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who have intellect of love

【全职//周泽楷x你】技术粉的学习成果

//楷皇生日快乐!!!

//更像是周泽楷&轮回中心的男你

//原著向,时间线从第七赛季夏休开始,所以没有孙翔

//周泽楷是天使

 

系列目录:【全职男神x你//目录和后记】请问您CAO粉吗?



一、

 

周泽楷网恋了。

最先发现这件事的,是轮回最会察言观色的江波涛。

周泽楷的人气在第七赛季末尾正式到达如日中天,又因其不输娱乐圈小鲜肉的优质外表,被联盟视为掌上明珠。轮回俱乐部自然是不会放过夏休这段大好时光,给摇钱巨树周泽楷找了一个又一个代言。

枪王小周心里其实是抗拒这些会让他手足无措的工作的,然而性格天使一般的他还是乖乖服从了俱乐部的决定,并图方便,在夏休期也干脆住在轮回宿舍。

于是粘合剂江波涛也被俱乐部要求留了下来。

然后,江副队就发现,似乎从夏休期一开始,他们不善社交的队长除了代言活动,就一直沉迷网游,而且,还时常开着一个QQ小窗。江波涛看着电脑屏幕后面周泽楷精神的呆毛,心下好奇,便故意从他身后绕了绕,发现这竟然还是个私聊小窗。

夏休期快结束的近几天形势变得越发诡异,周泽楷竟然开始会盯着屏幕发呆。江波涛再也抑制不住好奇心,在正认真发呆的周泽楷身后停了下来,仔细瞧了瞧屏幕:那私聊小窗显示“对方正输入中…”,头像是杯咖啡,昵称叫做Café Samsara,性别……是个女的!

心态稳定如江副队也忍不住惊讶地抽了一口气,并成功地吓到了自家队长。

周泽楷一回头看到江波涛一脸震惊地看着他的屏幕,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队长,你是不是……喜欢上这个叫轮回咖啡厅的人了?”

“嗯……”

“想追她?”

“不行……”

“你这交流能力好像是不太行……”

“江……”

“不如让大伙一起出出主意?说不定有人谈过恋爱呢。”

“嗯!”

 

二、

 

当天晚上,轮回内部群里炸了。

 

无浪:事情大致就是这样,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恋爱经历的可以给小周出出主意?

吴霜钩月:队长这么帅竟然从来没谈过恋爱?!

云山乱:队长这么帅竟然从来没谈过恋爱?!

残忍静默:队长这么帅竟然从来没谈过恋爱?!

笑歌自若:小周这种语言交流能力你们竟然期待他谈过恋爱?!

一枪穿云:方前辈……

无浪:你们的重点怎么了……

笑歌自若:哈哈不开小周玩笑

笑歌自若:说严肃的,小周恋爱开窍是值得高兴,但是网恋这个事……首先小周你确定对方真的是女生吗?

一枪穿云:嗯,听过声音

云山乱:听过声音了?QQ语音?!

吴霜钩月:声音好听吗?

一枪穿云:荣耀认识。好听

云山乱:荣耀认识的?她是轮回公会的?

一枪穿云:三区分会长

残忍静默:分会长!那水平不错喽?

吴霜钩月:玩什么职业的啊不会是神枪手吧

无浪:起码是枪系,我看到屏幕的时候他们在聊押枪

云山乱:副队你不厚道啊居然窥屏!

一枪穿云:是神枪手,押枪快练成

笑歌自若:快练成?所以是小周这几个礼拜一直在指导她吗?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队长亲自指导?!

残忍静默:怎么指导的?开语音???我不信

一枪穿云:我打字

残忍静默:恕我直言就算是打字我也不觉得队长可以成功指导别人学会押枪

吴霜钩月:恕我直言就算是打字我也不觉得队长可以成功指导别人学会押枪

云山乱:恕我直言就算是打字我也不觉得队长可以成功指导别人学会押枪

无浪:你们三个……

一枪穿云:她很厉害

吴霜钩月:被队长说厉害的神枪手?!

云山乱:我们不如趁早把她!

残忍静默:招进队里!

无浪:我说你们重点又偏了,小周是想问有什么追女孩子的技巧可以分享一下。你们追过女孩子吗?

 

群里突然一片死寂。过了一会儿,还是方明华先开了口。

 

笑歌自若:不如小周先形容一下对方是怎么样的人吧?比如是为什么而喜欢上她的?

一枪穿云:她喜欢荣耀

一枪穿云:她喜欢我,不是因为我的脸

云山乱:她不都喜欢你了?直接摊牌不就好了?

吴霜钩月:同问

无浪:小周的意思应该是说,那个女生是小周的粉丝,但崇拜小周不是因为外貌,而是因为小周的荣耀技术?

一枪穿云:对

残忍静默:是粉丝还不好搞定……?

无浪:应该是非常纯粹的技术粉吧,可能对小周本人兴趣不大?

残忍静默:副队求故事!

吴霜钩月:副队求故事!

云山乱:副队求故事!

笑歌自若:我也想求

无浪: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件事的啊

笑歌自若:那小周自己说说?

一枪穿云:好

 

于是周泽楷开始一字一句地组织,他和你相识的过程。

不过自然是有借助江波涛的扩句和你们两个的聊天记录截图。

 

三、

 

正如周泽楷所说,你们两个是在荣耀网游里认识的。

夏休期,周泽楷开着小号在神之领域帮工会抢boss。他不喜欢引起关注,于是和总会长说了说,悄咪咪地跟着工会默默出力。

抢boss是一场混战,偶尔放一两个神操作并不容易引起人注意,以前的周泽楷一直是这么过来的,从未被发现,不过这次他失算了。

被嘉王朝抢走一个65级boss之后,有一个女性神枪手找上了他。

“你好呀,你是战队的人吧?”对方直接开了语音,是一个爽朗的女声。

周泽楷一愣,不知如何作答。

“你刚刚飞了两次炮,还用了一次押枪,我都看到了哦~”

周泽楷看了眼对方头上的ID,Café Samsara,轮回咖啡厅,然后,继续不作答。

“这种技术我们工会里可没有,我是三区分会长,这点见识还是有的。不过枪炮师……要是神枪手我大概会直接以为你是周泽楷吧哈哈。”

还好没用神枪手……周泽楷心里庆幸着,回想了下刚刚的boss战,的确是有个女声时不时在做指挥,应该就是眼前这个。

“所以你是未出道的吗?”你见这个枪炮师一直不说话,干脆抛了个问题过去。

“嗯。”枪炮师的头上冒出一个文字泡。

“太好啦!”你也开始打文字泡。

“?”

“你能教我押枪吗?”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

“不教我就把你是战队成员说出去!”

“……好。”

“好是什么意思?同意我说出去还是同意教我押枪?”

“押枪。”

“这是我QQ号!”你奸计得逞,迅速发了一串数字过去。

周泽楷还沉浸在捡了个麻烦的郁闷中,一不小心用一枪穿云加了你的QQ。

 

CaféSamsara: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CaféSamsara:我懂的,大家都爱周泽楷。你真不知道公会里多少人的QQ昵称叫一枪穿云或者是荒火碎霜

CaféSamsara:所以你也会用神枪手对不对?

一枪穿云:会

CaféSamsara:那你干脆用神枪手教我吧?

一枪穿云:只教押枪

CaféSamsara:你还有别的可以教??你不会连抖枪都会吧?!

一枪穿云:没有……

CaféSamsara:就说嘛,枪炮师抖什么格林机枪

一枪穿云:……

CaféSamsara:哈哈好了不逗你,只有押枪就好了,教会了请你喝咖啡!

一枪穿云:好。

 

于是就出现了江波涛看到的夏休期一开始时他们队长的状态,那其实是周泽楷带着你练习押枪。

 

四、

 

押枪,用连续的射击将目标送到自己需要的位置,一个连职业选手都未必做得漂亮的操作,放在普通玩家之中更是神技一般的存在。

你跟着沉默寡言的“老师”练习了一周,也没什么大进展。

 

CaféSamsara:唉……我看你明明做得很轻松的啊,为什么到自己这里就不行了

一枪穿云:要多练习

CaféSamsara:我也知道啊……那练习有什么诀窍没?

 

诀窍……周泽楷已经记不大起自己那段每天练押枪的时候了,想了想又说了句废话。

 

一枪穿云:多练练就会了

CaféSamsara:……

 

你很少无语,周泽楷看到这六个点有点局促,于是决定做出点改进。

 

一枪穿云:我去问问

CaféSamsara:问谁?不会是问周泽楷吧?!

一枪穿云:比他厉害

CaféSamsara:???!!!比他还厉害??!!!!

一枪穿云:等等

 

然后周泽楷打开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练押枪有什么诀窍?

夜雨声烦:woc周泽楷??!!!!你哪根筋搭错了突然冒出来诶话说你是真的周泽楷????而且押枪的诀窍本剑圣怎么会知道呢不如让我来帮你艾特祖师爷吧@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出来啊有人问你押枪呢!!!

一叶之秋:来了来了

一叶之秋:怎么又是你啊黄少天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什么叫又是本剑圣啊被我艾特这么不高兴嘛!走走走走走竞技场pkpkpkpkpkpkpk

一叶之秋:是小周啊,真少见

一枪穿云:前辈好

一叶之秋:练习押枪的诀窍,没什么诀窍啊,多练练就好了呗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来搞笑的吧人家问你练习的方法难道你什么招都是多练练就好了吗

一叶之秋:本质上的确是。不过还是问问@沐雨橙风吧

沐雨橙风:怎么啦~

沐雨橙风:噢噢练习押枪的诀窍

沐雨橙风:多练练就会了呀

 

周泽楷内心是崩溃的,关了群就开始思考要怎么向你解释,练押枪是没有诀窍的。

思考了十分钟,无果,于是他干脆把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两句话分别截了个图发给你。

 

一枪穿云:截图.jpg

一枪穿云:截图.jpg

CaféSamsara:哇塞你还认识叶神!

一枪穿云:?

CaféSamsara:他和周泽楷是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

CaféSamsara:第二梯队还有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和张新杰

 

你常常提起第七赛季里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种种神级表现,所以周泽楷一早就知道了你是他的粉丝。只是……叶秋、他、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张新杰……这些人有什么共同点吗?

周泽楷困惑不解,于是他把这串名字一起输入搜索框,得到了一份文件:荣耀职业选手能力一览。

哦,周泽楷懂了。这不都是些操作五星的选手吗,至于为什么最喜欢叶秋和他,是因为只有他们两个的操作是六星。

他回想起你好像从来没提过周泽楷的长相身材云云,只是时常用迷妹一般的语气说他在赛场上的无敌表现和华丽精湛的操作技巧。

周泽楷突然有点高兴。

他眼前有一个纯技术粉呢!

 

五、

 

自押枪练习技巧事件后,你再也没问过类似问题,连QQ小窗都很少弹,而周泽楷则是在工会活动的时候发现,你的押枪技巧已经有点成形了。

 

一枪穿云:押枪进步了

CaféSamsara:哇难得你主动来找我!

CaféSamsara:真的进步了嘛。◕ᴗ◕。

一枪穿云:嗯

CaféSamsara:耶耶耶!那我要再加把劲!

一枪穿云:找到诀窍了?

CaféSamsara:没有啊,就多练呗

CaféSamsara:大神们都这么说了,我们普通玩家当然练就一个字啊

CaféSamsara:话说你上次不会是直接在职业选手群里问的吧?

一枪穿云:对

CaféSamsara:哇那你人缘很好噢!

一枪穿云:还好

CaféSamsara:你们队长有说什么吗?

一枪穿云:?

CaféSamsara:就是楷皇啊,后辈的问题他没有认真地回答一下么?

CaféSamsara:不过他那种语言表达能力应该也不会说话了吧估计说了也跟没说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CaféSamsara:就算真的说了什么,估计也就是“多练”

CaféSamsara:真同情你们未出道的小孩们,想问问怎么训练都难

一枪穿云:……

CaféSamsara:而且你想用这个昵称用到什么时候啊?还没有自己的账号吗?

一枪穿云:账号还没做好。懒得想名字

CaféSamsara:你们职业选手是不是只在荣耀上有勤奋努力的热情啊喂喂

CaféSamsara:对的!就是这样的!你看楷皇参加那些什么商业活动的时候多拘谨啊我都心疼

一枪穿云:很拘谨么?

CaféSamsara:可不是嘛!一看就不想去那些活动的,要不是人长得太帅……唉……

一枪穿云:帅不好?

CaféSamsara:帅当然好啦!可是对于楷皇来说可能是个鸡肋吧

CaféSamsara:不对,倒不如说是个麻烦

一枪穿云:?

CaféSamsara:楷皇他多厉害呀,操作这么牛掰。我光练个押枪就要死要活了,楷皇得花多少力气才能练到今天这样的水准呀

CaféSamsara:一枪穿云这个角色又那么酷炫,加上楷皇的神操作,简直就是艺术品!

CaféSamsara:可是楷皇一露脸,就什么都不对了。我是个女的,自然喜欢帅哥,但楷皇现在的人气已经有点走偏了,好多粉丝都根本不知道荣耀是个怎么回事。

CaféSamsara:说白了,颜值这个东西应该是个加成,荣耀技术才是真正的重点。所以我好心疼楷皇,他最想让大家看的东西大家看不懂,一个个都只看到他的脸

CaféSamsara:周泽楷是王,但不是因为他帅啊!

 

周泽楷的双手停在键盘上,一时间不知道该打些什么。他的表达能力的确很烂,都没办法好好形容自己的心情,他只能从清晰的心跳和不住要上扬的嘴角来判断:

他很高兴。

 

CaféSamsara:??怎么没反应?掉线了?

CaféSamsara:那我再给你画个重点!

CaféSamsara:周泽楷是王,但不是因为他帅!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你喜欢他?

CaféSamsara:废话!我简直对他五体投地!这赛季只出现了一次的三步枪体术我来来回回看了四五十次好嘛!!!

一枪穿云:那叶秋前辈呢?

CaféSamsara:emmmmm我虽然也对叶神五体投地吧,但果然还是楷皇华丽的操作更加戳我吧,唉女人真是肤浅……

CaféSamsara:不过更重要的还是楷皇人气这么高了还是一副谦逊的样子,还有明明不喜欢公众活动却为了俱乐部的发展还是认真参加这点

CaféSamsara:天哪!不仔细数数我都没发现原来楷皇有这么好!

CaféSamsara:他大概是天使吧!{{|└(>o<)┘|}}

 

周泽楷本来被夸得都脸红了,看到这句话却忍不住笑了起来,眉眼弯弯,脸红齿白,好看到不可方物。

他想他是动了心。

 

六、

 

周泽楷从没想过,他和他的小技术粉会在同一个城市,而且,离得这么近。

艳阳当空,刚从俱乐部出来的周泽楷戴着口罩坐在车里,正等着助理买冰饮回来,再去片场参加代言活动。

车门被打开,助理递进来一杯饮料。

“周队就喝冰美式?”

“嗯,谢谢。”

周泽楷接过滴着汗的饮料杯的时候,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女声,这个夏天他听得最多的,一个爽朗的女声。

“美女美女!你的冰美式忘给奶和糖了!”

周泽楷猛地一抬头,便看到你穿着最简单的白T白鞋、围着咖啡厅的围裙跑了出来。

毒辣的太阳把你晒眯了眼,却把你白皙的皮肤照得发亮,一头黑长直被简单束起,正是夏天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清爽模样。

“噢谢谢啊!还麻烦你跑出来。”助理接过小袋子。

“不谢~下次再来呀~”你灿烂一笑,便转身向店内跑去。

周泽楷顺着你的背影看过去,便看到头顶大大的“Café Samsara”招牌,还有贴在咖啡厅的玻璃窗上,一张又一张的轮回战队海报。

他一瞬间心潮澎湃,很想就这么下车抓住你的手,告诉你一直在教你押枪的人,就是他,他就是周泽楷。

然而助理已经先一步关上了车门。

等助理回到驾驶位,从后视镜看到周泽楷的神情不大对。

“周队的脸怎么这么红?我把冷气打低点?”

“没事。”周泽楷说。

他想他是恋爱了。

 

七、

 

等周泽楷终于解释完这一段,轮回内部群里又是一片寂静。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队长,娶了她吧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那个小姐姐我见过,她家开的轮回咖啡厅就和我们俱乐部隔了两个街口,我去买过饮料,还挺好喝的

云山乱:我说吴启你这理由也太随意了吧?

残忍静默:我没说完呢

残忍静默:她九月份应该要读大二,学室内设计的,他们家前几年开了这家咖啡厅,她是荣耀粉,咖啡厅离俱乐部又近,她就设计了一下把店改成了轮回主题

残忍静默:那家咖啡厅是荣耀粉、特别是轮回粉的聚集地,她神枪手打得很好,对很多比赛的分析也很到位,所以也有不少人是冲着她这个店长去的

吴霜钩月:等等!

残忍静默:她好像也在俱乐部兼职,应该是分会长的工作

吴霜钩月:吴启你也知道的太多了吧!

残忍静默:因为我认识她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队长别急。是这样的

残忍静默:我有次也是看到叫“轮回”的咖啡厅好奇才进去的,那个时候玻璃窗上还没贴战队海报

残忍静默:我姑且戴了副墨镜,点完单坐下来之后,居然有个店员小姐姐走过来问我是不是吴启

云山乱:我们战队居然还有除了队长和副队之外被人记住长相的人!吴启你太幸运了吧!

无浪:我猜她是知道我们战队所有成员的吧

残忍静默:对。当时她还很高兴地问我要了签名,又说不会随便告诉别人职业选手来过她家的店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小周可别是嫉妒了吧

吴霜钩月:吴启你完了,队长肯定想拉你jjc

残忍静默:队长饶命!听我说完啊!

一枪穿云:嗯

残忍静默:反正我之后又去了几次,小姐姐人很好,老给我打折,最重要的是,我发现她对荣耀特别认真,喜欢我们战队也特别认真

残忍静默: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说过她很心疼轮回被称作“一人战队”。她说周队的水平是很超神,但其他队员也都起码是神级的,吕泊远的云山乱是第一柔道,副队和方前辈的意识非常到位,而且她很感激方前辈选出了周队,杜明有几场比赛的幻影无形剑特别酷,有场常规赛对上雷霆的时候我舍命一击带走生灵灭很了不起。

残忍静默:所以队长,娶了她吧

云山乱:队嫂说的太感人了TAT

吴霜钩月:队嫂TAT

笑歌自若:小周,娶了她吧

无浪:小周,我们帮你

一枪穿云:好

 

可是具体怎么追呢?

轮回一众陷入沉思。

 

八、

 

第八赛季拉开帷幕的时候,你已经顺利掌握了押枪,被轮回公会封为大神,开始直接在神之领域带团抢boss。

而教会你押枪的枪炮师却再没怎么出现在网游里。

另一边的周泽楷则是忙于新一赛季,只能抽空考虑追女孩子的方法。

这一天,轮回常规赛赢了嘉世,战队内一片喜庆,于是便又有人提起了这个话题。

 

残忍静默:队长,我前两天去轮回咖啡厅的时候又听到小姐姐在和朋友聊你的话题

吴霜钩月:队长你干脆向她表明身份算了!

无浪:不太行吧,他们QQ上聊了这么久,对方都一点没怀疑过小周的身份,看来是坚信她加的“一枪穿云”是未出道选手

吴霜钩月:那开视频?

无浪:有道理

一枪穿云:然后?

无浪:可是然后小周说什么呢?直接表白?对方不会被吓到吗?

笑歌自若:而且表白这种事要当面说才好啊,我是过来人

云山乱:可以事先写好稿子,接通视频以后队长声情并茂地念一念

吴霜钩月:队长声情并茂……

残忍静默:我觉得事先准备好稿子靠谱啊

笑歌自若:说了要当面才行!

无浪:而且对方要是突然插话,小周会不知道说什么吧?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好像知道可以怎么办了

一枪穿云:?

无浪:视频通话、事先准备好稿子、全部讲完之后当面去告白

无浪:小周不是这个月底生日?

笑歌自若:小江是说……?

吴霜钩月:虽然不明白副队的意思,但请让我帮忙写稿子!

残忍静默:虽然不明白副队的意思,但请让我帮忙写稿子!

云山乱:虽然不明白副队的意思,但请让我帮忙写稿子!

一枪穿云:谢谢大家

 

九、

 

11月23日,整个S市都在准备给周泽楷庆生。

当晚,轮回俱乐部发了一条微博。

 

轮回俱乐部官方微博:

#周泽楷生日快乐#非常感谢大家这几天给周队的生贺!我们在此有一个好消息宣布——半小时后,我们的枪王大大@周泽楷会通过直播亲自向大家致谢!还不快搬上小板凳去直播室排队!网页链接

 

你自然也看到了这条微博,于是兴冲冲地打开链接,直播室里已经是满屏“周泽楷生日快乐”的弹幕了。

不过是周泽楷亲自来讲吗?不会就说一声“谢谢大家”就完了吧?

你坐在打了烊的咖啡厅里,捂着热巧克力呆坐了半小时,直播间终于有了动静。

是周泽楷帅得人神共愤的脸。

屏幕瞬间被厚厚的弹幕糊满,你实在看不清内容,于是关掉了弹幕,然后直播视频里的周泽楷笑了一下,开口道: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周泽楷愣了愣,像是在回忆台词。

“我有一些话,想说,所以我准备了稿子。”

你差点把嘴里的巧克力喷出来。天哪周泽楷也太萌了吧他是天使吗?!

然后他真的拿出了一张纸,摊开,开始念。

“今年有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我很高兴。”

“刚开始打荣耀的时候,我没想过会成为职业选手,更没想过会成为队长,我只是,单纯地喜欢荣耀。”

“现在我很感激荣耀让我遇到你。”

“我很高兴,你是因为荣耀而喜欢我,而不是因为别的什么。”

“所以我保证,我会一直是你最初喜欢上的我的样子。”

你坐在电脑前,听着自己偶像认认真真地念这些话,眼眶都要红了。

“你的押枪已经很完美了。”周泽楷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后悔过,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用的不是神枪手,而是枪炮师。”

等等?!他在说什么?!

“但我又庆幸,我用的是枪炮师。”

“正因如此,我才知道你对轮回、对周泽楷是怎么看的。”

“我夏天的时候经过了你的咖啡厅,见到了你。”

“你很好看,荣耀技术也很好。”

“轮回的大家都很喜欢你。”

“我也是。”

你已经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脑袋里“嘭——”地,爆炸了。

“所以我现在要去见你。”

“等我十分钟。”

直播戛然而止。

你坐在屏幕前不知所措。

所以……你麻烦了一个夏天的所谓轮回“未出道选手”……是周泽楷?!!

等等?!

楷皇刚刚说啥?

等他十分钟???

直播结束已经十几分钟了来着?

你几乎是从位子上弹了起来,椅子都因为你夸张的举动翻到了地上。

然后,你听到,有人在敲卷帘门。

你狂奔过去,颤抖着打开门锁,拉起卷帘门,十一月底的寒风立马吹得你一个激灵。

然后你看到,一个青年,脑袋上有根可爱的呆毛,就算被围巾遮住了大半张脸,还是看得出他俊美的脸部轮廓。

他弯腰从卷帘门下面钻了进来,并飞快合上了门,将寒气阻挡在外面。

周泽楷将围巾向下扯了扯,露出整张大帅脸,两颊不知是因为冷、还是什么别的原因,红扑扑的。

“周、周、周……”你捂着嘴,说不出一个完整的词。

“嗯,是我。”

“我是周泽楷。”

吕泊远说第一次面基要先自我介绍。

“我喜欢你。”

方明华说见了面要单刀直入。

“可以和我交往吗?”

江波涛说要把追求的意思表达得明确。

你却仍然沉浸在震惊、狂喜、激动、想哭等等一系列人类可以有的强烈感情中,无法自拔。

周泽楷的眼神闪烁了一下,看上去有点犹豫。

杜明说,要是对方没反应,就来一记狠的,直接亲上去。

于是周泽楷捏了捏拳,低头蜻蜓点水一般亲了你一下。

“唉?等、等等……”

周泽楷抬起头看到你的表情,一下慌了神。

你的脸也好、眼睛也好,都暴红暴红,眼泪一颗颗往外掉。

怎么办!队员没教他对方哭了怎么应对啊!

周泽楷手忙脚乱地给你擦眼泪,而你却在他道歉的话语出口之前,哽咽着喊了一句:

“周泽楷!我喜欢你啊!”

 

十、

 

其实吴启还和周泽楷说,要是告白不成起码也要办张咖啡厅会员卡,这样以后才有理由常常去找你。

不过周泽楷用不上这条建议了。

 

你在周泽楷怀里哭了15分钟,才慢慢可以说出一句连续的话。

“楷皇你真的是盛世美颜啊。”

“喜欢?”

“你的什么我都喜欢!”

“那交往?”

“好!”

 

 

TheEnd.

感谢阅读。


评论(73)
热度(6900)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小晒 | Powered by LOFTER