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叶/喻/黄 x 你】被骗的魔女

 

//蹭热点玩一玩

//段子都是搞笑+少女的

//OOC! OOC了!!

 

 

-叶修-

 

 

你听说最近很流行捡个小孩回家养。

 

你很心动。

 

作为魔女学院最爱科学研究和搞事的优秀学员,你一直对人类充满好奇,你有厚厚三本人类调查日记和幻想实验手册,如今只差一个小孩。

 

 

魔女学院放假了,严谨细致的你花了一整天安排妥当行程线路,沿途都是别的魔女捡到过小男孩的地方,你打算每个地方蹲点一小时,守株待兔。

结果第二天,你出门的时候,苏沐橙送来一个小婴儿。

 

对,就是你魔女学院最好的闺蜜、最靠谱的实验搭档苏沐橙,送来一个,比你的理想实验对象要小很多的,婴儿。

 

“我昨天捡到的,送给你吧!”苏沐橙笑嘻嘻地说。

 

不,沐橙,我想要的是人类年龄介于7到8岁的小男孩,不是新生儿,而且你捡到的为什么不自己养要送来我这里,难道我长了一张妈妈一样的脸吗?

你内心的台词疯狂滚动而过,想开口拒绝。

就在此时,苏沐橙怀里的小婴儿嘬了嘬手指,对你笑了一下。

 

诶不对啊,这小孩儿怎么笑起来这么欠揍?成精了?而且你咋觉得有点眼熟,像那谁谁谁……

对!有点像学院里那个老是挑战你优等生骄傲的某叶教授!

 

可是你得承认,这小糯米团子笑起来,真是可爱得没有天理。

好吧,其实你不想承认。

然而你在团子笑那么一下的时候就已经欢天喜地心花怒放地从苏沐橙怀里接过了小婴儿,理智回笼的时候已经在戳他的小脸蛋了。

所以,你不得不承认。

 

“那就麻烦你啦~”说着苏沐橙飞快地骑着扫把走了。

她平时来你家怎么都会蹭一杯你特制的拍拍木奶茶,然而这次却好不留恋地飞走了。

你感觉此事有猫腻。

 

但是小团子事最大,你决定赌上你魔药课全校第一的成绩单,调制一款魔药,让小团子一夜长成你想要的少年大小。

 

当机立断,你开始研制。

 

听说人类小孩成长需要喝牛奶,你正好有一瓶独角兽奶,可比牛奶营养多了,加一点加一点……

小婴儿要长个,膨胀药水听上去很有用,加一点加一点……

噢!可不能忘了生长激素!你小心翼翼地取下窗边刚发了芽的牛扁尖端,加了一点进汤锅。

七七八八加的差不多了,你搅了搅紫莹莹的浓稠液体,舀了一勺封到罐子里,等待晚上拿出去在月光下暴晒发酵。

 

是夜,你走进为小婴儿准备的卧室。

咦????人呢????

这年头还有到魔女家来偷小孩的生物吗???

 

“呵,找什么呢?”

慵懒的男嗓冲击你耳膜的同时,你被圈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哦买lady嘎嘎的大西瓜。这个声音你可熟得不要再熟了。

 

“叶叶叶、叶教授?!”

 

你身后的男人,可不就是那个常年对你的实验成果进行实力嘲讽,受全校膜拜,又让你魂牵梦萦的叶修教授嘛!

 

“你、您怎么会在这里?我的小团子呢??!!”你满脸通红,语无伦次。

“还小团子。”叶修戳了戳你的腰,“是不是想瞒着我养个人类男孩儿?”

“我是要做、做实验!”你内心兵荒马乱,“而且、我我我、没想瞒着您!”

 

嗯???这台词不大对啊???怎么感觉你像是绿了叶修的负心女???

 

“那表白呢?还想瞒多久?”叶修在你耳边吹着热气。

“????!!!!”

“今晚要是听不到我想听的,”叶修单手伸进了你的斗篷,“我就拿着那锅东西,下学期给你魔药课不及格。”

 

 

 

-喻文州-

 

 

你听说隔壁魔女捡了一个能一夜长大的婴儿。

 

你很心动。

 

这学期的“物种观察”课题你还没开始做,你觉得“人类成长的过程及性征变化记录”一定是一个一枝独秀的选材。

所以,你踏上了捡小孩的征程。

 

皇天不负有心人,你终于在绕着家周围飞了半圈之后,在小树林里发现了一个晕过去的小男孩。

事态发展就是如此完美,你赶紧掏出魔导机,抽了一发库洛牌,并且幸运地得到一张小可碎片。

离一个完整的小可还差19856个碎片。完美。

 

将小男孩带回家后,你才发现了不对劲。

他身上的伤口未免太多了些。

看来这是上天对你的磨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魔女欲写作业必先治疗实验对象。

 

上天对你的磨练没有持续多久。

在你仔细地将药草敷到男孩的各处伤口后,不到一个钟,他的外伤就全好了,甚至不留疤痕。

完美。这下只要等他醒来,你就可以进行人类观察了。

 

是夜,你守了一整天的实验对象醒了过来。

“谢谢你救了我。”他笑着对你说。

 

诶等等!

原来人类小孩笑起来都是这么温柔且绅士的吗?!

 

“我应该怎么报答你呢?”他又问。

 

哦!你可不能被一个微笑就骗走了心智,课题要紧,课题要紧……

“我听说小男孩可以一夜长大,我希望你可以给我展示一下。”你答道。

 

“行啊。”男孩欣然同意,并且脸上的笑容加深了一些。

 

你竟然从一张肥嘟嘟的小脸上看出了温文尔雅的气质。

人类真是深不可测啊!你心里感慨道。

 

答应下来之后,男孩居然真的开始长大!

圆脸渐渐尖削起来,双眼深邃起来,眼角的弧度开始拉长,被垂下来的刘海遮住了点;手脚也快速长长,肌肉线条开始出现,而且——

而且不对啊!他的衣服怎么也变掉了!

本来还是背带裤小衬衫的可爱打扮,怎么突然变成了全套西装加深蓝色斗篷呢?!

还有还有!他怎么有尖牙?!

 

你终于意识到不对劲。

 

“你怎么会魔法?!你不是人类!”你大声控诉道。

“我从来没说过我是人类,我亲爱的魔女小姐。”帅气的成熟男人翻身下床,在你跟前屈膝,执起你的手在上面轻啄一下,道,“再次感谢你救了我。我叫喻文州,是一个吸血鬼。”

“吸血鬼怎么会变成小孩子的样子?!”你强烈地觉得面前的这只吸血鬼欺骗了你的感情。

“我偶然被一个猎人公会发现,追杀至此,无奈才变成人类小孩期望蒙混过关,没想到在被猎人发现之前,被可爱的魔女小姐救下了。”

喻文州站起身,乳白色的月光透过玻璃窗照在他柔和的脸部线条上,一时间让你看晃了眼。

“不对!”你迅速反应过来,“他们为什么要追杀你?你犯了什么事?!”

“吸血鬼的尖牙很值钱。”喻文州贴近你的身体,将头凑到你耳边,轻轻说道。

你浑身一僵。

喻文州却趁机用一只手解开了你的连衣裙腰带,另一只手则下滑至你的臀部不轻不重地揉捏,温热的呼吸转移到了你的脖子处,舌头湿漉漉地舔了一下。

接着,大脑当机的你听到喻文州轻笑出声。

 

“亲爱的魔女小姐,我饿了。”

 

 

第二天,赶到现场的黄少天发现喻文州不仅完好无损还在和可爱的魔女相亲相爱。

他感觉到世界的背叛。

 

 

 

-黄少天-

 

 

你听说隔壁的魔女捡到一个延展性很好的男孩。

 

你很心动。

 

不,你不是对延展性心动,你只是对男孩心动而已,真的。

 

所以你效仿前人,骑着扫把绕着家周围以及家周围的小树林转了几圈。

皇天不负有心人,你在一棵树上发现一颗正在和鸟儿讲话的小太阳。

你当机立断地掏出魔导机,抽了一发塔罗牌,解读出来的结果告诉你今天不适合捡东西回家。

 

哈哈!你给自己算的命从来就没准过!

可以说是心想事成了!

 

于是你一个俯冲,悬停在了小太阳,哦不,一个顶着金发的小男孩面前。

“oh我的上帝呀你真可爱!”看清男孩面容的你情不自禁地说起了翻译腔,“oh我可爱的小天使,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

没想到男孩比你更激动,扑闪了两下明媚的大眼睛,像清晨的鸟儿一般开口道:

“好啊好啊我叫黄少天我跟你回家!但是说好了之后你不许再带别的雄性回家!哈哈哈哈文州没骗我啊变成小孩样子真的可以……”

说到一半他闭了嘴。

“呃……你能不能再说一遍?除了你叫黄少天之外我都没太听清……”你十分尴尬。

没想到黄少天一跃跳上了你的扫把,小短手搂住了你的腰,软软糯糯地说了句:“哈哈没什么我们回家吧。”

 

一回到家,你就开始测试黄少天的延展性(??

 

“oh我的少天呀你实在太好捏了!”你“蹂躏”着黄少天的小脸蛋,神情陶醉。

“我!#$)^(*!)(!FKD@#)_+……!!!”黄少天的脸被你拉扯成了饼状,咕噜咕噜不知道说了一大串什么话。

你被说不清楚话的黄少天狠狠萌到了,刚想进一步干些什么,你的魔女小屋的大门突然被踹开。

 

“就是这里!治愈魔女的新家!找到了!”为首的凶狠男人吼道。

 

糟了!一定是你刚刚出去捡男孩的时候被发现了踪迹!

你是无论在魔法界还是人间界都闻名遐迩的治愈魔女,不仅拥有妙手回春的法力,还能炼出包治百病的魔药,因而被各界垂涎。

而你最大的毛病就是,你不会防身法术!

不会法术也就算了,你连打架斗殴的技巧都为零。

更可怕的是,你这个弱点在两年前被传了出去。

所以你现在会被打砸抢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少天少天我们要跑路了!”你非常熟练地背起行囊,想把小男孩抓到扫把上。

男孩却不见了。

你的面前站着一个伸着一只手挡在你身前的年轻男子,因为他背对着你,你只能看见他微翘的金发。

 

“你们这些人是不是觉得今天行大运了居然找到了治愈魔女?”男子对着闯进来的一群人说道,“你们错了,这位魔女小姐姐已经被我黄少天预定了。”

 

啥???你面前的是黄少天???你懵了。

 

然后你听见一阵乒铃乓啷的声响以及一些惨叫,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凶神恶煞的团伙已经全被赶走了。

 

“少、少天……?”心大的你接受了突然长大的黄少天。

毕竟人类男孩的延展性都是很好的。

 

黄少天收起手中晶莹剔透的剑,回过身高高兴兴地蹦到你身边,阳光灿烂的脸咧着大大的笑容,露出了嘴里的尖牙。

 

尖牙?????!!!!!

 

“你的牙齿怎么回事?!你不会告诉我是虎牙吧?!”你大惊失色。

“魔女小姐这么聪明,应该知道我是什么了吧,还看不出来我会伤心的毕竟我刚刚大展身手的时候连那群人类都看出来了。”黄少天单手叉腰、另一只手竖着一根手指头头是道。

“你、你是吸血鬼?!”

“Bingo!”黄少天打了个响指,“答对啦!奖励你一抱抱。”

说着他就覆了上来,几乎是挂到你身上。

“你身上好香。”黄少天呢喃着,声音一下子失了精神,听上去病恹恹的,“白天活动好累啊我连话都不想说了……”

“呃……”你僵硬地摸了摸金黄的发丝,迟疑着道,“总之……先谢谢你。”

黄少天失笑。

“光说谢谢可不够哦。”他说,“吸血鬼讲究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而我救了你一次。”

 

“所以作为报答,魔女小姐就以身相许吧!”

 

 

 

 

The End.

 

 

TBC. 

 

 

之后还有 周/王/韩

 


评论(31)
热度(289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