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全职男神x你//目录和后记】请问您CAO粉吗?

大家好,我是哈鲁西。

麻烦不要被这个标题给骗了,我只是觉得这个题目很带感……

我的“粉丝变女友”系列文一开始就策划了六个人,现在终于全都写完了。

这系列是我到乐乎的第一批文,可能是我所能做得到的对全职的这六个人最高的赞扬了。

所有都是原著向的,荣耀成分非常多,成人成分也不少,有的地方我也承认是挺R的。

在放目录之前,我希望大家不是因为文里的R向成分才来看的,因为有关他们和荣耀,才是我最想讲的故事。

顺便,如果能花点时间看一看目录之后的后记,我就会开心得蹦起来了。

 

目录按发布时间排序:

 

叶神:

【全职//叶修x你】高端粉的追星方式

【全职//叶修x你】高端粉番外 - 近水楼台


my天天:

【全职//黄少天x你】亲妈粉的育儿心得

【全职//黄少天x你】亲妈粉番外 – 开后门

 

老王:

【全职//王杰希x你】隐性粉的吹王手法 · 上

【全职//王杰希x你】隐性粉的吹王手法 · 下

【全职//王杰希x你】隐性粉番外 – 本性暴露


楷皇:

【全职//周泽楷x你】技术粉的学习成果

【全职//周泽楷x你】技术粉番外 – 天使男友


喻队:

【全职//喻文州x你】CP粉的被调教史

【全职//喻文州x你】CP粉番外 – 温柔暴击

 

老韩:

【全职//韩文清x你】路人粉的撩汉技巧

【全职//韩文清x你】路人粉番外 – 可爱的韩先生


 

 

后记:

 

叶神的那篇高端粉是我入乐乎的起因。

我还记得那一天的感受,就是脑子里突然开始播放有关叶修和一个理解他的荣耀的女子的种种,画面非常清晰,我甚至能感觉到文字几乎要从我的指尖流出来。

然后我就开始写了,一发不可收拾。

全职里的每个人大概都是天使吧,感谢虫爹创作出了这些人物。同时这些人物的形象又不是那么面面俱到,才给了我这样的同人作者如此多的想象空间。

我写文对自己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就是——不能OOC,所以我在写每一篇的时候,都会仔细研究既有人设、原著背景和荣耀这个游戏的设定。下面我想说一说通过这个系列我想表达的对这六个人的看法吧,也算是这篇后记的主题了。

 

首先是叶神。

叶修世界第一好!我要再强调一遍!叶修世界第一好!

他是整个全职当中最温柔、最强大的存在,希望大家不要总是把重点放在他脸T上,而且,叶修是非常有自知之明的,他会非常坦诚地直言自己的强大,但他不会自满到整天自称“哥”。

同时,原著叶修不能和荣耀分开。因为我的这点可以算是偏执的理解,我特别反感男你当中写到叶神为了女朋友不要荣耀的桥段,我觉得,既然要当叶修的女人,就要爱他爱的荣耀,以及爱他对荣耀的爱。

其他我再也说不出什么,可能越是喜欢一个角色就越是没办法用语言来描述,所以叶修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字——好。

 

然后my天天。

天天真的不是一个只有话痨属性的男孩子!!!他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只看到他话痨的样子!!!而且他话痨的50%是战术性的!!!都是战术!!!

我特别喜欢我一个朋友对天天的形容:“黄少天是很聪明的,那个样子就像小仓鼠躲在一边找机会抢瓜子。”

除了机灵,天天是很细心的,而且和表现出来的样子形成反差的是,他非常沉稳,不然怎么当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

同时,他阳光开朗,为人真实,简直就是吃可爱长大的本人了。

 

老王。

王杰希除了那对大小眼,其他地方是完美的,无论是他的荣耀技术、还是他的为人处世。

就像原著叶修不能和荣耀分割,原著王杰希不能和微草分割。我所有花在思考人物和荣耀之间的种种的过程,到了老王这儿就变成了思考他和微草之间的种种。隐性粉的下篇,我个人是很满意的,特别是第三节、第八节和第九节。

希望大家不要只关注番外的车。

以及我讨厌大眼爸爸这个梗。

 

楷皇。

我不喜欢称他为小周,偏要称“楷皇”才能表达我对他的敬佩。

和叶神不相上下的实力,高出娱乐圈整体水平的颜值,这个男人大概是天降神人吧。

最可贵的是,楷皇自始至终,都是那么谦逊。

关于楷皇我比较雷的一点就是一些同人二设中老说他爱用颜文字,发展到后面就变成爱卖萌。这真的太OOC了。楷皇只是表达能力欠佳,而行动力是绝对爆表的,他的一枪穿云只要站在场上,就能给人指引方向了。

最后,我想强调:周泽楷是王,但不是因为他帅啊!

 

喻队。

喻队身上最吸引我的,是他的坚强和韧性。不管是在蓝雨青训营的时候、还是后来当上队长,他一直因为手速原因被人诟病,这才更加凸显他之后成就的伟大。

我可太喜欢蓝雨这支队伍了。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一点“不尽如人意”,但合起来之后又那么耀眼。

而凝聚他们的就是喻文州。

所以请不要只看到他的温柔,也不要整天说“喻文苏”、“喻文苏”的。

他明明坚强到让人心疼。

 

最后老韩。

韩文清在我心目中和王杰希一起并列“最适合结婚的对象”第一名。

长得让人心生寒意不代表他就不酷。

韩文清最酷。哼唧。

没什么好说的,我对老韩的理解完完整整写在路人粉里了。

顺便比起路人粉我还是更喜欢诈骗犯,韩文清可太适合警队队长这个身份了。

 

 

我的文笔不怎么好,这我自己清楚。我擅长的是叙述,而非描写,所以我会构思很多情节来建立人物形象,最终目的也只有一个。

我希望我喜欢的这些角色能在我笔下鲜活起来。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0)
热度(4008)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