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全职友情向//伞修橙中心】“你觉得荣耀有趣吗?”

//祝最好的沐沐生日快乐

//借女神生日纪念一下伞哥

//出镜的人超多!全明星阵容了!

//无cp,也无任何指向

 

 

一、

 

苏沐橙不是个多愁善感的姑娘。

可时至今日,她仍然会常常想念苏沐秋。

尤其每年生日的时候。

 

 

二、

 

2月17日晚,国家队群里面正闹腾着“联盟女神到底会最喜欢哪一家的礼物”——

 

风城烟雨:都退下吧你们这群直男,沐沐最喜欢谁的礼物这事还用讨论?

索克萨尔:楚队,话可不能说得这么满

夜雨声烦:附议队长!!!本剑圣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诉你们我们蓝雨的礼物不是第一也是前三,而且楚云秀你对直男有什么误解吗直男怎么了直男不能有品位吗??!!

风城烟雨:喻队还好吧,黄少是肯定没有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

海无量:送礼物有什么好得意的,有本事亲自过来祝贺啊

生灵灭:方副队你人就在兴欣这样说不太好吧

百花缭乱:你们都可以散了,最好的礼物肯定是霸图送的

逢山鬼泣:这句话真的炸出我,苏女神最喜欢霸图汉子送的礼物?

夜雨声烦:我猜是张佳乐选的

百花缭乱:woc黄少天你话里有话啊?

沐雨橙风:红酒收到了~谢谢王队@王不留行,这个酒庄每年产量不多吧,费心啦!

风城烟雨:王队这个不错,有品的同时不失男子气概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喜欢就好,@风城烟雨,谢谢夸奖

风城烟雨:但还是比不上我的定制版兴欣队徽的意大利手工钱包

夜雨声烦:我靠楚云秀你的秀是陈独秀的秀吧!

沐雨橙风:目前为止收到的当中还是最喜欢云秀的~@风城烟雨么么哒~

风城烟雨:么么哒~

海无量:队长你不能这样,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副队刚刚才把礼物给你

沐雨橙风:可是面膜实在太直男了嘛hhhh

海无量:……

唐三打:……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楼上两位,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夜雨声烦:看这反应我觉得蓝雨赢了,@沐雨橙风 明天包裹就到了!!!

沐雨橙风:我这两天除了训练就是等包裹啦~还有唐队和李队送的护肤品和香薰我都很喜欢,谢谢两位!@唐三打@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我勉强打个及格分好了

逢山鬼泣:苏队喜欢就好……

唐三打:我这是应该庆幸自己起码及格了?

索克萨尔:苏队可以期待一下蓝雨的礼物

生灵灭:也可以期待一下雷霆的

石不转:苏队大概率会满意霸图的礼物的

沐雨橙风:三位战术大师一起发话让我真的开始期待了

君莫笑:呵,你们谁都比不上我的

君莫笑:不是我说你们,荣耀打不过也就算了,礼物都送不过

夜雨声烦:woc老叶什么时候来的!!??!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找打??!来来来jjc走起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别抢我位子!@君莫笑 我先来!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放过叶修吧,他刚到兴欣门口呢,我去接他一下,先下啦~

 

 

三、

 

现在的叶修不比从前没露脸的时候,虽说已经退役,但四冠在手刚刚又带着国家队拿了个世界冠军,他那张脸已经不知道出现在新闻里多少次了。

所以苏沐橙见到叶修的时候,他戴着伪装用还不知是保暖用的帽子和围巾、缩着脖子等在上林苑门口。离开电竞的叶修生活规律起来,虚胖消了不少,于是乎只把脸认真裹了裹的单薄身影看上去就莫名鬼鬼祟祟的,有点好笑。

不过苏沐橙也没好到哪里去,把连帽衫的帽子往头上一套,随手拿了副墨镜,穿了件超厚羽绒服就出来了。

“来啦。”叶修道。

“嗯,来了。”苏沐橙对叶修笑笑。

“吃什么?”叶修问。

“你飞机上没吃啊?”苏沐橙反问道。

“还真没怎么吃。”叶修摇摇头,“飞机餐实在是没泡面好吃。”

“那就吃泡面吧!”苏沐橙乐呵呵地说。

“不是吧你,生日就吃泡面?”

“那你给我加个蛋呗,果果给明天晚上订了不少好吃的,我要把胃留给明天。”末了苏沐橙还给点了个口味,“要辛拉面。”

叶修愣了愣。

“那就久违地让你尝尝哥的手艺。”叶修道,“冷,你先上去,我买两包面就来。”

 

 

四、

 

苏沐秋不是个很擅长疼妹妹的哥哥。

他们两个是孤儿,苏沐秋又只有打游戏这么一个专长,赚点钱养活两个人真是不算轻松,加上苏沐秋对游戏有超乎常人的热爱,苏沐橙记忆里的哥哥几乎就是天天扑在游戏上。

后来苏沐秋在网吧里棋逢对手,兄妹俩的生命中突然闯进一个叫叶修的家伙,两个男孩游戏pk不亦乐乎,生活中更加容不下其他事物。

再后来,就有了荣耀。

虽说苏沐橙是两个男生荣耀第一张账号卡的命名者,但她那会儿实在是不懂游戏,常常在深夜的网吧,盯着哥哥的电脑屏眼皮就开始打架,然后就会被苏沐秋赶着回家。可这苏沐秋吧,明明看上去一脸担心妹妹睡太晚的样子,却放不下手头的游戏,好几次都是叶修看不下去把苏沐橙送回离网吧不远的小公寓。

 

可游戏狂人苏沐秋对妹妹的生日却是上心得不得了。

具体表现在,苏沐秋每年都会掐着12点和苏沐橙说“生日快乐”,就算很多时候年幼的妹妹已经入睡,他也会认认真真地编辑好短信发给苏沐橙;在生日当天晚上,苏沐秋不会打游戏,而会好好陪苏沐橙吃一顿饭。

苏沐秋自己不会在妹妹生日的晚上打游戏,他也不给叶修打。

可叶修来的第一年并不知道这规矩。

 

“喂叶修!”苏沐秋一掌拍在叶修背上,“都什么时候了就知道打游戏!等下沐橙放学回来了!”

叶修一脸懵圈地摘下耳机,道:“你发什么疯?”

“哎哟woc,你不会忘了今天是沐橙生日吧!”苏沐秋一脸“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的表情。

“没忘啊,我这不是刚把蛋糕拿回来么?而且昨晚不是祝贺过了?”叶修仍旧懵着。

“我们就在电脑前面帮沐橙过生日?”苏沐秋单手叉腰做茶壶状。

“你自己生日不都是在方便面上插两个蜡烛搞定了?”叶修道,说完想了想觉得不大对,又道,“不过沐橙生日是应该比你的重要点。”

“这就对了。”苏沐秋庄重地点点头,“那么叶修同志,现在组织派你去买三包香菇炖鸡回来。”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我这儿副本下到一半呢。”叶修指了指屏幕。

苏沐秋一看,还真是,心想反正一趟副本用不了多久,便催促叶修赶紧完事,自己也顺势坐了下来继续荣耀。

结果,喜闻乐见地,两人打high了忘了香菇炖鸡,等苏沐秋心急火燎地扯着叶修回到家,苏沐橙已经笑呵呵地准备起碗筷了。

“最近生意不错嘛~那家的慕斯蛋糕我想吃很久啦~”苏沐橙拉着两人进门。

本来想潜伏在家给放学回来的妹妹一个惊喜,结果现在连蛋糕都被看到了。

苏沐秋尴尬望天,抹了把额头指着叶修就骂:“都是这家伙打游戏打的!本来你一回来就能开饭的!”

“诶诶诶别乱冤枉人啊。”叶修四两拨千斤地躲过了苏沐秋的一阳指,晃了晃手里的打包盒,道,“况且我也负起责任买了吃的回来。”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快点开饭吧我肚子都饿了!”苏沐橙兴冲冲地说。

其实她平时还挺喜欢看两人打闹的,尤其是互相嘴炮最有意思,只是她现在可太期待那个慕斯蛋糕了。

 

生日两大定番——蛋糕和长寿面,蛋糕是让苏沐橙两眼放光的那一款,面嘛那就可以凑合一点了。

事实上,三个人的生日向来都是方便面搞定的。

“我们没这个水准烧出比方便面更好吃的长寿面。”苏沐秋头头是道。

所以小美女生日,长寿面就用香菇炖鸡来友情出演吧!

只是……

“卧cao叶修!你忘了组织交给你的任务了!”苏沐秋站在快烧开的一锅水面前才想起了这茬。

“卧cao香菇炖鸡!”旁边名为打下手实则放嘲讽的叶修也反应过来了。

“你们没买吗?”苏沐橙凑到两人当中,“那有什么就吃什么吧。”

“行了行了这事我们解决。”苏沐秋扶着妹妹的肩将人转了一圈推进客厅,“你在这乖乖等着。”

等苏沐秋回过头来,叶修拿着包红红的东西笑的有点欠揍。

“呵,只剩辛拉面了。”他说。

“靠靠靠你还好意思在这儿笑!沐橙不爱吃辣的!”苏沐秋炸毛道。

“就烧这个呗,再加点别的,味道不会差到哪儿去,请组织放心吧。”末了叶修还松松垮垮地敬了个礼。

苏沐秋虽想打人,但水都烧开了,只好让叶修自由发挥。

最后叶修各处倒腾了点调料,又从冰箱里翻了点菜出来,出锅的时候打了一颗蛋,最后端上桌的时候那碗面竟然真有那么点色香味。

“哇!叶修了不起!”苏沐橙率先表示赞扬。

“哟你小子不错啊!有点出息。”苏沐秋附议道。

“就这点小事用得着这么咋咋呼呼的么。”叶修掏出打火机给蛋糕点上蜡烛,道,“来来来,沐橙许愿吧。”

 

苏沐橙已经不记得那年的生日她许了什么愿,只记得那个泛着点资本主义的香甜的慕斯蛋糕特别好吃,再有就是——

“我竟然觉得辛拉面比蛋糕都要好吃。”饭后寿星如此评价道。

“沐橙你这话不厚道了啊,什么叫‘竟然’?”叶修道。

“叶修同志这次的表现没有辜负组织的期望,竟然都让我觉得好吃了。”苏沐秋也评价道。

“喂喂喂!你们兄妹说话用词注意点!”

 

 

五、

 

等叶修拎了两包辛拉面到兴欣宿舍的时候,苏沐橙已经在烧开水了。

“先说好了,不保证还原当年的味道啊。”叶修端着锅站到灶台边。

“原来你也还记得。”苏沐橙边说边往锅里倒开水。

“当然记得。”叶修撕开面的包装,“能让沐秋不打游戏的事,都是大事。”

苏沐橙轻笑出声,道:“你以前还老说他不疼我。”

“哪儿能啊,我也是当哥哥的人,这点还是知道的。”叶修将筷子伸进锅里搅了搅。

“我要把这话告诉叶秋他大概白眼能翻到天上去。”苏沐橙道。

“现在不会了。”叶修认真地说,“我回家之后就如实告知了老爹,当年我代替叶秋离家出走的原因就是为了让叶秋能有如今的成就。”

 

叶修的确还原不出当年他为兄妹二人第一次下厨时改良版辛拉面的味道,不过苏沐橙也不记得,便高高兴兴地享受了一次荣耀教科书的手艺。

饭后,苏沐橙笑嘻嘻地递给叶修一张卡,问道:“打不打荣耀?”

叶修一看,那是张让他熟悉又陌生的账号卡——秋木苏。

“我说你怎么今天突然想起以前的事。”叶修接过卡,拿在手里呆呆地看,“原来这张卡在你这儿。”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苏沐橙道。

“行了行了,荣耀去。”说着叶修就走到了前面。

苏沐橙一直夹带着点私心希望叶修的心里永远有一个位置留个苏沐秋。她不想要叶修伤心、或者活在回忆里,只要叶修能记得、会怀念,就够了。

但当苏沐橙看到叶修拿到账号卡时出神的样子,她又不那么希望了。

人啊,是不是真的会越活越回去,原本已经淡然的事情怎么还是能时不时地跑出来把回忆的铃铛敲出忧伤的音色呢。

 

 

六、

 

叶修登录上还停留在55级的秋木苏,查看了下装备,又翻了翻好友列表,开荒一代的记忆突然全都涌了上来。

苏沐橙也凑上来看,语气充满怀念:“好多ID我都记得,不过大家好像都不玩了。”说着她突然发现了一个特别熟悉的账号,“看!雪峰哥!”,她点了点列表里的“气冲云水”。

“我怎么觉得你像个观光的。”叶修无奈道。

“好吧好吧做正事。下赤云密坛?”苏沐橙隐身登录上沐雨橙风。

“这账号装备太环保了,也只能下那个。”叶修道。

“那打完副本就练练级呗~”苏沐橙说。

 

就算有一张神级账号、一位战队队长、一位荣耀终身荣誉大神,两个人下团本还是要花时间,等苏沐橙和叶修从副本里出来的时候,时间已临近十二点。

兴欣公会内部早就刷起了排排“生日快乐”,连世界频道上都占满了祝贺苏沐橙生日的广播。

不得不说,苏沐橙的人气是一年比一年高,尤其是转会兴欣后彻底用实力征服了那些说她“花瓶”的流言蜚语,连霸图或者轮回的粉都对这个一直笑得温暖的漂亮姑娘颇有好感。

“你要不要先回应一下粉丝们的热情?”

叶修转过头问道,却发现苏沐橙盯着屏幕在发呆。

“沐橙?”叶修又叫了一声。

“啊?噢!”苏沐橙这才反应过来,“我上个线。”

沐雨橙风一从隐身变成上线,游戏里的各种频道都炸得更欢了。

苏沐橙还是如往年一样,会去每个频道对大家说谢谢,连私信也会一条条认真回,结果等全部回完,零点就到了,这下不止游戏里,连苏沐橙的手机都开始疯狂提示新消息。

苏沐橙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嘴角上扬着,一脸开心的样子,捧起手机就开始回复大家的祝福——

“谢谢果果~还有就是下次准备礼物隐蔽点啦我都看到你和柔柔在做相册了!”

“云秀么么哒~大一岁也要继续和你一起看泡沫剧!”

“谢谢韩队!张副队的我一小时前收到了。”

“黄少不用私信和每个群里都刷不一样的话啦,我来不及看哈哈哈”

“谢谢周队!”

“妍琦你说漏了吧,我就猜到雷霆的礼物会是你选的。”

“再次谢谢王队的红酒!”

“谢谢老魏,没想到你还没睡呢。”

……

 

苏沐橙花了整整二十分钟才终于回完了所有的祝福和聊天,转头一看,叶修竟然已经跑到60级区域练级去了。

“帮人过生日的诚意呢!”苏沐橙道。

叶修这才停下在键盘上舞蹈的双手,道:“我人都过来了还不够诚意么。”

“好吧,我接受这个说法。”苏沐橙笑嘻嘻地说。

叶修一时没接话,顿了顿才又开口问道:“刚刚发什么呆呢?”

苏沐橙愣了愣,嘴角弧度降了下来,整体表情却温柔起来,可能是夜深人静让人思绪万千,她看上去有那么一点忧伤。

“你知道,我从来没和哥哥一起打过荣耀。”她说。

“是挺可惜的。”叶修道,“如果打过,你会明白我的秋木苏比他的秋木苏要强。”

“哈哈,我勉强可以承认吧。”苏沐橙又重新笑起来。

“生日快乐。”叶修说。

“嗯,谢谢。”苏沐橙说。

 

 

七、*

 

第十赛季总决赛之前,叶修和苏沐橙一起看轮回的比赛视频,研究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配合。

“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是吧?”叶修说道。

苏沐橙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但是她却摇了摇头:“我没有呢……因为事实上,我没有真正和哥哥一起打过荣耀。”

“是啊……”叶修点了点头。

他想起那个自信张扬的少年曾跟他说“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长,叶修默默地看着视频,那么这里记载下来的两个名字,会是怎么样呢?

摇了摇头,叶修关上了视频。

“走吧!”他招呼苏沐橙。

“嗯。”苏沐橙点点头,跟上。

“你觉得荣耀有趣吗?”走出门时,叶修忽然问了一句。

“这又是什么重点?”苏沐橙笑。

“因为我们一直其实都不是很肯定。”叶修说。

“很有趣,我很肯定。”苏沐橙说。

“那就好。”叶修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怎么?”

“拿下冠军会更有趣的。”叶修说。

“那当然。”苏沐橙说。

 

 

八、

 

2月18日,苏沐橙收到了三个包裹,迎来一位稀客,还在兴欣网吧门口捡到一个可疑人员。

 

三个包裹分别是蓝雨、雷霆和霸图寄来的礼物——蓝雨送来一整套陈奕迅出道至今的所有发行专辑,苏沐橙在苏黎世的时候有提过喜欢陈奕迅,看来是被细心的喻文州记下了;雷霆送来一部苏沐橙很喜欢的言情剧的原著小说,还带作者签名,摆明了就是戴妍琦挑的;霸图就厉害了,送来一本荣耀开服三周年的纪念画册,里面还有好多顶级高手的账号名及角色形象,包括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画册如今已经绝版,的确是只有韩文清、张佳乐这些早期大神才找得到的珍贵礼物,看得苏沐橙也是感慨万千。

 

兴欣迎来的那位稀客则是同在H市的邱非。

苏沐橙被前台叫下楼的时候只知道是个“联盟后辈”,到了才发现是那个几年前叶修花最多时间指导的那个少年。

邱非提着两瓶香槟,气场给人一种和其年龄不符的成熟,看来是嘉世解散到新嘉世成立的这两年时间给这名坚强的少年打上太多责任的烙印了吧。邱非注意到随意伪装了一下的苏沐橙,便礼貌却生疏地向她微微欠身,说了声“前辈好”。

苏沐橙意识到她和邱非的熟悉程度再多多不过点头之交,于是说了句“等一下!”便蹬蹬蹬跑上楼,带了个人下来。

“邱非?!”叶修看到邱非时明显非常惊讶。

“前辈好。”邱非笑了笑,脸部表情这才感觉松弛了些。

“你怎么来了?”叶修的耳机还挂在脖子上,这下注意到邱非手上的香槟,随即高兴起来,“来帮沐橙过生日?”

“对。”说到这个邱非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从队里前辈的粉丝知道今天是前辈生日,想着大家都在H市,就过来了。”

“别叫前辈啦,我都分不清你是在叫我还是叫叶修。”苏沐橙笑道。

邱非想了想,道:“那沐姐和叶哥?”

“嗯,这个好。”说着苏沐橙招呼着邱非往里走,“走吧,上楼。”

邱非却显得略带犹豫,问道:“楼上是训练室?”

“没关系啦,大家一起玩玩嘛~”说着苏沐橙接过邱非手上的香槟就准备上楼。

叶修则是又从苏沐橙手里把香槟接了过来,对邱非说:“等下打两局?”

“好!”邱非开心地笑了,这才像个刚成年的男孩。

 

至于在网吧门口捡到的那个可疑人员嘛……

陈果带着一个人高马大、而且同样是金发的青年进到了训练室,方锐见状大惊失色:“包子你还有兄弟吗?!”

结果那人“靠”了一声,粗暴地扒拉下帽子墨镜和口罩,黑着脸说:“谁是包子!”

“找我啥事?”包子反应迅猛地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却发现除了门口的陈果和来客,在场的众人都十分震惊。

“孙翔——?!”全场惊呼道。

孙翔的表情僵着,没有开口,还是陈果先解释了情况:

“刚刚前台告诉我,看见一个人在网吧门口徘徊,看上去挺心急的但是又不敢进来,我就去把他接上来了。”

陈果直到现在仍觉得是孙翔直接害的叶修退役,加上苏沐橙提起此人的时候从不遮掩对其的讨厌,导致陈果虽然好心地将人带来了,却不愿意给个好脸色。

老板娘这么一解释,全场的目光又转移到两个人身上——一个是站起来观望情况如今正愣着的苏沐橙,另一个就是和邱非竞技场到一半的叶修。

“队长叫我来送这个。”孙翔顶着尴尬把手里精致的礼品袋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

 

孙翔可以说是这两年变化最大的职业选手,无论是个人经历的曲折,还是心态的转变。迟钝如他也知道苏沐橙早在嘉世的时候就不喜欢他,可他那会儿是真的心高气傲,连叶修都可以不放在眼里,一个“花瓶”的讨厌能对他孙哥造成多大影响?可后来输了挑战赛、嘉世倒台,孙翔和一叶之秋一起转会轮回,这个大男孩才在挫折中慢慢学会“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句话,再在比赛中遇见新生的兴欣,除了想让轮回赢,面对叶修和苏沐橙,孙翔还觉得有那么一丝别扭。

后来他才想明白,那不是别扭,是愧疚。

世邀赛,孙翔和叶修、苏沐橙二人成了队友,整日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他尴尬得不得了,反而是对方二人表现自然,甚至有一点,友善?

而且他觉得,好像苏沐橙不像以前那么讨厌他了。

只是这个“觉得”,也只是停留在“好像”的级别,还没等他成功地和两人冰释前嫌,世邀赛就结束了。

哦,孙翔自己可意识不到他有“冰释前嫌”这种想法,这个词是苏沐橙生日前两天江波涛跟他说的。

“孙翔,如果你真的想和苏队还有叶神冰释前嫌,过两天就代表轮回把礼物送过去。”江波涛说。

“为什么要我亲自跑一趟?”孙翔不情不愿。

“诚意。”周泽楷严肃地说。

连队长都发话了,孙翔不好不从,只是脸上的纠结和不乐意明晃晃到刺眼。

“他们值得尊敬。”周泽楷慷慨地又补充道。

“我知道了……”孙翔这才答应下来。

 

然而现在,孙翔站在兴欣训练室门口,只想越过一台台电脑到达窗边,跳下去跑走。

苏沐橙见孙翔浑身长满了局促,觉得好笑,便真的笑了出来。

“噗、”安静如鸡的训练室传出一声可爱的笑声,大家纷纷循声望去,发现是他们可爱的兴欣队长。

“来了就一起吃顿饭吧。”苏沐橙笑道,“不急着回S市吧?”

看着别别扭扭应下来的孙翔,苏沐橙觉得他好像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也许,早在挺久以前,苏沐橙就没有在讨厌孙翔了。

 

 

九、

 

2月18日晚上,兴欣俱乐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一群人围着苏沐橙唱着生日快乐歌,寿星则是坐在当中笑得温暖,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双手合十许了个愿。

“呼——”蜡烛被吹灭。

“沐沐许了什么愿?”灯亮起来之后,陈果问道。

“当然是兴欣夺冠!”方锐道。

“有没有点出息啊方锐大大,冠军这事儿还需要许愿?”叶修道。

“哈哈,不告诉你们我许了什么愿。”苏沐橙俏皮地眨了眨眼。

“我们先拍照吧。”乔一帆拿来了相机和三脚架。

“好啊好啊好啊……”

一群人便又乱哄哄地闹腾起来。

 

吃饭的时候,苏沐橙凑到叶修身边说道:“秋木苏和君莫笑借我一下。”

叶修一口咬着披萨,芝士拉拉扯扯地弄也弄不断,搞得他一阵手忙脚乱才在不让自己吃相太难看的同时从口袋里掏出了两张卡。

然后苏沐橙又找上了孙翔。

孙翔迷之和邱非组到了一起,可能是同职业的惺惺相惜吧。

“孙翔,能不能借我一下账号卡?”苏沐橙问道。

“账号卡?行啊。”孙翔倒也大方地将卡给了对方,只是好奇苏沐橙要一叶之秋干什么。

苏沐橙却是跑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将四张卡摊开在桌上。

秋木苏、君莫笑、沐雨橙风、一叶之秋。

眼神在四张卡之间逡巡许久,细长的手指却定格在秋木苏上面。

在生日的时候让它们重新聚首,苏沐橙还挺有成就感的。

“沐沐,在干嘛呢?”那边的唐柔呼唤道。

“等等马上来!”

说完苏沐橙举起手机,将年少的记忆锁进了照片。

 

 

十、

 

晚餐接近结束的时候,方锐突然一拍大腿——

“我说老叶,苏妹子生日你好像没准备礼物?”

叶修刚拿出烟盒准备到窗边抽支烟快活快活,被方锐这么一说才想起来他还有大事没宣布呢!

“人都在呢吧。”叶修非常淡定,丝毫没表现出自己也是刚刚想起这事儿的样子,“那我就宣布了。”

“叶神要宣布什么?”陈果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苏沐橙摇摇头,“我还以为他从B市亲自跑过来就是礼物了。”

这句话被叶修听到了。“诶诶,沐橙,我是一个有良心的成年人。”叶修道。

“那来吧老叶,让我们见识一下你良心的下限。”方锐做好了准备。

叶修清了清嗓子,道:

“我要宣布,”他顿了顿,“我不走了。”

“啊?”满室疑惑。

“我留下来,带着兴欣拿三连冠。”叶修笑着说。

满室惊呼,夹杂着几句脏话,其中一句“woc”来自于孙翔。

这的确是个大事,大到宣布完的叶修瞬间就被队员们围住进行了一通狂轰乱炸。

 

等叶修大神终于从人群中解脱出来,苏沐橙笑嘻嘻地站到了他的面前。

“谢谢你,叶修。”她说。

“自己人,谢什么。”叶修道。

“荣耀很有趣。”苏沐橙突然说道。

“拿下冠军会更有趣的。”叶修想起了去年他们之间的对话,便用了一句一模一样的词句。

“那当然。不过……”苏沐橙道,“就算拿不到冠军,也不会妨碍荣耀的有趣。”

“能喜欢上哥哥喜欢的东西,我很开心。”苏沐橙道。

“这我得承认,沐秋眼光确实好。”叶修点点头。

“哈哈,那接下来又要麻烦你啦!”

“自己人,客气什么。”

 

 

 

The End.

 

感谢看完!

 

*注:第七节大部分是虫爹原文,《全职高手》第一千六百三十七章 - 如果人生有很长


评论(35)
热度(84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