问。

 

“我能无条件完成你的一个心愿。”

 

“什么意思?”张佳乐看上去仍然跟不上节奏。

 

“字面意思。你能向我许一个愿,我无条件为你完成,你就当是粉丝送给偶像的福利好了。”

 

张佳乐冷静下来后汗颜道:“……我没想到我在异次元还有粉丝……”

 

“你的粉丝非常多,不仅是你在的世界、魔法世界、还是其他平行时空;不仅是现在,到了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你、希望你能拿冠军。”

 

“哈哈,”张佳乐自从跌进这个世界第一次笑了,“这么说我还挺期待以后的。”

 

“你怎么就是不信呢,你的未来是很惨的。”

 

张佳乐被这直白的话又搞无语了一阵,顿了许久才又开口道:“那也是我必须要走的路。”

 

“所以我就是想让你之后的路好走一些。来吧!许愿吧!无论是‘孙哲平没有伤到手’也好、‘叶秋决赛那天突然拉肚子’也好、甚至是拿冠军,什么都可以!”

 

“我不需要那些。”张佳乐斩钉截铁道。

 

“诶?”

 

张佳乐深呼了一口气,道:“如果我的未来真的是你说的那样,那我也认了。说实话,拿不到冠军心灰意冷就退役的确像我会做出来的事,不过,我很肯定,在那之前,我一定拼命过了。”

 

“是这样,可你确定不需要吗?我想说,你后来的复出真的算不上光辉。”

 

“那我起码也复出了。”张佳乐说,“起码我到那时候,仍然打得动荣耀。”

 

“乐乐……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没什么好考虑的,退一万步来说,我也不想靠什么魔法来拿冠军,没意思。”张佳乐道。

 

“那那那、那你起码许个别的愿望吧,你的生日礼物我还是想送的呀!”

 

张佳乐思考了着道:“emmmmmm变成亿万富翁什么的也可以实现吗?”

 

“可以啊!松松的!”

 

“唉还是算了吧。”张佳乐挥了挥手,像是要把贪欲和杂念都驱散似地,“你就把我到这个世界来的记忆给消除了吧!”

 

“……哇TAT呜呜呜呜呜乐乐你太狠心了TAT我好不容易才见到你,你居然就要把我忘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是这个意思!!”张佳乐再次伸出尔康手,“我就是不想带着已知的未来回去而已。”

 

“唉……我知道……我是开玩笑的,本来你回到原来的世界之后就不会记得这里发生的事。”

 

“那我也不会记得你吗?”张佳乐问道。

 

“自然是不会。”

 

“啊……”张佳乐看上去十分遗憾,“那还挺可惜的。”

 

“是谁一开始急着要回去的啊!”

 

“想回去是一码事,想记得自己的粉丝是另一码事。”张佳乐头头是道。

 

“当你的粉丝真开心。”

 

“哈哈哈哈哈,那是啊。”张佳乐爽朗地笑了。

 

“可是我还是想送你点东西,现在先保密。”

 

“不对啊!我回去的时候都忘了你了还怎么知道是你送的?!”张佳乐话出口,发现声线回到了原来的样子,低下头一看,自己已经恢复成20岁的样子了。

 

“你只要知道是粉丝送的就行啦!”

 

“诶诶诶所以我现在要被送走了?”张佳乐感到身后有一阵吸力,“你怎么也不打声招呼啊魔女!我还有话没说!”

 

“什么话?你还有三秒。”

 

“‘乐乐’这个称呼听上去像宠物狗——!!!!”

 

 

 

 

 

张佳乐是被孙哲平叫醒的。

“我怎么睡着了?!”张佳乐吸了吸并不存在的口水。

“谁知道。”孙哲平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拍了一把人的背说,“走了,给你过生日去。”

 

百花的队员们给副队长的20岁生日好好地准备了一下,香槟尽往张佳乐脸上喷、蛋糕也尽往他脸上糊,完了还要放几个礼炮给张佳乐脸上浅色的奶油添点装饰。

派对闹到尾声的时候,窗外突然响起了烟花爆开的声音。

“快看!我们的队徽!”某个队员激动地喊道。

张佳乐连忙跑到窗边张望,他这个角度看过去是极好的,能清晰地望见一团火苗升空,散开成百花队徽的时候,仿佛触手可及。

这场烟花简直就是为张佳乐而放的。

“这个厉害了。”孙哲平在旁赞叹道,“回头我们也去买点吧。”

此时,有一排火星同时冲进夜幕,张佳乐快速数了数,有七个。

嘭——

七朵烟花在深蓝色的夜空里炸开——

繁花血景一万年

 

张佳乐眼睛瞪大到目眦尽裂,好像快要想起什么。

“woc张佳乐你行啊,粉丝这么用心。”孙哲平的一句感叹打断了张佳乐的思路。

“那是啊,”张佳乐咧开嘴笑了,“要不我和我粉丝打个商量,你生日的时候也给你放个?”

“嘚瑟吧你。”孙哲平一巴掌拍向张佳乐的后脑勺,“不过说真的,我也希望繁花血景能一直走下去。”

“会的。”张佳乐不知道哪里来了自信,“就算我们都退役,繁花血景都会一直被人记着。”

 

 

 

The End.

 

感谢读完!


评论(13)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